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11
4月1日是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春游:1、2、3、5年的同学去百万葵园,4、6年级的同学去长隆欢乐世界。5年级的同学还因为不能去长隆欢乐世界而和老师发生摩擦。再加上百万葵园要90元,长隆欢乐世界要140元。看来这次春游很不一样。
这天早上,我急匆匆的来到热闹的湖滨北路,人呢?我们班上一个人(不包括我)也没有。我心里沾沾自喜:我一定是第一个到的。不一会儿,我看见了张家铭,第三个、第四个也都来了······
最后,张老师让我们整队;1、2、3······39!还差一个人,马信雅!张老师让我们先上车,不一会儿,马信雅到了。
终于到了长隆欢乐世界,我们组5个人:先玩了一个在轨道骑自行车的游戏,又到了附近玩了一些非常无聊的游戏。我们又玩了一个叫消防车的游戏:首先到一辆车里,摇动一个器械,让车到失火地点,灭完火再回来。
在那里吃完饭后,我们没什么想玩的了。这时,一个同学突然看到了一个帽子,这魔术帽黑色的帽檐配上黑色的顶部,再加上一条粉红色的彩带,让带上的人像魔术师一样受欢迎。他想买这顶帽子,但不够钱;他向我借了10元才买下来。
这次春游比以前要高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