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生活3
生活是一种不断竞争和自我超越。不管你是什么身份,做什么工作,都要全部投入。
我是一个来自江苏的小女孩,我的家乡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几年前,爸爸妈妈由于经济状况来到北京工作,我也因此在北京出生了。在北京,谁也不会排挤我,说我是乡下来的小女孩,反而很友好地对我,让我很快融入了北京这个大家庭里,我每一天都快乐的生活着。
在学习上,我无论遇到什么问题,老师和同学们都回来帮助我。就像是以前,我遇到一道不会做的题,老师一看二话没说就来帮助我。老师为我讲了一遍又一遍,我终于明白了。为了我老师失去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我想:我虽然是一个乡下来的小姑娘,可我在学校里没有任何顾虑地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跟着老师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北京市政府也特别照顾我们这些从乡下来的孩子们,让我们少交学费,受到好的教育。非常感恩北京这座美丽而宽容的城市。
在社区里我遇到什么困难,有什么需求,社区的叔叔阿姨都会向我伸出双手。经过很多的事情,我和社区的居民们,小朋友们成为了亲如一家的人。
我们社区每年寒暑假的时候都会举办很多有意义的青少年活动,如:作文班,参观活动等。以此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和防范意识。
在家里是我遇到什么烦恼时,爸爸妈妈都会帮助我,比如我有一道题不会做,爸爸妈妈就会一起帮我打开思路。
在我的生活里,常常得到别人的帮助,使我懂得了感恩。我自己也成为了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女孩。
遇到困难时有人帮我,我也尽最大的努力帮别人,天天和周围的社区大家庭成员和睦地生活在一起。这就是我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