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的作文
一个人只要能微笑的面对生活,乐观的面对世界,那他便拥有微笑生活,他将永远快乐。
没错!生活就是每天做使自己快乐的事。人生在世,能活36500天的人实属罕见,那么,在有限的生命里,为什么不使自己每天过得充实一些、快乐一些呢!
其实,快乐只是人们心中的一种感觉,是一种心境,它的产生取决于一个人的心态或他对某件事情的看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志向和理想,体现了不同的信念追求和价值取向。“人活着是要有一点精神的”。人生的真正价值并不在于获取了多少、享受了多少,更多的时候在于为社会做了多少贡献、给他人带来多少福祉。因为只有这样,人类才能繁衍生息,社会才得以不断进步。否则,人人都去索取,都去为了个人的享受而不顾他人的感受、甚至不择手段,那人类社会就永远也不会有快乐!因此,那些为人民谋利益、谋幸福的人,本身也是最洒脱、最快乐的人。 “心中装着人民、惟独没有自己”的焦裕禄,把“当干部就要多做造福人民的事”作为为官准则的郑培民,“多帮助人民做点好事,就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的雷锋等等,他们用实践书写一个永恒的真理:勤劳者的人生是充实的,为了他人的快乐、为了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安宁而默默奉献着,人生即使平淡无华,也是快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