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4
“玫瑰,玫瑰,我爱你!”放学了,我哼着黄龄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想这下午第一节课的情景。
上午陈老师说:“下午1点25分到校,穿校服,戴红领巾,在报告厅上一节劳动课,别的学校老师给你们上,希望你们好好表现,表现好的发星,表现不好的不但给不了星还扣星,还有每人带一把尺子。”这下可把同学们乐坏了,一个个笑个不停。
终于到了下午,我藏不住心里的激动,1点就从家里出发了。学校门口几乎没人,看看表才1:05分哎!我却像要迟到似的从校门口狂跑向班级,原来我来的一点也不早,班上有三分之一的学生都已经到了,我交好了中午的课堂作业后,马上回到了位置上看书,没过几分钟,我就想怎么还不打上课铃啊!我看了看班上已有三分之二的人来了,还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家都干什么呢?到现在还不来,真急死我了!
十分钟过去了,陈老师来了,陈老师说:“人都到齐了没。”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到齐了,”这下我们终于可以排队到报告厅去上课了,报告厅里已经有许多老师在等我们了,陈老师也是在里面上课的其中之一。
开始上课了,我们先欣赏了一些有关玫瑰花的图片,黄、白、绿、蓝、橘、粉、紫……各种各样的颜色看了让人眼花缭乱。接着,我们学习怎么做花蕊、花瓣、叶子,老师还教了我们许多方法,这样做可以让花更美丽呢!我们开始自己动手做啦!先选一种颜色做花蕊,接着做花瓣,然后再做叶子。
我把小棒拿在手上,按老师的样子把花蕊按在小棒的尖头,然后做花瓣这步最难,要用心、认真地把花瓣做的一个比一个大,这样才漂亮,再把花瓣用劲按在花蕊下边一点点,第二片也是如此,只不过要和上一片粘在一起,做叶子最最难,叶子不听我的话,太重,太轻都不行,最后还是印阅帮忙的。
最后,老师让我们把花插进花篮,然后带回班级。下课后我也去看了一眼,真的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