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今天我想敞开心扉,跟您们说说我的心里话。
十年前的那一天,您们用幸福的笑容迎来了我这个小生命。也是从那一刻起,您们又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爸爸妈妈毫无怨言地抚养着我长大。为了给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您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
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体谅父母,关爱父母。应该担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因为有了您们,才使我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您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儿子有了快乐,最为之开心的是父母,儿子有了苦恼,最为之牵挂的也是父母。
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您们是最值得我永远去爱的人。我成长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你们艰辛的付出。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有是为了我,没有你们的付出,不会有今天的我,我现在不能做些什么,我只能真诚地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
4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们辛苦了。你们每天为我辅助我的功课,并且辛苦的上班,但你们却没有说过一声累。你们也非常关心我,但是一些我能做到的事却不让我做。
一天晚上,妈妈回到了家里,我看她非常辛苦,就想泡一杯绿茶给妈妈喝。想着我就走进了厨房,拿起了还有一点微热的开水壶,顿时,妈妈冲进来说:小孩子不要在大人不在的时候倒水,万一烫伤了手就不好,再说,想喝茶就跟大人讲吗。说完,把水杯给了我,我尝了茶就象我当时的心情一样,苦苦的。
有一天,我作业做好了,我见天气很热不想下去玩,玩电脑和看电视也腻了。我看到桌子很脏,就拿了块抹皮就擦起来。妈妈看到我正在擦桌子,我原以为您会表扬我,但您却说:这些事交给大人就好了,你去玩吧。我不开心地放下的抹皮低头走回了房间。
爸爸妈妈如果你们一直再这样不让我独立的话,我是长不大的。
5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我想深情地说一声:谢谢!这是为了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对我的养育之恩。
爸爸妈妈,你们把我视为掌上明珠,不敢太用力地握着,生怕捏碎;又不敢握得太松,怕掉落在地上。就是这样,在你们的细心呵护之下我健康快乐地成长。爸爸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虽然你有时很严厉,但是在您严厉的背后却藏着对我的爱。每次,我成绩不好时您总会狠狠地批评我,但批评过后您会认真地讲解给我听,让我理解题意下次做得更好。我知道您虽然很严厉,但是这种严厉是不善于表达的您对我严厉的爱。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你不但每天都要在外忙碌,还要关心我的生活起居。有一次,我发烧了您专门请假来照顾我,早上要带我去医院挂吊瓶,晚上不仅要做家务,还要帮我倒水,拿冰毛巾给我敷头,为我擦身子,在您的细心照顾与呵护下我终于退烧了。
妈妈是您的爱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是您的爱让我体验了您无私的母爱;是您的鼓励让我充满了自信;是您的笑容让我的守护拥有了阳光。
爸爸是您那严格的爱点亮了我生命的路灯;是您的爱洗净了我生活中的污点;是您让我发现世间的美好;是您的爱让我懂得了忍耐的重要性。
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与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