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11
那一次,我学会了蹦极。
记得那年夏天,我放暑假。晚上,我正在看电视,妈妈告诉我明天去蹦极。“啊,蹦极!多可怕啊!”虽然我觉得害怕,但还是觉得很兴奋,睡觉的时候,我都在想明天会怎么样呢?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来了。到地方了,我看见108 米高的蹦极台,心抖了一下。上去了,工作人员给我们系好了绳子,原本充满信心的我一下子犹豫了起来,心想:我跳还是不跳呢?这时,一旁的妈妈鼓励我说:“跳吧,只有跳完这一次才能战胜自己啊!”于是,我往前走了走,低下头一看,好高啊!我不由得往后退了几步。
过了一会儿,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底有一股很强的力量说:“往下跳吧!你是最棒的。”我鼓起勇气双手伸平,虽然我是闭着眼睛的,但我仍是跳了下去,只感觉自己急速下坠,在半空中我慢慢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已经飞出老远,人群越来越大,水面越来越广,我的头发被强风凌乱地吹到脑后。
“啊!”就当我的鼻尖碰到水面时,我像被一只有力的手一扯,又弹了回来。“不要啊!”我绝望的惨叫响彻乐园上空,稠密的人群爆发出一阵笑声,这时,我又从空中掉下来,又上去,又下来,又上去,就这样来回荡了十几次,我总算稳了下来,工作人员这才解开我的一切装备,我一头扑在妈妈怀里,“我成功了!”虽然我还很晕,但我非常开心。
是的,我成功了。我被自己感动了,因为我不再胆小,不再没有勇气了,我也为自己能够学会蹦极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