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五,我们学校带我们去参加综合实践,我们兴高采烈的上了15号车,一路边说边笑,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梨花庄园。
愉快的春游
到了梨花庄园之后,我看见台上镶着4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接着,我们跟着工作人员做拓展,第一个拓展项目是用绳子做的网,很长,弯弯曲曲的。让我们钻过去。仿佛像一条,终于到我了,我进去之后发现不是那么简单,而是十分困难的。里面只能横并1人,从外面看是十分宽敞的,里面却非常狭窄的,并且有的时候高,有的时候低。我钻了好长时间才钻出来,不过很高兴。
还有一项拓展,十分惊险,整体看上去是一个三角体,是用一根根木头做的,爬上去的时候十分轻松,可是下去的时候,我才看现是用绳子编起来的网,不是木头做的,我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去,下去的时候我能感觉出来我的心飞快的跳着,就像心在跑步一样。
时间飞快,转眼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我们吃完午饭后又去玩游乐设施,飞椅、大转杯。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飞椅,我们进去之后,工作人员让我们系好安全带,我的心砰砰直跳,底下的同学也目不转晴地看着我们,机器启动后,先是转的很低,慢慢的,机器变的越来越高,一阵阵尖叫声从我耳边席来,我看见有个同学吓的脸都白了,连动都不敢动了。这真是难忘的一天,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梨花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