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感谢你们这10年来对我的教育,你们为了我拼死拼活地挣钱,让我好好学习,为了我把好东西都给我吃,给我买很多的衣服。
在我六岁的时候,有一次骑自行车,由于不太会骑,我从自行车上跌了下来,把我的下巴也跌破了,是妈妈急忙带我去医院看的。
在我五岁的时候,妈妈每天帮我整理房间,把我的衣服、被子都叠得整整齐齐,可我并不珍惜你的劳动成果,经常弄的满屋子乱遭遭的,由于我的不懂事,妈妈只能反复弄,妈妈对不起,现在我长大了,我也会自己整理房间了。
在学习上,我的成绩也不太好,时好时坏,虽然爸爸妈妈很着急,但从不发脾气,对我不懂的地方耐心的给我讲,还买卷子让我多练练,鼓励我争取考好一点。
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幸福!
爱你们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