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狗的阴谋》读书心得6
寒假刚刚开始,我读了杨红樱阿姨的《笑猫日记·孩子们的秘密乐园》、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意大利的埃·德·阿米琪斯的《爱的教育》、希腊伊索的《伊索寓言》《爆笑e族》和《世界上下五千年》等几本书。
许多书都是我从新华书店中买回来的。虽然自我的零花钱不多,但又能买到自我喜欢的书籍,我很开心。刚开始的时候,我只能硬着头皮去省钱,节省下来的钱买一些昂贵的书籍,虽然只能买一两本书,但能够让我们增长知识。之后便有了经验,我从新华书店买一些便宜的书籍,或者节省到必须的零花钱的时候,再买更贵的书,到时候能看完书,就会增长了很多知识在考试、习作能够灵活应用。
在我读过的书籍里,《笑猫日记·保姆狗的阴谋》最令我深刻、感动:一只狗叫帅仔,它在一只保姆狗的关心、照护下,成为了一只人见人爱的漂亮狗狗。主人越来越喜欢帅仔,这令保姆狗埋下了深深的妒忌之心,保姆狗三番两次的计划阴谋来伤害帅仔,但每次都让笑猫制止,最终害人终究害己。
在我的眼里,读书是一种人生中最好的娱乐、消遣的方式,它不但能够给予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和智慧,并且能够给予我们无限的乐趣并且培养处事的本事。
书籍是看不完的,也是读不完的,我以后要多抽出时间去看多一点书,这样我的知识便会不断增长,成绩也会不断提高,作文也会越写越“漂亮”。
读书是一件十分欢乐的事情,读书能够开发我们的大脑,让我们明白远在天边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要好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