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跃心头高中作文
高中作文“成功的喜悦跃心头”(二)
《成功的喜悦》成功的喜悦出生于地地道道农民家庭的我不会种地,真是悲哀呀!为了体验农民在田间地头辛苦劳作的感受,我在自家后院开垦了一小片土地,当起了“小农民”。首先,松松土,然后一粒一粒小心仔细的把玉米种在刚开垦的土地里。种完之后小心埋在土里,拉起水管,打开水阀,水缓缓的流入了我的田地,接下来要趁着浇水补充一点肥料……几天以后,我的玉米苗已经长得有二十厘米左右了,可是我在田间地头发现了许多“恶霸”,抢夺玉米的养分,于是我毫不留情的处决了他们。连日来,太阳总是高高的挂着,土地明显干旱了许多,处决了众多“恶霸”之后我又及时的为玉米苗冲了个澡,顿时,一个个精神抖擞,水珠顺着叶柄缓缓的流下来。就这样,我不辞辛劳日复一日的蹲在田地旁,晒得我如木炭一般,终于,有一天……我的玉米在精心照顾下一天一天长大,终于,有一天,我发现玉米抽出了红缨,这代表我已经成功了一半。在以后的几天里我加强了管理,金灿灿的玉米长成了。我成功了,终于成功了,为了今天这一刻,我可谓是煞费苦心那!可付出终有回报,我获得了大丰收。高三:潇洒会萨克和
高中作文“成功的喜悦跃心头”(三)
成功的喜悦
成长的足迹
───成功的喜悦
在人生中,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启示。失败是成功之母。一个人在期盼成功的同时,也要对挫折和失败有心理准备。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不懈努力地奋斗与追求,才能实现人生的价值,最终走向成功。只有失败的磨难才会带来成功的喜悦。
记得那是2005年7月5日,这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天是我参加全国小学生乒乓球邀请赛的第一天。在上一次八进四的半决赛中我由于技不如人,输掉了那场比赛。没有进入决赛。在这次我为了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一路过关斩将,终于进了前八。说来还真巧,在这次八进四半决赛中我又遇到了上次全国比赛中的那个人。正好报去年之仇。比赛开始了,我怀这信心发了比赛的第一个球,对方毫不犹豫的拉了一板,就这样比分持续到了决胜局二比二。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了对方突然发了个下旋球,我一板给他回击了过去,打得他措手不及。比分在不断的交替上升,我们的心随着紧张的比赛而更加激动。我怀着报仇的心理,最后赢了这场比赛。顿时我心中油然而生了一种在失败的挫折中收获教训,最后获得了成功。由于从刚才的那场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信心。在决赛中,我以超水平发挥摘得了桂冠。
站在领奖台上,心中这种成功的喜悦之情是难以表达的。我想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应该这样,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找到自信,获得成功,我永远记住这次比赛。
高中作文“成功的喜悦跃心头”(四)
《成功的喜悦》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快乐和喜悦,你们感受过这种喜悦和快乐吗?我就感受过成功的这种喜悦和快乐每当我一看见何老师我就想起了这件事。 记得,在上三年级的时候,学校里要举行一次作文大赛,每一位同学都想参加,但是何老师只叫了我、张兰天、石爽、三个学生去参加,我们都很高兴。 下午,我怀着高兴而又紧张的心情来到考场,我为老师给我这次机会而感到高兴,又为害怕失败而感到紧张,这时老师进来了,她把题目写在黑板上,往常我作文总走题,今天我想了又想,把题审了又审才下笔,我越写越快,越写越流畅宛如小溪流水,不一会儿一篇我认为比较满意的作文写完了,我轻松的笑了。 我盼望着比赛的结果,终于有一天收到了获得二等奖的通知,我高兴极了激动极了、眼泪差点儿流了出来,何老师见我高兴的样,脸上也露出了和蔼的微笑。这次比赛我没有辜负老师对我的希望,我也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的写作水平也有了一定的进步,我还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争取更大的成功。 这就是我成功的喜悦
高中作文“成功的喜悦跃心头”(五)
