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14
很久以前,国王有一个又美丽又可爱的小公主。因为小公主老是生病,国王和皇后非常着急。
国王下令:“我听闻,有一种玫瑰花非常神奇,把玫瑰花、红枣和枸杞一起熬成汤,公主喝了就永远不生病啦。我去找玫瑰花,大家照顾小公主。”话音一落,国王就拿着祖先留下唯一的地图走了。
国王走着走着,一不小心被脚下的大石头绊倒在地,手中的地图也不掉进了地洞。国王蹲下身体伸手去摸,突然一只大蜘蛛快速地爬到了国王手臂上。幸好国王伸手敏捷,把地图拿了回来。国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大蜘蛛从身上拔了下来,逃过这一劫。
国王继续开始找神奇的玫瑰花。他翻过牧场、爬过大山、穿过森林、淌过小河、走过木屋终于来到了一个荒野。虽然国王找到了荒野,但这时他饿的已晕倒在地。此时,远方的小公主也哇哇大哭起来,大声喊着:“我要爸爸,爸爸,哇哇哇……。”
霎那间,一只蹦蹦跳跳地小精灵跳到了国王身边,把三条毛毛虫奶油面包和两瓶牛奶放在了国王的身旁,国王被香味“叫了起来”。国王一见到小精灵就问:“你知道神奇的玫瑰花在哪吗?”小精灵说:“我就有神奇的玫瑰花。”掏出玫瑰花给国王就离开了,一边跳一边说:“记住,一定要是你亲手……熬的汤……哦!”
这次国王小心翼翼的按照原来的路线安全到了家。国王按照精灵的叮嘱去做,为小公主熬汤时默默地想:一定是自己照顾小公主时间太少了,小公主才总是生病。小公主喝了国王熬好的汤,病马上好了。从此以后国王陪伴小公主的时间越来越多,小公主也不再生病了!爱才是真正的神奇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