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个吻4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我最爱听这首歌_《感恩的心》,它让我明白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真正含义。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妇女,整天为家里的一切操心着。一条条皱纹已经爬上了她原本润滑细嫩的额头上,往日的青春,往日的风采,也全都在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小时候不知道妈妈的辛苦,常与她顶嘴,发脾气。但随着年龄的增长,13岁的我渐渐地明白了那一条条条皱纹底下蕴藏着的深情。
妈妈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知己,最好的老师。她教育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教育我做一个诚实,正直的人,她与我分担了各种酸甜苦辣,给了我各种无形的爱,使我在她的怀抱中快乐地成长。我清楚地记得在倾盆大雨时,妈妈奋不顾身地为我送雨伞;在夏日炎炎时,妈妈半夜为我扇扇子;在寒风刺骨时,妈妈无私地为我披上大衣。这感人的情景,这难忘的事情,一一浮现在我的跟前,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泪水在眼眶里不断地打滚,落下!
妈妈的爱,我怎能不感动呢?在5月11日那天是神圣的母亲节,我唱着《感恩的心》这首歌,献给了那为我操心一生一世的母亲,并在她那苍老的带着微笑的脸庞上轻轻地吻了一口。这一个吻虽然很小很小,微不足道,但它却包含了我对母亲深深的爱与感激之情。妈妈哭了。她一向都很坚强,很少哭,但这次她真的哭了,她把我紧紧搂在怀里,一点儿也不放松,似乎一放松我就会不见了。我感到有一滴泪珠滴在我的手上,那泪珠热乎乎的,我知道那是母亲的爱,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母爱!
古人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是养育之恩呢?
那晚,我辗转反侧,思绪万千,我深刻地明白到那种说不出的感情_母爱。我十分感谢母亲,是她教育了我,是她培养了我,我永远爱她。我明白,父母是孩子的太阳,而孩子就是太阳底下最灿烂的小花朵。我们这些太阳底下的小花朵又怎能报答得了那无私的太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