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13
我觉得感动其实是容易,譬如生活中的点滴,越是平淡的越是特殊的,可以吧特殊的味道以平淡的视角写出来。
——题记
以前的我是一个很胆小的女生,怕老鼠,怕摔跤,怕黑,不敢离开父母。记得小时侯,我生病了,在定海人民医院住院。因为医院里很闷,所以妈妈决定带我到医院旁边的定海公园里玩。
一进到里面,你就会看到一座“桥”,桥是铁做成的,并且都是由横柱组成的(像一个拱形的梯子)。我看见了就觉得很好玩,一格一格的爬上桥的另一端,并对妈妈说:“妈妈你看我多厉害!当我正要过桥时,我却不敢了。因为昨晚下过雨,桥上的铁柱还湿湿的,我怕掉下去。于是我便对妈妈说:“妈妈这里离地面好高呀!我不想掉下去,会很疼。你抱我下去,你抱我下去!”
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宝贝,你不要去想着前面离桥的另一端有多远,只要先把你前面的一小步当作快到达终点的一小步,认真点,两手住两旁。也不要想着走下的高度试一下?在妈妈的指导下,我放松自己紧张的心。自己在心里慢慢地想着:你要坚强,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
当我正想抬起脚,继续向前迈去。可是,我还是克服不了怕摔跤的心理。我想了又想:如果我这次过不了的话,那我就一辈子都会克服不了。我再次抬起头在试了一试妈妈的方法。这次一定能行的!加油!
果真,慢慢的,一眨眼我终于到达了终点。坐滑滑梯滑到了妈妈跟前,抱住了妈妈。以后我都不怕高也不怕摔跤,一切苦难都勇敢地去面对!因为我坚信,我是最棒的!
我相信我一定能行!这次被我自己的勇敢坚强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