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11
从前有一个国家的名字叫玫瑰花王国。那里的玫瑰花非常鲜艳,颜色非常红,里面还有一座城堡,城堡里面住着一位美丽的玫瑰花公主。玫瑰花公主喜欢穿红红的裙子,戴红红的手套,房间里也布置的是红色的,她喜欢所有的东西都是红色的,她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颜色就是红色。
这一天是玫瑰花公主的生日,她把所有人都叫来给她过生日。玫瑰花公主准备的蛋糕是红色的,房间里的装饰品也是红色的,而且玫瑰花公主还要求别人必须穿红色的衣服,如果来宾不是穿的红色衣服,就会受到惩罚。
宴会开始了,一个全身穿着黑色衣服的巫婆发出了嘶哑的声音,邪恶地说:“黑色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颜色。”说完她就说了一个咒语,把全部人的衣服颜色都变成了黑色,甚至人们的牙齿都变成了黑色的。这时玫瑰花公主想到了她的玫瑰花浴池,她大喊道:“大家都快来到我的玫瑰浴池泡一泡,这样你们的颜色就能都变过来了。”听了玫瑰花公主的话,大家都纷纷进入玫瑰浴池泡了起来,这时,他们发现他们身上的黑色真的在慢慢掉落,可是过了一会儿,他们的衣服却变成了紫的、粉的、白的、红的、黄的和蓝的各种各样的颜色。大家心里都在想:哎呀,这可怎么办呀?要是被玫瑰花公主发现我们的衣服不是红色的,我们就会受到惩罚的,这可怎么办?可是玫瑰花公主的反应却和他们心中想的不一样,她惊讶地说:“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多好看的颜色呀!”接着她就让她的大姐姐穿上了紫色的裙子,让她的二姐姐穿上了粉色的裙子,让她的三姐姐穿上了绿色的裙子,四姐姐穿上了黄色的裙子,给自己也穿上了自己蓝色的裙子。
国王见了说:“宝贝女儿们,你们好有创意呀!以后我要多给你们买各种各样的裙子。”
从此玫瑰花王国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