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15
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我的嘴角抹出一丝微笑。
那一天,我收获了一份来自自我努力的信封。
六年级一个紧张的学年,我的成绩如一只被打伤的小鸟,跌宕起伏,一直处于黑暗的低谷里。
我开始紧张,三科老师不断鼓励我,但第一次不行,只考了300分的一半多一点,不及格的辣眼睛的数学分数,被大家嘲笑的70~80分的语文卷和仅一分之差就不及格的英语试卷,让我久久不能把丢失失的灵魂从分数线上拉回来。
我决心进步,语文,我努力地背诵,记古诗;数学,我记公式;英语,我看单词。我上课学,下课学,不管朝日相伴的兄弟来找我玩游戏,都一一拒绝,可这看似如虎添翼,如鱼得水的操作,却并没有起多大的作用。
我忐忑不安,怀疑是不是我的学习方式有问题,我便询问老师,同学给我的回答是团队合作,但不顺心的事来了,我自己冥思苦想,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写的一篇字迹优美语句通顺的作文,被诽谤为是“操人”的文章,我哭了一场,决心证明给大家看,就在上次考试当中,我进步了。
数学考得不太理想,但进步了十几分,语文也进步了几分,进步最大的还是英语,虽然不太理想,但整整进步了9.5分。
我哭了,不过也不算哭,说笑了也不对,我是被来之不易的努力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