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5
今天我们学校春游,我非常兴奋,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饭就到学校,进教室一看我是第一个到的。
开始我们在教室里等车,车子一到,班主任王老师带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次序的上了车。
我们坐的是一辆公共汽车,车子一共坐了45位同学。我们开出城来到了桔林,我们下车排好队,王老师把我们带到了“柑桔观光园”。进了桔林,我看见一大片绿油油的桔树,上面开满了白色的小花,闻起来真是香啊!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前面有一座大理石雕像,原来是“桔神”,她右手拿着桔子,左手拿着箩筐,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在桔神前拍了照。
看完桔林,我们再去名人馆,里面有好多雕像,他们都是黄岩过去最有名的人。接下去我们到了馆的另一边,进了门我看见桔树根,这根很结实而且长得又长又多。我还看见桔子摆成的长城和做罐头的机器。最后我看见用绿色桔子拼成的一个“绿”字。
参观完后,我们坐车回家,一路上汽车开得飞快,汽车的振动使我们在座位上一蹦一跳,大家都哈哈大笑。
今天的春游,我看到了桔花,桔树,桔林。我在想:到了秋天,我们会不会再来这里吃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