2乌龟和兔子赛跑作文
有一次,兔子又想和乌龟赛跑,骄傲的说:“我们再比比看谁跑的快,”乌龟不理兔子,兔子就唱起歌说:“乌龟乌龟你跑的真慢,到了夜晚回不了家。”乌龟听了很生气说:“比就比”兔子和乌龟站在线上,预备开始枪声向了,乌龟才刚刚走了一步,兔子以经跑了老远,看看乌龟才走了两步,兔子想乌龟爬的那么慢,我睡一觉肯定还是跟不上的,兔子说着就睡了。
乌龟爬到兔子那时兔子还在睡,乌龟就自己往前爬,乌龟离终点只有几步了,兔子醒了看看后面自言自语的说:“慢乌龟还没来,兔子就往前一看,唉呀!不好乌龟已经到终点了”,兔子马上跑到终点,兔子说:“我怎么比乌龟爬的还慢啊?”乌龟说:“你在路上睡着了。”兔子听了,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兔子以后再也不骄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