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生命力作文250字
现在我十分了解一个生物的生命有多么顽强,这多亏了那一株小油菜花。想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吗?下面就由我来仔细说一下吧!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到油菜地里去玩,走时我摘了一粒油菜花籽回家了。回家后,我到楼下挖了一盆泥土,小心翼翼的将它放入盆中。两天后,它冒出了一截小苗。后来我每天给它浇水、清除杂草,他一天天长大了,有一支新的铅笔那么长了,但是后来我渐渐忘了它。
大约四五个星期后我才想起了这朵花。当我去看它的时候,它居然还活着。我都快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我心里十分震惊:这么长时间没浇水的花居然没枯死,这是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啊!
发生的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株小小的油菜花小苗都有这么顽强的生命力,那么我们的生命力不是更加顽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