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一家人》读书心得
妈妈为我买了本书――《桥下一家人》,我特别喜欢这本书,书里讲的是一个老流浪和一群小孩拼凑成一个特殊家庭的故事。这本书的作者是纳塔莉·萨维奇·卡尔森,美国人。
这本书写了一个叫阿曼德的老流浪,他住在大桥底下。有一天,他发现自己的地盘被三个红头发的孩子和一只小狗占了。他很生气,他们在一些吵闹后,在与孩子们的接触中他们都很快乐。而孩子们的母亲却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想法——一无论多么的贫困,一家人永远都要在一起。逐渐地阿曼德的心被孩子们偷去了,他的自由也被这家人拴住了。这家人愿意认这个流浪汉阿曼德做爷爷,而阿曼德也愿意当他们的爷爷,最后还去找了份管吃住的工作,流浪汉成了一个有家的人,一家人在一起过着快乐的生活。
我喜欢这本书,它给了我一个答案:只要有爱就有温暖。
桥下那严寒的风,吹不散一家人暖暖的爱。让爱在温暖的家中停留,让欢笑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