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美好的明天属于你。
从前有两个孩子。一个想当音乐家,一个想当美术家。不幸的是,想当音乐家的孩子耳聋了。想当美术家的孩子失明了。孩子们非常伤心,抱怨上天。老太太指点,他们互换自己的理想。耳聋的孩子后来成为了美术家,失明的孩子成为了音乐家,名扬四海。
事实证明,只要努力,当命运堵塞了一条道路的时候,常常会留下另一条道路,需要你去寻找,去开启。
人的一生不可能不会遇到挫折、困难的。心情也是会乌云密布的。在这种情况下有很多人会抱怨上帝对他们不公平。其实上帝是公平的,也许他会堵塞你前面的一条道路,但当他堵住那条道路时,同时也为你开启了另一条道路,只需要你去探索,去发现它,那条心灵的路,那条命运的路,那条自己所掌握的路。
就笑这两个孩子,想当美术家的孩子失明了,想当音乐家的孩子耳聋了;命运石一种极端,它可以使人终身幸福富贵,也可以用残酷的手段摧残人的美好理想。我们就应该像这两个孩子一样战胜我们的命运,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不放弃,才会成功。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在生活中,我们要积极地挑战困难,战胜悲催的命运,活出自我,活出精彩。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寻找,在探索,那另一条道路,他们坚信上帝是公平的,他们战胜了,并非常自信地活出了自己的光彩,像霍金、贝多芬他们,身上的残疾并没有让他们放弃自己的理想,而是凭着自己努力地奋斗,成为了举世闻名的大名人!
通往幸福的路不止一条,就像十字路口一样,你可以从不同的路口回到家,所以让我们一起去开启另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吧!
这就是生活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