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母爱9
别的家长给予孩子的都是亲密无间的爱,而我的妈妈给予我的却是这种深沉的、有距离的爱。
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我被一道数学题搞得头昏脑胀,去问正在做家务的妈妈,但妈妈跟本不会,因为,妈妈小时候连小学都没有念完。因为妈妈小的时候连小学都没有念完。我心想:'要是爸爸在就好了,他一定会帮我讲解的,爸爸是高中生嘛!'大概,是妈妈看出我的心思。心里也好像十分难过。我做为儿子,这样好像十分不孝顺,心里也很不好受,想要安慰妈妈,可是,就是说不出口。那天深夜,我因睡不着,而起床,却看见,妈妈的房间里面还有灯亮着,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轻轻地把房门的门推开,一条缝,看到妈妈在读书,仔细一看,妈妈拿的书好像是我的数学课本,看了看书包,我的数学课本不见了,我想:'妈妈看的一定是我的数学课本!'想着早上发生的事,我心里已经知道三四分了。由于衣服穿得比较少,我忽然打了一个喷嚏,被妈妈给发现了。我还以为妈妈会责备我,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可是,妈妈并没有责备我,反而不好意思地说:'妈妈没用,没人帮你讲解题目。'多么浓的母爱呀!
我爱对于我来说是最宝贵的,他会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摔倒的时候扶起我。爱真宝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