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学校让我们看一本名为“简”的书·爱。在此之前,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书。当我在书店找到一本书回家时,我打开它,一页两页,从翻译到文本,从头到尾。
简·爱:勇敢自强的人有勇敢的追求。
当我看到一半的时候,我无法阻止内心好奇的种子,去了解作者的信息。夏洛蒂,《简爱》的作者·勃朗特的一些生活条件发现这篇文章是如此感人。她使用了一些流行小说的情节技巧,设置了悬念和巧合,布下了危险和怀疑,渲染了神秘和恐怖,也让读者对当时的社会状况有了深刻的了解。
主人公简·爱是一个心地纯洁,善于思考的女人,她生活在社会的低层,经历了艰辛和艰辛。一开始,我们了解到了简·爱的父母相继去世,后来被送到叔叔阿姨家。叔叔里德先生在红房子去世后,简·爱情在家里受到折磨,受到歧视和虐待,这是很常见的。有一次,她因为反对约翰的殴打被关进了一所红色的房子。身体上的痛苦和精神上的屈辱和恐惧使她病得很重。书中第八章,简·爱被所有人误解,被所有人憎恨,只有谭波儿小组相信她,只有她在简·爱最不舒服的时候想着她。我还记得那句话“即使全世界的人都恨你,相信你坏,只要你问心无愧,相信你是无辜的,你就不会没有朋友。“之后,谭波儿小姐查清真相,召集全校师生告诉他们简·爱是个好女孩。
后来,简·爱遇见了罗切斯特先生。他是她生命中的阳光。他们的关系很愉快,他们的对话很有趣。他们各自的性格在短暂的对话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真的相爱了,但在他们的婚礼上,梅林先生透露了罗切斯特先生是已婚夫妇的秘密后,他完全失望了,带着极大的悲伤离开了他。
时间会消除报复的欲望,平息愤怒和仇恨的冲动。当里德太太生病时,简·爱毅然回到曾经讨厌的地方,去见里德太太。里德太太告诉简·爱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然而,简单·爱不在乎这件事,但也不断安慰里德的妻子,让她忘记这些事情,希望他们能和解。但里德的妻子直到去世才改变对简·爱的态度。这又让简了·爱既无助又痛苦。
我曾经在某个地方看到一句话:“凡心所向,素履过去,生如逆旅,一芦以航。·爱的生活就像一艘孤独的船,在无尽的风暴中前进。她用自己坚强的意志战胜了命运,赢得了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