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的作文
你们好!
十年前你们生出了还不懂事的我,然后慢慢养大我。当我混沌无知,牙牙学语时,你们喂我,爱我,把我捧在手心,细心呵护,不求回报。当我早上起床时,你们都会做好美味热呼呼的早饭放在桌上。当我有合理要求时,你们毫不犹豫的满足。当我在人生道路上面遇到困难时,你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我,为我排忧解难。当我生病时,你们总是轮流守护着我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感恩,查字典后我才知道感恩就是对别人所给的帮助表示感激。这让我想起上次生病住院,早上妈妈在上班前先到医院看看我,下班看过我才回家休息。爸爸晚上睡觉把被子全盖到我身上,怕我受凉。爷爷奶奶天天换着花样给我带好吃的东西,还有休息天朱老师和同学到医院来看望我,帮我补习落下的功课。医生护士为我治疗,查看我的病情是否好转爸爸妈妈,原来我是多么幸福,有那么多人关心我爱护我。我要感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怀和帮助。我会在每个节日送祝福,祝爸爸妈妈和所有关心帮助我的人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我更要像你们一样充满爱心,关心别人,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