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6
“叮铃铃、叮铃铃……”一串串清脆的铃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我一跃而起,像我这样的“小懒虫”怎么会起这么早呢?原来今天是我们学校春游的日子。
我起床后,将昨晚准备好的食物和水装进我的小包包,里面有我的午饭——寿司、饭后水果——小蕃茄,还有一大包零食,有牛肉干、海苔、糖果、巧克力、杨梅……,带着我的行囊,我随着学校大部队出发了,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目的地——无锡动物园。
入园后,首先我们观看了一场动物表演,有老虎钻圈、猩猩吊双杠、鹦鹉走钢丝……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老虎钻圈了,看看那老虎彪悍的身姿,再看距离遥远的两个圈,我不禁为它捏了把汗,它能一跃而过吗?我屏住呼吸,看它一跃而起,“嗖”的一下,钻了过去,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一会儿就到中午了,我们分小队在草地上开始分享我们的午餐,我不紧不慢地拿出寿司,香味扑鼻而来,石若汐两眼放光地盯着寿司,我急忙拿出来让大家开吃,吃完后,我们就稍作休息。同学们有的坐在草地上吃东西、有的躺在草地上晒太阳、有的在草地上追逐嬉戏,沐浴着阳光,是多么舒服啊!下午就是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了,我们一股脑冲向游乐设施,玩了旋转木马、过山车、流星锤等,还在动物园看到了狐猴、老鹰、老虎等珍奇动物,都十分有趣。
随着太阳西下,一年一度的春游又将落下帷幕,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