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7
今天早上,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这一次,我们春游的地点是太保山下的龙泉门。
一大早,我就将书包收拾好,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啊,教室里早已人山人海,同学们在说的说、玩的玩,可兴奋了。我把书包放在桌子上,从书包里拿出《漫画派对》,专心致志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王老师来了,她对我们说:“同学们,赶快下去站队,我们要去春游了”。这是,同学们像潮水一样的涌出了教室,飞快地跑下去站队。
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达了龙泉门。那里的风景可美了,有翠绿的柳树,嫩绿的小草,鲜艳的花朵和一个水上凉亭。碧波荡漾的人工湖里有一群小鱼,它们东游游、西游游,好像在巡逻呢!湖水倒映着凉亭、小桥和白云。
王老师带着我们找了一块空地,坐了下来,大家把报纸铺在地上,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报纸上,尽情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便把东西吃的所剩无几了,这是,同学们就玩了起来,他们有的在玩枪战,有的在玩玩具,还有的在合影留恋……
到吃饭的时间了,我们纷纷打开饭盒,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我将饭分给了我的小伙伴一点,小伙伴又将他的饭分给我一点。
吃完饭后,我们将垃圾丢进垃圾箱里,然后收拾好书包,围着人工湖绕了一圈,就依依不舍得离开了龙泉门。
这次春游真快乐啊!下次春游我还要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