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三年级作文范文3
在星期二的下午,阳光明媚,我们学校进行了一场激烈而紧张的足球比赛。
下午操场上人山人海,三五成群,有的在议论谁会输,有的在想怎么才能获胜,有的在讨论战术。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都摩拳擦掌,为自己的队员获胜而努力着,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一边喊着加油,一边跳着舞蹈,观众们也迫不及待了。
忽然只听见一声哨响,双方的球员开始了激烈的比赛,我方球员卜亮景的眼睛炯炯有神,他的眼神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的那个足球,眼神也时常跟着足球奔跑,足球一会儿向左一守门员的眼神也时常跟着足球的方向移动,足球一会儿往左移守门员的眼神也跟着足球的方向往左移,足球一会儿往右移,守门员的眼神也往右移。
操场上的球员飞奔着脸上通红,耳朵动的比苹果的颜色还要红,奔跑时,整个身体的肌肉跟着颤抖起来,脸上的汗珠如雨一般跟着挥洒下来,我方的球员抢到球了操场上的球员飞奔着脸上通红,耳朵动的比苹果的颜色还要红,奔跑时,整个身体的肌肉跟着颤抖起来,脸上的汗珠如雨一般跟着挥洒下来,我方的球员抢到球了,球员属性一个后转身把球传到了另一个球员的手里,然后不断的进行传球,最后到达了距离对方球门不到十米的地方,这位球员使出了浑身解力,把球踢进了球门,观众和啦啦队的掌声仿佛能排山倒海,王彦凯身材高大,跑起步来整个身体的肌肉都颤抖了起来,如果他再进一球的话,这场球赛我们一定会胜利的,说时迟那时快,王彦凯瞬间抢到了球权,然后使劲一踢踢进了对方的球门,观众和啦啦队都大声呼喊着:“太棒了,太棒了!”
比赛最后,我们方胜利了,这场比赛最终以2比0的分数胜利了,对方的守门员一次球也没碰到。结束时,对方球员唉声叹气,都在夸赞我们方的球员太厉害了。
这次比赛我们胜利了,但是老师让我们不要骄傲,因为这是我们团结努力的结果,经过这一次足球比赛,我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