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400字命题作文:我眼中的妈妈
在我看来,我的妈妈是勤劳的。妈妈每天都做很多家务,而且每样都能做的很好,把桌子擦的干干净净的,把地扫得没有一点灰尘,把房间整理得焕然一新,把衣服洗得跟新的一样,把饭做得香喷喷的,可好吃了,把碗洗得亮晶晶的,你们说我的妈妈是不是很勤劳呢?
在我看来,我的妈妈还是个爱玩的妈妈,每次妈妈空闲下来,或是吃晚饭的时候,都会用爸爸的QQ的帐号登QQ游戏玩80分,边玩边吃,玩的可开心了。妈妈玩80分总是输,还倒欠了好多分呢,妈妈非常想把分追回来,所以一直玩,一直玩,非常投入。你们说我的妈妈是不是也挺爱玩的呢?
在我看来,我的妈妈也是个温柔的妈妈。每次我做错事了,妈妈不会骂我,而是会温柔的对我说:“做错事不可怕,只要知错就改,或说声对不起就还是好孩子。”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有不会的题目时,妈妈都会温柔耐心的教我,妈妈说只要她会的都会尽量教我,你们说我妈妈是不是很好很温柔?
这就是我眼中的妈妈,既勤劳又爱玩,也温柔的妈妈,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妈妈,还是我最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