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母爱13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妈妈给我的爱,浓浓的母爱:夏天,妈妈冒着酷暑,从外面给我买来清凉可口的西瓜;冬天,妈妈不畏严寒到学校接我……这些事情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其中,我记得最清晰的是我生病的时候和下雨的时候。
在我小的时候,经常生病。有一次半夜里,我生病了,感觉身体像火在烧一样,难受极了,妈妈赶快找来体温计,五分钟在焦急的等待中过去了,妈妈拿出体温计,“39度5”妈妈惊慌的说。妈妈赶快给我穿了件衣服,自己却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就赶快抱着我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药打过针以后,妈妈就紧紧地抱着我,手里拿着药向家跑去……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我的小床上了。在我的身旁躺着妈妈,她已经睡着了,我不想打扰辛劳的妈妈,就继续睡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发生的。那天下着大雨,我们班同学都没带雨伞,有的同学冒着雨飞快地向家的方向跑去,有的同学静静地站在走廊里等家长。后来,人都快走完了,我也想自己跑回家去。这时,我妈妈来了。她手里拿着一把伞和一件衣服,妈妈的衣服被雨水淋湿了一大片。妈妈让我穿上衣服后,我和妈妈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小小的事件承载着妈妈对我浓浓的母爱,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