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三年级作文范文2
那一天傍晚,放学后,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场紧张而又激烈的足球赛。
这是在郊外,万物都显得自由自在。草儿爱长哪儿就长哪儿;花儿爱绽放就绽放;孩子们爱干嘛就干嘛……一切都显得那么无忧无虑。
只见守门员双眉紧皱,炯炯有神的眼睛瞪得像灯笼那么大;额头上,时不时滴下几滴滚烫的汗水;嘴也被紧张陇上了,只有一条笔直的线挂在鼻下,他的衣着很特别,上身穿着意见棕色的长袖,下身穿着一条蓝色的短裤。只见他的身体微微地向前倾,腿曲着,用戴着手套的两只手按在受伤的膝盖上。他紧盯前方,好像怕球消失在他的视野中一样。
球开始滚动起来,突然,对方那个一个飞踢,球正听话地落入球门之时,观众们站了起来,眼睛一刻也不肯离开滚动在草地上的足球。全“场”鸦雀无声,只听见球飞转的声音。守门员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势,双脚用力一瞪,双手用力一拍,球又飞到了守门员脚前。观众们一边为球员们呐喊助威,一边紧张地看着足球赛。他向冲锋队员卡尔传球,卡尔被蓝队的人所包围,可这难不倒红队主力卡尔,被队员们称作“小霸王”的前锋,他见逃不出“魔掌”,于是耍了一个手段,假装向左边的队员向天子传球,又以极速向右边跑,趁着蓝队守门员不注意的时候,一个飞踢,球进了!观众们从椅子上蹦起,从呐喊助威变成了扬起手来高声欢呼。
“好!好!踢得好!”卡尔爸爸喊。
他的妈妈也禁不住喊起来:“太棒了,卡尔!”
“你真是个未来的足球明星!”卡尔的妹妹说。
卡尔弟弟也兴奋地手舞足蹈。“偶也!(表示欢呼时的语言)红队赢了!”
全“场”欢呼雀跃!
此时,夕阳的霞光已经披向了大地,小足球赛结束了,红队获胜!
这真是一场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的足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