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母爱2
一个寒冷的冬季,一杯温暖的牛奶帮我赶走了所有寒冷。原因不是在于那杯牛奶的温度,而是牛奶里灌满了浓浓的母爱。 那是一个寒冷的天,我正坐在书桌前写作业,一回头发现妈妈正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说:“萌萌,把这牛奶喝了。”
我接过牛奶,“咕噜咕噜”几下就喝完了,妈妈笑着拿起杯子走出了我的房间。我顿时感觉温暖了很多。 之后的每个夜晚,妈妈都会为我准备一杯热牛奶。 一次,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在书桌前写作业,“萌萌”尽管妈妈只是轻轻的唤了我一声,但我还是被吓了一跳,心里不由得想妈妈是什么时候进来的。“喝杯热牛奶再写作业吧!”“嗯。”我满脸幸福地喝着牛奶。可当牛奶喝到一半的时候,我喉咙犹如卡住了鱼鲠般难受。就在刚才,我无意间发现妈妈是光着脚来给我送牛奶的,所以每次妈妈的脚步都是那么的轻,以至于我没有任何察觉。我忍不住带着哭腔问妈妈:“妈妈,你——你怎么不穿拖鞋呢?这么冷的天,我们家的瓷地板就像块冰砖一样。”妈妈抚摸着我的头,亲切地说:“这不是怕吵着你学习嘛,没事宝贝,妈妈不冷。喝完牛奶你继续写作业吧!”虽然妈妈关切的话语让我无比温暖,但是我心里仍有一种说不出的痛。
我恍惚的将杯子递给妈妈,妈妈接过杯子又轻轻地猫着身子走了出去。门被关上的时候我再也控制不住我的情绪,豆大的泪珠夺眶而出,原来妈妈是如此的疼爱我。 那个冬天,有了那杯牛奶,我再也不冷了。因为那杯牛奶里,装满了妈妈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