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去学打羽毛球了,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又要学会一项新本领了。
学打羽毛球
我吃过早饭,就把羽毛拍,水杯毛巾等准备好。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体育馆,第一眼就是顶上的“瑞安市体育馆”六个大字,走近一看,排子上写着一楼乒乓球馆,二楼羽毛球馆,我来打羽毛球,那肯定是去二楼,我和妈妈向二楼走,走到观众进场的那层,门锁着进不去,我们在二楼饶了一圈,还是没找到入口,于是我们下楼了。
妈妈看见有人来学打羽毛球,叫我跟着他们,原来是从一个小门进去的,我们果然走错了。
到了馆里,老师也刚好到,老师叫我们先跑步跑十圈,这是运动前的热身运动,再让我们颠球,要求我们最少颠20个,我颠的最高记录是22个,最后,老师教我学打羽毛球的姿势,左手在前弯曲,高度是要你抬头看到在手的手背,头不要抬太高,右手在后拿拍,拍面要正对着前方。
时间过得飞快,不一会儿,两个小时过去了,放学了,我和老师说过再见后,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