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2
今天,爸爸带我到花店买了几盆玫瑰花。突然,我闻到玫瑰花的淡淡清香。
我仔细看了看玫瑰花的样子,发现很美丽。每盆都多姿多彩,红的胜火、粉的似霞、白的洁白淡雅……但玫瑰花并不像牡丹那样雍容富贵;也不像菊花那样傲然屹立;玫瑰花,虽然艳丽,却是平凡无奇的。
玫瑰花象征着美丽与爱情,古希腊和古罗马民族用玫瑰象征他们的爱神阿芙罗狄蒂、维纳斯。玫瑰花也是和平、友谊、勇气的化身。
美丽的玫瑰花啊,你真美!
你知道玫瑰吗?玫瑰在我的眼里,一直是很完美的样子,象征着爱情的。可今天,去了一趟平阴的玫瑰园之后,才知道玫瑰的样子是丰富多彩的。
一天的清早,车在我们愉快的心情中出发了。穿过田野,穿过山川,穿过像飘带一样的树林,再穿过整整齐齐的绿墙,我们终于来到了玫瑰园。一进入玫瑰园,满眼的红花,绿叶,土壤,密密麻麻的人群就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们立刻跑进玫瑰花丛中。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朵粉红色的花,左看右看,越看这朵花越像牡丹,好漂亮。一路上,我看到了粉红色的大玫瑰,深红色的玫瑰,像荷花一样的玫瑰,像野花一样小巧玲珑的玫瑰。
这一次,我真是大开眼界。听说这里的玫瑰可以吃,我便每种玫瑰都吃了一片,玫瑰的味道好独特呀!有苦的,有甜的。有的玫瑰片一含进嘴轻轻咀嚼,又苦又甜,最后是浓烈的玫瑰香,好像找到了人生的味道。其中我最喜欢白色的玫瑰花,扶摸它的花瓣,像在扶摸丝绸一样,柔柔的,给人以纯洁的感觉。最后遗憾的事是没有找到那种心中的玫瑰,好像它是情人节专属的玫瑰吧!
这一次真是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