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4
阳光洒向大地,给这一天带来了生机;阳光洒向花草,给正在熟睡的花草,给这一天带来了多彩;阳光洒向了我的书桌,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心情;阳光洒向……我们看见了彩虹,内心被自己感动着。
风轻轻吹着,让阳台上的花儿舞蹈。早晨的鸟儿正在树上演奏一首又一首的歌曲,我沉浸在睡梦里,“咚咚,咚咚”闹钟一大清早就在这跳舞,“啪”闹钟被我关了。我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突然,这个话音让我想起今天要做什么,原来是要去玩滑板。
“今天又要练技巧了。” 我心不在焉地说。虽说这是我的强项,但技巧就难了。
我到了滑板训练场,一片空荡,远处,老师走了过来。“今天我们来学习从物品上跳过去。” 老师轻轻松松地说完,可我心中的石头像流水似的落下。老师说起来简简单单,但做起来你可能会吓得脚发抖。
第一次,老师给了我方法,但跳过去准备踩滑板时,我踩空了,刚到地板上又立刻开始第二次,我觉得自己信心满满,又滑了一次,第四次,第五次。我的泪水止不住地往外流,会了就可以在大街上做一次了!我鼓励自己。第六次,我再一次滑向物品,一个跳,“完美!”我完成了。
“很好,再来一次。” 老师觉得不够,我再试了一次,又成功了!我高兴得不得了,泪水再一次流了出来。
其实,不是你想成功就成功,你必须要坚持自己的想法,然后用自己的能力完成,你就成功了,成功的那一刻,真的是被自己感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