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一家人》读书心得
我读了《桥下一家人》这本书,让我知道了乞丐也有家的温暖。
这个故事的内容是,有一个流浪汉,他叫阿曼德,他住在桥下。有一个傍晚,当他返回住处时,发现自己的领地被三个孩子和一只小狗占了。他既惊奇又生气,要把他们赶走。后来他们相处找到了家的感觉。于是,阿曼德决定找一份工作,和孩子们的妈妈养活这个家。
看了这本书后,我被书中的孩子给感动。我天天在家里大吃大喝,以前我不知道,现在我知道要珍惜每一粒粮食和每一滴水。他们不是一家人,可是他们的关心和爱像一家人一样。一家人要在一起的想法也感动了我。
桥下的冷风,吹不散一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