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15
今天在上学的路上,总是看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手中捧着玫瑰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很奇怪,问妈妈。妈妈告诉我,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大哥哥在这天会送玫瑰给大姐姐,表达爱情。哦,原来如此。西方的情人节,在中国也这么火爆,怪不得花店中摆满了玫瑰花。
我很想爸爸也送给妈妈一束玫瑰。爸爸在乡下工作,妈妈一个人又是工作又是接送我上学,整天忙得像个陀螺。爸爸送玫瑰花给妈妈,不正表达爸爸和我对妈妈的爱吗?到了晚上,妈妈在忙家务,手机放在桌上,我悄悄地拿起妈妈的手机给爸爸发短信:“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你今天一定要回来。”“今天是情人节,你也给妈妈买几朵玫瑰花吧!”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过了一会儿,调皮的乌云把月亮遮住了,看来,嫦娥姐姐也忙着和她的情人去约会了。终于门铃响了,今天的门铃特别悦耳,妈妈有点纳闷:“这么晚了,有谁会到我家来呢?”我连忙抢着去开门,只见爸爸手中捧着一大束玫瑰。我正要惊叫,爸爸连忙把一只手指竖在嘴唇上。妈妈边问“谁呀”边走了过来。爸爸把玫瑰高高地举起,妈妈愣住了:“什么?玫瑰花?送我的?”我抢着说:“妈妈,今天不是情人节吗?爸爸送你的呀。”妈妈有点出乎意料,不敢相信地接过玫瑰花,还有点害羞呢。终于妈妈哈哈大笑起来,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玫瑰呀!”那个晚上,我们一家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一直到现在,插在花瓶里的玫瑰还散发着浓郁的香味,妈妈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家的生活就是这样甜蜜,我愿爸爸妈妈永远这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