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小卫士作文200字
我刚要转身往回走……突然,我脚下一滑啪的一声,仰面摔了个四脚天朝天哎哟,真倒霉,我揉了揉摔疼的地方,爬起来一看,真昰气死我了,原来是一块香蕉皮,是淮这么没有么德心到处扔香蕉皮,真是气死我了,我小声说到。
我刚要走,忽然,我看到宣传片上的那几个字:讲卫生,爱清洁,垃圾入箱。看着那扔在垃圾箱外的垃圾,不由得睑红了起来,我想: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一摔倒,那堆垃圾就丢汚染空气和破坏环境,最重要的是还丢危害人的徤康。我后悔了,我决心要把那堆垃圾扔到垃圾箱里。
我连忙把帚和撮子,把那堆垃圾拾起来倒进垃圾箱里,我觉得我做对了一件事成了一名环保小卫士今后我还要努力,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