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老师那借书,我借到了一本名为《小公主与矮爸爸》的书。
这本书可能在别人眼中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种子。但是我眼中只要用心就可以把一粒微不足道的种子变成一棵参天大树。
这本书写了一个天真的女孩丝丝,突然袭来的厄运,让她从高贵的“小公主”变成一个孤独的“灰姑娘”。坚强而善良的丝丝在好朋友——智能小熊忧米的陪伴下,勇敢的面对生活;并始终坚守着对生活的希望,最终度过了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成为众人心中真正的“小公主”
“阳光姐姐”所写的不正是我们生活中的事呀?
有些人原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中,但又由于突然起来的厄运而也变成孤独的“灰姑娘”,这样原本坚强善良的他们就会伤心难过。但我们要像丝丝一样勇敢面对生活。还要坚守着对生活的希望。我们要相信,你笑,这世界跟你一起笑,你哭却只有你一人哭……,你高兴,人们会追随你;你伤心,人们便转身离去。
虽然我没有这样的经历,但我也会难过,伤心。所以我要谢谢《小公主和矮爸爸》它教会了我遇到挫折时不要伤心,难过,而是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