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跃心头高中作文
高中作文“成功的喜悦跃心头”(一)
成功的喜悦成功,是令人所向往的。成功意味着什么?这只有成功者才能真正的体会到,成功的滋味是什么?这只有成功者才能“尝”到。有时成功离我们是那样近,有时成功离我们又那样的遥远。我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最让我感到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一次成功的尝试暑假里的一天,我在家里专心致志地看书,突然,我被书上的一个问题吸引住了:怎样才能使高空摔下来的鸡蛋不破?看到这个问题,我觉得很奇怪,鸡蛋一碰就会碎,从高空摔下来还能不破,这怎么可能呢?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我还是想试试我向妈妈拿了几只鸡蛋,爬到二楼阳台边手一松,鸡蛋便从我的手中掉了下去只听"啪"的一声,鸡蛋开了花,我不甘心,又拿了个鸡蛋这次我不像刚才那样冒冒失失了我思索着:要使鸡蛋不破,最好用什么东西把鸡蛋包起来,我看到了一块布便把鸡蛋包在布里然后把布扎紧了到阳台边,把鸡蛋仍了下去这次没有听到"啪"的声音我想成功了鸡蛋肯定没破我来到了楼下,我把系在布上的绳子解开,令我失望的是鸡蛋还是破了,蛋清蛋黄流了一地,两次都没成功,"我就不信这个邪!我的牛劲又上来了我第三次拿起了鸡蛋,这回,我找了一块厚厚的海绵紧紧地包在鸡蛋上小心翼翼地仍了下去,我迫不及待地跑下楼去啊,一只完好无损的鸡蛋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成功了,我内心感到特别舒畅。通过这次成功的尝试,我体会到,只有成功时的喜悦才能让你感觉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