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一家人》读书心得
这学期,我读了《桥下一家人》这本书。
里面写了…… 主人公是:苏西、保罗、伊夫林和他们的妈妈、小狗乔乔、阿曼德。阿曼德不喜欢小孩,他认为,小孩是郁闷无知的八哥,他怕八哥们有一天,把他善良的心给偷走了。可是,当阿曼德回到自己的桥底时,发现桥底被三个八哥给占了,但是他并没有赶走他们,因为,他有一颗善良的心,他成了八哥们的爷爷。他带着孩子们去见“圣诞老人”可是,孩子们都饿了,他让八哥们唱歌,然后,他在一旁要钱,有了钱,他给八哥们买了烧饼,甚至还给了乔乔烧饼,还买了栗子。回去后,他们的妈妈说这是乞讨不让他们这样,赶走了阿曼德。有一天,下雪了,阿曼德担心八哥们,就回去看他们,当他得知有人要把孩子们带到孤儿院,把他们的妈妈送到监狱时,马上把他们带到了安全的地方。但是,他们想要的是一座房子,这样,他们就可以上学了。
阿曼德想:孩子们想要的是一座房子,而不是这样漂流下去,他们想要的是一座能住的房子。经过阿曼德仔细的想过之后,他决定找一份工作,他想起一位朋友说过有一个地方要招工。他就去那了,结果,聘上了,而且,还管住,这样,他们成了幸福的一家。
读了这本书,我觉得,我们都应该有一颗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