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三年级作文范文5
六月四日晚上,虽然下着大雨,我和两个同学还是兴致勃勃地在黄龙体育中心观看了福迪杯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锦标赛。
也许是在很多人眼里室内足球没有室外足球精彩的缘故,观看的人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不大有机会现场看球赛的我们来说,吸引力还是很大的。室内足球场地比室外足球场地小多了,给人的感觉是一不小心,脚上的球就会出界。
第一场比赛是巴西对日本。早就听说巴西足球很厉害,果然,巴西球员配合得很默契,但是,日本队防守也很严密,特别是日本的守门员真是太厉害了,很多次巴西的强烈进攻都被神勇的守门员化险为夷,上半场以0:0结束。在下本场第三分钟,巴西队点球进了一个,第12分钟又进一球,第16分钟再进一球,这样,神勇的巴西队以三比零胜了日本队。
第二场比赛是中国对伊朗。主持人介绍说,伊朗排在世界第五位,中国排在第三十七位。我们在底下议论纷纷:“中国对伊朗,这不是鸡蛋碰石头吗?”大人们说,输赢不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是要打出自己的气势,输也要输得有尊严。有一位爷爷在现场派发了很多鲜艳的五星红旗,发动观看的人为中国队加油。有球迷在现场敲起了大锣鼓,有节奏地喊着:“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我们的情绪也被深深感染,大家一起挥舞着小国旗,喊着加油。可惜,中国队出师不利,伊朗队在比赛开始第一分半钟,就神奇地进了两个球。中国队经过自己的努力,很多次对伊朗队造成威胁,只可惜伊朗队的守门员很厉害,最后只进了两个球。伊朗队技高一筹,一共进球九个。其中最后五分钟进球三个,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我妈和郑妈急得大呼小叫,只觉得中国的守门员怎么总守不住门啊,没法和日本的守门员相提并论。就这样,伊朗队以9:2赢了中国队。
球赛看完了,我的心情依然很激动。如果中国足球更强大,那么,我们会更激动。真希望中国队能好好训练,在以后的比赛中超常发挥,让我们为中国足球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