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空的话题作文600字篇二:我的那一片天空
我的那一片天空,满载幻想。十五岁的我好像永远也长不大。我幻想我是个有魔力的孩子,可以满嘴咒语,无所不能;我幻想在未来我的生活和谐平静;我幻想我的世界永远五彩缤纷,充满童稚。常常,一个人傻愣愣地望着天际发呆: 如果我是神的儿女,那多好啊! 从此,我的天空里,多了一份天真。
在我的天空里,我努力幻想,努力成为可爱的人。
我的那一片天空,满载理想。有了单纯的幻想,自然也少不了实际的理想。我用劲儿地把握住我的理想,不让它从我的指间滑出。我要努力学习,为理想而奋斗,将想法付诸于行动。每天我专心读书,就算是夜幕来临,我也知道月亮星星与我不离不弃。它们在提醒着我:要为理想而努力。十五岁的我,已经不小了,未来还是要靠着自己去拼,去搏。世上不会有铺好的路等我去走,未来只靠我自己!那么,我的天空里,必然又多了一份执着。
在我的天空里,我努力奋斗,我努力成为让梦成真的人。
我的那一片天空,满载青春。青葱年华,我在长大。我每天穿梭在学校里,细细感受着那一份 风华正茂 的同学情谊,深深体会着丝丝入扣的师生温暖。而且我深知,十五岁定是个不平凡的年龄。因为这时候的我习惯用快乐来掩饰心殇;喜欢用勇敢去面对挑战。我自信,我 狂妄 ,我怀揣热情,又手捧叛逆。习惯了整天的大大咧咧, 没心没肺 ,一贯满腔热血的我难以静的下来。我在意别人的看法,我讨厌自己的软弱。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我都想做生命的强者。在这年轻的季节里,我感觉的身体里的血脉之花正在绽放,它妖艳而又傲气。正如我一贯以来的倔强,勇敢的微笑。所以,我的天空里,又多了一份青春色彩。
在我的天空里,我努力微笑,努力成为不哭的人。
我的那一片天空,我的那一个小小世界,将永远蔚蓝,澄澈。它包容我的错,承载我的爱。
我的那一片天空。
它必在。
我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