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续写作文
桑娜转过身来,轻轻对渔夫说:“你也该累了,快去休息吧!我在这看着孩子们。
第二天,桑娜早早地起了床,把东西收拾收拾,把被子叠一叠,把房间整理整理,把地面打扫打扫……总之,能干的都干了。到了饭点,渔夫拿着渔网,准备去捕鱼,桑娜说:“吃过饭再去吧!”渔夫说:“不了,鱼本来就少,我吃了,等会儿孩子们醒了,吃什么呀?”说完,渔夫轻轻地吻了一下桑娜的额头,便轻轻走出门外。可是,渔夫这一去,就连续四天都没有回来过……
桑娜担心极了,她把两个手心合为一体,闭上眼睛,心里想:“他现在在哪?上帝啊,保佑保佑他把,家里还有七个孩子等着他养,千万不能有事啊!”
第五天早上,桑娜,还有七个孩子都饿昏在炉子旁……
下午三点钟,渔夫拖着湿淋淋的渔网回来了,渔夫看到他们都昏倒了,慌忙地把他们扶到床上,喂了桑拿几口肉,他醒了他又慌忙地说:“快……快救……七个孩子!”渔夫依依喂了他们,他们都醒了,把渔夫紧紧抱住,失声痛哭。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七个孩子都有了好的工作``归宿。还在城里买了房子``车,还依依接桑娜和渔夫去城里享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