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话题作文600字
在我们人类的脑海中,天空是无限大的,一眼望去,无穷无尽,好似一片蓝色的花海,有时,也会走过几只“小绵羊”。人们常说:“天当被地当床,四海为家。”是啊,天空永远为我们服务。就像母亲。
母亲永远的为我们服务着,一句怨言也没有,无怨无悔,而我们呢?非但不领情,而且还不断地为母亲制造麻烦,而她,不打不骂,却在默默的教育我们,让我们从无知到知之甚少又到知之更多再到有知。让我们从婴儿的萌芽到后来少儿的出苗,又到后来的出叶、长根,再到后来青春的出现花蕾,然后让我们一步一步成功,经过努力那到那一颗果实。
看啊!我们人的成长过程中有哪一个没有母亲的照料呢?成长历程又是与花的成长历程是多么的相似啊!
如果有人说母爱是铁,永不烂。母爱是石,永屹立。而我要说,母爱是灯,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母爱是风,为我们吹开乌云,把我们吹到成功的田野上。
是母亲,还是母亲,带给了我们的是无数欢乐,无数愉悦,无数成功,却把那一份份的艰辛都永远埋藏在心底,我们看不到,也永远不想看,因为我们,认为自己很快乐,母亲也很快乐。
只有在长大后,才能体会到母亲的艰难、辛苦,这时,已经晚了,我们就会责备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发现母亲的难处?为什么我这么的不懂事?而母亲一定会会说:“那是你还小,什么都不知道呢!”但是,在母亲眼中,我们永远长不大。
母亲!我永远的天空,你为我服务,就让我也服务你一次吧!我已慢慢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