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母爱14
母亲!一个伟大而神圣的人,是她给予我们生命,是她教会我们做人,是她为了我们的成长倾注了毕生的心血!
浓浓的母爱呵,它在轻轻的脚步声中。在我的印象里母亲的脚步声总是那样轻,那样柔。每每我做作业时,母亲就会呆在房里做她喜欢做的事情,偶尔出房间拿东西也是轻轻的去,轻轻的回,即使有一点声音也是很小很小的。因此,我的作业做的很快,而且正确率也很高,我想这一定是因为母亲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安静的学习环境吧!有时母亲的脚步声会出现在我的梦里,但我坚信那一定不是梦,而是母亲半夜起来为我盖被子呢!
浓浓的母爱呵,它在深情的回眸中。曾经读过一篇文章《拐弯处的回眸》,我深深地被感动了。我常常想象着我和母亲之间的对视,但我不能完全肯定那一切会是真的。那天下雨,我步行去学校,也许由于天气的原因,我的心里也很闷,一边走着一边没劲地踢着路边的小石子,到拐弯处时我不经意的回头,却惊奇的发现母亲站在楼下看着我。那布满血丝的眼睛里满是担心,满是期望,此时此刻,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浓浓的母爱呵,它在那份特别的信中。那是一个倒霉的一天,我的语文只考了84。5分,我真的非常害怕回家后面对母亲的眼睛,可是逃也不是办法,于是我硬着头皮向母亲说明了一切,可母亲并没有怪我而是有耐心地坐下和我一起分析原因。第二天,我便发现我的书包里多了一封特别的信,这是母亲写给我的,至今我还记得一句话“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勇敢地向前冲!”这是母亲对我的安慰,对我的鼓励,对我的期望呀!
浓浓的母爱呵,它无处不在。我定要努力奋斗,像一只不知疲倦的骏马日夜奔跑,勇往直前,到达光明的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