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2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爸爸问我:“我和妈妈去打羽毛球,你想不想试试?”我一听高兴极了,便缠着爸爸要他立刻教我。
爸爸妈妈先给我做示范,只见他们挥舞着球拍击打羽毛球,看的我眼花缭乱。这时爸爸问我:“来吧!试试?”我立刻跑了过去,轮到我发球,我先学习妈妈的样子把球扔了起来,可是没打着。我没灰心继续尝试,还是没打着,再试,依然打不着,气得我把球拍往地上一放就走。爸爸跑了过来说道:“不要灰心,我来教你,”又试了很多次终于能发出球了!刚解决了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难题又来了,接球。第一个打过来的球高了点我没接住,第二个低了点也没接住,终于有个合适的球发了过来,可我还是没接住。我又忍不住要生气,可看到为我加油的爸爸,我鼓起勇气坚持不放弃,终于能接住球了。在和爸爸妈妈不断的对打中,我的球技慢慢变的熟练起来,打得多了还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记得有一次和爸爸打球,我打了一个好球爸爸没接住,我便十分得意,忘了看球,结果被飞来球击中鼻子,流了好多血,把球都染红了。还有我打球的时候会出现一些经典动作,发球时“嫦娥奔月”,接球时“投篮”,捡球时“下腰”,这些动作长长会把爸爸逗得忍俊不禁哈哈大笑,到现在我保留着这些经典好玩动作。
从打球这件事,让我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努力和坚持不懈,只有这样才能做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