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妈妈是一个能吃苦、关心我、勤劳的妈妈。
我眼中的妈妈是一个关心我的妈妈。今天的天气很冷,她就会给我穿上一件暖和的外套。每当下雨天,我忘记带雨伞了,他就会跑到学校,撑着伞,接我回家,不让我变成一只“落汤鸡”。
我眼中妈妈是一个勤劳的,妈妈。妈妈用它那双手,把家里里外外都打扫的非常干净,一点灰尘都没有。妈妈从洗手间到房里,再到客厅,进进出出,把我看得是晕头转向。
我眼中的妈妈还是一个亲切的妈妈。他总是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然后温柔的对我说:“不要放弃,慢慢来总会成功的!”正是因为她的话语,是我一次次的从泥土中解脱了出来》她对我说话时总是微笑着,让人觉得是那样亲切,那样温柔。
我眼中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她就像一朵鲜艳的花,永远都不会凋谢,永远都是那么的生机:他就像一朵洁白的云,是那样的柔软,那样的洁白。
我眼中的妈妈是多彩的,是充满活力的,她是我永久的温暖的大海,她是使我充满快乐、幸福的天堂,我爱我的妈妈!它是夏天给予我凉爽的凉风,是冬天给予我温暖的太阳!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