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8
暑假时间漫长,但它的内容却是丰富多彩的。有些人利用这个假期来补习文化;有些人利用这个假期来学习特长;还有些人似乎忘了自己的存在,一心沉浸在网络电视中。而我,则利用这个假期来学打羽毛球。
羽毛球,是一种常见的运动,在奥运会上,获奖的选手都懂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个道理。打羽毛球看似简单,但学习它的过程中必须要有耐心与毅力。
一天晚餐后,我闲得无聊,爸爸似乎猜到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婕,我们去打羽毛球吧!”我开始犹豫了,因为我不会呀……爸爸明白我的心思,又说:“我教你!”“好!”我爽快地答应了。一场以教学为目的的羽毛球训练拉开了序幕。
起初,我的手还是非常地抖。感觉手中的羽毛球拍有千万吨重。这不,第一局就闹了一个笑话:由我来发球,结果,感觉手里空空的,我猛然清醒——球呢?到了我的头上。拍呢?被我扔到了马路上。身边的人仰头大笑,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开始气馁了,这时,爸爸语重长地对我说:“婕,你只要肯下功夫,铁棒都能磨成针!”我听了,一股劲儿从心头涌出,经过几次的努力,我终于成功了!
经过这一次的学习,我想对自己,也对大家说:“只要肯下功夫,铁棒都能磨成针!”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