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学期里我读了《小公主》这本书,知道了这本书的主人公是:萨拉·克鲁。
刚开始读这本书时我看见了这本书的题目:《小公主》心里就有了问题,小公主是公主吗?她叫什么?她几岁了?
当我快看完这本书时就知道这些问题该怎样解答了:小公主并不是公主而是萨拉·克鲁,她是女孩,她7岁了。
看完问题后,我又开始往下读,读着读着我就开始喜爱萨拉·克鲁了,正因她有很多别人都没有的优点,比如她的聪明、爱心、坚强、了解别人、想象力和富有,并且她还很善良。
萨拉不仅仅仅有优点,还帮忙过许多的穷人、小女仆贝琪和小乞丐安妮。
萨拉在上学期间有过三次变动,第一次是她很有钱时,第二次是萨拉的爸爸死了,她变成了女仆,第三次是她又变成了有钱的公主,但是不管怎样变,萨拉都是勇敢、坚强的应对。
读完整本书后我又开始看书的作者弗郎西丝·伯内特,她生于英国的曼彻斯特市,她1865年和她的家人一齐移居到了美国的田纳西州。她还是一位英语世界家喻户晓的儿童文学作家。因此她写的许多书都受到了读者的喜爱。
因此我衷心的对大家推荐《小公主》这本书。大家一齐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