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一家人》读书心得
《桥下一家人》讲了一个流浪汉和一个家庭的情感故事, 主人公老流浪汉阿曼德结识了凯尔西特夫人一家,阿曼德被孩子们亲切的称为爷爷,老流浪汉阿曼德为了实现孩子们的愿望而从此振作起来,以新的精神面貌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和孩子们的妈妈支撑起一个真正属于他们自已的家。
读完这本书,使我深深的感受到每一个没有家的人,最想拥有的就是一个温馨而可爱的家,在家里你会得到在语言中得不到的气息,优雅的心情和感觉在这同时滋生出来,还有很多智慧和见解,是你在受教育的课堂上和别的地方难以如此生动和有趣的看到的,所以人人都要有一个温馨可爱而有情调的家。
每个人都应该为这个家出力,努力的建设这个家,让生活的每一股寒风都吹不散一家人的温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