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10
当我站在高高的国旗台前领奖时,我内心汹涌澎湃。我被自己感动了——那是我呕心沥血、寒窗苦读的见证!
两年前,我在诗词选拔赛中不幸落选。那段日子里,我总是琢磨着如何将自己的照片也贴在墙上,成为万众瞩目的那个人。
可是,我连在班上都稳不住,我……我……能行吗?
就在五年级时,我释然了。不是因为梦想成真,而是我夺得了年级第一的桂冠,那天晚上,我失眠了——原来,我也有实力!我以此为动力,开始新一轮的冲锋。那时,我参加了诗词班,要抽取大量时间去背诗。我不知哭了多少次,绝望了多少次。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我在遍体鳞伤中站起,和队友赢取了二等奖。
那次偶逢,磨练了我的意志力和耐性。从那以后,我做事都能坚持到底,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我都没屈服过。一点一滴铭记着我,成为了我踏上高“墙”的垫脚石。
这学期的努力,铸就了我能在六年级成为先锋的基础,也让我和眼镜“交朋友”,我站在国旗台,提前彩排时,红旗飘到了我头上,罩住了我,这是我努力的见证吧!
“下面宣读获奖名单……”念到我的名字时,我鼻尖酸酸的:我的梦想成真了,这份努力也值了。我想笑,却眼泪四流。这一路不容易,曾经的苦怨也化为乌有。
那一刻,我被自己感动了。那张奖状也格外耀眼,铭记着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