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一家人》读书心得
《桥下一家人》讲述了一个流浪家庭的圣诞故事,流浪汉阿曼德,横跨塞纳河的大桥底下便是他的栖身之所。一天傍晚,发现自己的地盘儿居然被三个陌生的小孩子和一只小狗给占了。故事情节由此展开,阿曼德从开始反感孩子们再到喜欢上他们,并和孩子们的相处中找到了家的感觉等一系列情节展开了人物情感上的描写。最终他与孩子们的妈妈一起共同支撑起一个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家,结局温暖又感人。
桥下寒冷的风,吹不散一家人温暖的爱。这本书让我正真的感受到了一个充满爱的家庭的温暖。孩子们是天真烂漫的,他们用真情感化了阿曼德,使阿曼德改变了对他们的态度,使阿曼德最后成为了他们家庭的一员。有爱,就有希望!
家,使阿曼德决心振作;家,使人在迷雾中找到方向;家,使我不论身在何处,想起家,家都让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