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的作文篇2:中秋节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又叫团圆节,是家人团聚、品尝月饼、饮酒赏月的好日子。
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姑姑叔叔,还有小弟弟一起回老家和爷爷奶奶团聚,一路上我逗弟弟玩的很开心。回到家我跟爷爷和姐姐到白石崖村看望舅奶奶,舅奶奶家有一个枣树园,她给我们摘了很多鲜枣,有青的、有红的,个个又大又圆,吃起来又脆又甜。下午,我们带着枣回到爷爷家,姑姑叔叔都争着抢着吃,姑姑还抱怨我带的太少,怎么不把袋子装满呢。看他们那样子,我很高兴。叔叔又带我到房顶摘石榴、摘柿子,奶奶还给我们包了饺子,一家人坐在院子里吃水果、吃月饼、吃饺子逗小弟弟玩共享天伦之乐。爷爷、奶奶很高兴,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多么快乐的一个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