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9
周日,我看到楼下的小朋友和他爸爸轻松地对打着羽毛球,我很羡慕,就对外公说,我想去学打羽毛球。外公马上同意了。
我兴冲冲地拿上球拍和球,和外公来到了楼下。外公和我说了下发球的要领,他说:球拍要拿稳,发球要有力。第一回,我拿着球拍,把球发了出去,由于我用力过度,打了个冲天球。球落下时,我又没注意,刚好掉到了我的脑门上,有点痛。我不甘心,决定再来一次。
这次,我紧握球拍,做好了发球的姿势,结果我打了个大喷嚏,球又轻飘飘地落在了我的脚边。我心想:好你个小家伙,看我怎么收拾你。我捡起球继续发球。我用力把球往上一抛,使劲一挥拍,只见球象流星一样飞了出去,耶,我成功了我兴奋地喊道。还没来得及高兴,外公接起的羽毛球又迅速地朝我飞来,我手忙脚乱伸手一接扑了个空。外公说:注意力集中点,盯紧球。说完,外公又发了个漂亮球,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球,用力一拍,球稳稳地落在了外公那一边,哈哈,我会接球啦!这一刻,我高兴地手舞足蹈起来。
打羽毛球让我感受到了莫大的快乐,从此我爱上了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