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7
我会的运动项目非常多,分别是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围棋、五子棋、象棋、军旗、骑自行车、跆拳道……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学打羽毛球的事。
记得前几年在我姥姥家,我的妈妈教我打羽毛球,学羽毛球应该学发球、再学接球,最后学打回合球。妈妈先教我发球,开始我用一手握住球,用另一只手拿住球拍,往前打。可惜没打过去,我又重复了几遍,还是打不过去。这时我很着急,心里想: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把球打过去。我又试了几遍,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发球。虽然我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可是心里却没那么轻松,因为还有两大难关——接球和打回合球。妈妈开始教我接球,先给我发了几个球,虽然我奋力追赶妈妈发的球,可是还是没接到,我没有灰心,坚持练习,终于像神灵附身了一样,突然有了灵感,妈妈发的球我都能接到。该到最后一个难关了,也是羽毛球最难的地方,现在我心里又是高兴,又是紧张。妈妈开始教我打回合球,开始只能打一个回合,我练习了很多次终于学会了打回合球,我心里不只有高兴,我还感谢妈妈能教我打羽毛球。现在我还常常回忆学打羽毛球的事,回想起来,那时学打羽毛球的过程可真是一波三折啊!
我现在羽毛球打得已经炉火纯青了,以前我一个人打我妈一个人都费劲,现在我一个人打我爸我妈,有时候还能赢呢。别看我现在不满10岁,却担任我们学校的羽毛球团长一职,我以后还会奋发学习羽毛球,把羽毛球这项运动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