《成功的喜悦》成功的喜悦 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喜悦、快乐,能增长见识和经验,更能增强我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但是成功是来之不易的,有时会经历无数次的失败。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意思是说,遭到失败之后,只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吸取教训,就会取得成功。 记得那是一年以前的事了,我正在家写功课。“呜…呜…呜……”,耳边传来邻居家的小妹妹的哭声,无论她的奶奶怎么哄她都不行。于是,我来到了他家。小妹妹一看到我,就像见到救星似的,一边把我拉到窗前,一边对我说:“姐姐,姐姐,我妈妈新给我买的洋娃娃掉到楼下去了,你快想办法帮我拿上来。”我顺着她的手指向下瞧,原来她的娃娃掉在了楼下的房顶上,距离我们大约有3—4米高。我一边安慰她一边苦思冥想,终于我想出了办法:我要是能做一个钩子,然后像钓鱼一样把娃娃“钓”上来不就行了。 说干就干,我先找了铁丝,但铁丝太软了,用手一捏就变了形,根本不可能把娃娃钓上来。用什么做材料呢?对,用针。我又找来了线和老虎钳。我想用老虎钳把针弄成钩状,但针太硬,根本就弯不动,怎么办?我忽然想起了科学课上老师给我们做的实验——用打火机把针加热,针就好折弯了。于是我学着老师的样子,先用老虎钳把针夹住,再用打火机把针烧红,然后用另一支钳子将针折出弯来,成功了。之后是穿线、拴木棍,这些都难不住我,钓钩终于做成了。我兴奋地将钓钩慢慢放下去,然后小心翼翼地移动着。可是钩子好像不听使唤,就是构不成我想的那样。是不是前面太轻了呢?我决定加点重东西。我把钩子拿上来,加了一个长约3cm的小铁棒。我再次把钩放了下去,这下比上次好多了,但一连钩了几次都没有把娃娃钩住。“姐姐加油!姐姐加油!”小妹妹冲着我说。我定了定神,想:“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我一定会获得成功。”我一次次的试,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娃娃终于被我钓上来了。我成功了,终于成功了。“姐姐真棒,姐姐真有办法!此时,我就像刚刚打了胜仗的士兵一样,和小妹妹一起欢呼雀跃着,连那娃娃好像也被我们的喜悦感染了,看,它正冲着我笑呢。 至今想起这事,我还颇为得意。我得意于这项发明,是呀,把娃娃钓上来在当时看来很难办到,可是一动脑筋,把自己学过的知识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一件似乎难以办到的事就被我给解决了,我成功的“钓”回了娃娃。不,我“钓”回的是——成功的喜悦!
高中作文“成功的喜悦跃心头”(六)
《成功的喜悦》成功的喜悦 成功与失败是密不可分的,失败就像成功的阶梯,要踏着失败才能走向成功,一个成功背后一定有无数的失败做铺垫。 某一天晚上我正在做老师的作业。老师留的作业并不难,我很快就做完了很多,只剩下一道题了。不知怎么的,这道题似乎是大我算了半个小时、好几张白纸都变成了“黑纸”还没算出来。我感到十分郁闷,这道题怎么可能这么难。又过了半个小时,我还没有做出来。我想这可是老师布置的作业,明天要检查,一定要完成。这么想着,我又整理思绪试着换不同的思维角度去分析,经过我绞尽脑汁反复演算,最后费了一番功夫,终于把这道题算出来了。这时一股巨大的胜利的成功的喜悦激荡在我的心头,让我兴奋不已…… 经过这件事以后,我明白了许多。虽然这只是个小小的成功,那时的喜悦是连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字也解释不了的只有自己才能感觉到。因此,无论做什么都得努力去做要坚持不懈,越困难越是如此,要不怕失败,要踏着失败走向成功。人生是漫长的,这点成功不算什么,我要向更高的成功努力!《作者:安徽省全椒县实验小学六年级班 陈思昊)
高中作文“成功的喜悦跃心头”(七)
《成功的喜悦》前一段时间我在水里泡了几棵大蒜,准备等它长出蒜苗来剪下炒鸡蛋吃。 我每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给打算加点水,然后把它放在阳台是,让它晒晒太阳。因为夜里十分寒冷,所以我总是把大蒜放在暖气旁边,让它长快点。在寒假作业里有一片小短文,说家里的鲜花如果在水里加点食盐就可以延长花期,这种方法可以用于水仙、梅花等。看了这种方法后,我灵机一动,心想:反正水仙和我的那个大蒜长得差不多,水仙在水里可以放盐,我的大蒜的水里也一定能放盐,说不定还能长得更快更壮呢!想到这里,我飞快的溜进厨房,捏了一小撮盐就往屋里跑。跑到屋里后,又用最快的速度把盐放进了水里。 经过我对大蒜的精心照顾和呵护,蒜苗越长越高,越长越密,绿油油的。见此情景,我又在水里“种植”了七八棵大蒜,因为这样就够我美餐一顿的了。 看着我精心培育出来的蒜苗长得这么快,我高兴得合不拢嘴。但是好景不长,因为光顾着给大蒜提供好的环境,忘了给它换水了,所以根都坏了,没办法,只好忍痛割爱,把它给处理掉——炒鸡蛋吃。 吃着亲手栽培出来的蒜苗,我高兴的脸上了开了花。一边吃着,一边傻笑,爸爸妈妈一边笑我,以便夸我说:“我们的女儿真是长大了!” 虽然我的蒜苗被炒着吃了,但是我依然十分高兴,而且我还和爸爸商量,让他给我从单位里带回点土来,我下次往土里种蒜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