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9
在这个星期五的下午第三节课,我本以为应该由语文老师来上课。可没想到会上手工课。而手工课的老师却是由潘老师上的!潘老师是一个我们没见过的老师,所以对她来上课十分惊奇。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老师您好!” 潘老师说:“这节课,我们来折纸玫瑰花!”本来安静的课堂,听到这句话开始热闹了起来。尤其是我们班男生“八卦派!”他们这群“八卦”又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了起来。我的同桌也包括在内。我的同桌王俊然对叶子健说:“要不要我折朵玫瑰花送给你。”叶子健故意说“好啊好啊!可以!来,你帮我折一朵!”没想到我这个八卦同桌还真信以为真了!老师大喊一声安静!我们才停止了我们的“八卦”议论会。只不过有人还在偷笑。
老师开始教我们折了,为了看清该怎么折很多人都跑上讲台桌围着老师看怎么折的。我也跑上讲台桌看老师怎么折。虽然,我没老师折得玫瑰花那么好看,可我起码比我那个“八卦”同桌折得要好看多了!谁叫他上课不听跟别人聊“八卦”的事!我看他怎么折,没想到他却折了一个“大便”,而且,还是“粉色的大便!”哦!实在太恶心了,我都想吐了!他居然还笑!老师又说做好四朵玫瑰花的人交上来有小礼品哦!
嗖!一瞬间都安静下来认真折纸玫瑰花,留下的声音只有折纸玫瑰花发出的声音。看来老师这招还挺灵的,知道我们喜欢礼品!
叮铃铃!哦不,下课了。很多人都走了。我留下来折玫瑰花。老师又说:“只要一朵玫瑰,就可以换一个礼品!”哈哈!优惠大放送,我就最一般的玫瑰花给了老师!哦,一个小礼品!
这件事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老师让我们做好玫瑰花可能是想告诉我们:只有你认真做了才有回报,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