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在家里又看了一本书,名字叫《智慧故事》。
这本书一共有8册,共十一万个字,一百三十六个小故事,有成功故事、有外国名人故事,还有爱的故事等等,写的都是关于智慧的。作者就是有名的闵群。
会读书的人才会学习,爱读书的人才会成功,会读书的人才能站在社会发展的最前沿,仅有爱读书的人才能成为时代最需要的人,书始终是你最朴实、最永恒的朋友。书是学无止境!
书籍是人们宝贵的阶梯,没有书就没有了未来,没有了一切,没有将来,没有任何东西。如果小时候你不好好读书,长到了你后悔也来不及了,想弥补也来不及了,书要读好,上课要认真听讲,考上好成绩,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只要坚持必须会成功的,不能错过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