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10
在6月11日,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
活动时间是6:40--13:30,地点是南通大街的文化公园,穿今年运动会时的统一服装,戴黄色的帽子。
到了文化公园,我们先玩了甜蜜风暴,属于第二刺激的游戏。当然,这还不够消耗掉我们的全部精力,接着又玩了三个游戏,因为那三个游戏很平淡,不够刺激,所以连游戏的名字都没有记住。
玩过四个游戏后,快到中午了。我们饥肠辘辘的回到大本营,准备吃午餐。我们桌的四名同学在一起吃得非常融洽。在保证卫生的前提下,我们可以互换食物。大家给了我好多吃的,我也把自己带来的食物分给其他同学,不一会儿,我们就都吃饱了。
短暂的休息后,我们又继续玩。第五个项目是摩天轮,可以说是用来观光的。我们很幸运的和姜老帅坐在同一个舱里,在轻松的气氛中我们愉快的交谈着。我把平时积累的那些关于位置与方向的知识全秀出来,并且获得了姜老师的夸奖。在快下去的时候,我们看到郭长沅踉踉跄跄的出了舱,又踉踉跄跄的下了楼梯,那样子惹得舱里的人笑了好久。
下了摩天轮就玩凯撒魔轮,那个游戏是最刺激的。看见别人坐在飞速旋转的座位上尖叫时,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工作人员提醒我们谁害怕就不要玩这个,我咽了口唾沫,假装镇静的说:不害怕。在玩儿之前,郭长沅特地小声和我说他胆子有点小,害怕玩这个,我当时想都没想,就说没事,有我呢。在要玩的时候,我就有点后悔了,但是泼出去的水是收不回来的,承诺人家的事就要做到,我不断给自己打气,让自己坚强,于是我让他坐在我的前面。在游戏中,我一阵眩晕,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但我坚持着和他说很多鼓励的话,鼓励他坚持就是胜利,不要害怕。下来之后,我差点吐了,但是有了他的感谢,我也非常自豪!从这次经历,让我知道只要坚定信念,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困难是弹簧,你弱它就强。
之后,我们又玩了一些游戏项目,大体力的消耗,让我们很快就饿了,于是又吃了一顿美餐,最后大家在一起照了很多像。所以嘛,这绝对是一次愉快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