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三年级作文范文4
这个星期,我们要举行足球赛,是为了让我们的更深,也为了让我们知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星期三的足球赛。下午,我们要和六(2)班的女队比赛,吃完午饭,外面下起了小雨,到了写字课,我们班的女队走向了,天空还下着雨,要比赛了,我们是蓝队,穿上了蓝队的衣服,到了中场,裁判吹了口哨,比赛开始了,我们便开始抢球,我和其他两位是前锋,冲了上去,我接到了球,准备把球传给别人,不幸,球被抢走了,我们的对手抢到了球,朝我们的球门射,被守门员接住了,不过,守门员手一漏,调皮的从手中滑了下去,红队看见了,急忙上去,补了一脚,球进了,哎,突然,场外想起了一阵掌声和欢呼,对方在庆祝,我们并没有灰心。但却激发了我们的动力,我们冒着大雨在足球场上踢比赛,只为了踢赢,我们班的人响起了激烈的呐喊声“六(1)班,加油,六(1)班,加油,六(1)班,加油……”让我们更有动力,我们中场发球,哨声响起,我把球传给了队友,队友猛烈的往前踢,我也跟着球往前跑,还好我们有后卫,不然又让她们进了一球,球飞了,我们朝球的方向跑,我们队长为了我们女队去抢球,被滑倒了。我上前问她:“没事吗,要不你去休息一下。”她说:“加油,我们一定要赢。’’说完,我冲了上去,像只似的,我怒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接到球,就直接往前踢,好几次球都被我踢出了线,我一直往对方球门踢,冒着大雨在场内踢,头发被雨水淋湿了,衣服也湿透了,但是我们还是一直不顾一切地在踢着,因为今天,比赛缩短了10分钟的时间,最后三分钟,我们想赢,一直狠狠地踢,但还是没有踢进去,比赛结束,我们蓝队输了,我们非常难过,我们在大雨中比赛,也就为了能踢赢呀,不过我们输了。
但是没有关系,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在乎输赢的,我们和她们依然都是好友,我们不能因为这一次的比赛,而没有友谊,我们永远都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