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3
今年暑假,我决定学习一项体育运动——羽毛球。因为学习羽毛球,身体素质就会好,所以,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坚持学下去。
以前,我只知道羽毛球是你打给我,我再打给你,根本不知道羽毛球的辛苦和劳累,当我上了几节课以后才知道,羽毛球原来没有像我想相的那么简单。每次上课的时候,老师都会让我反复的练习那些枯燥的基本动作:侧身、引拍、打。在练习了一段时间后,老师觉得我基本动作比较标准了,就会抛弃我来打,训练我高远球的动作,有时候我能接上,有时候我接不上,当我接不上时,都会用心的想我为什么接不上,我发现是拍面不整,才导致我打不上球的,所以我就对着墙反复的练习拍面,汗水顺着我的额头不停地流,但我咬紧牙关,依然坚持着,把动作做得都很标准。在我反复的练习下我打到球的几率提高了很多。除了打球以外,每节课的课后还有体能练习,要环绕羽毛球场的横着的三块场地跑一圈,还有蛙跳和拉伸,尤其是拉伸,因为我平时拉伸这一方面练习的很少,所以很不好做,但是我依然坚持不懈的练习着。在我的刻苦练习下,终于把打球的基本动作掌握了,拉伸也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真正的会打羽毛球,但我相信这样一直认真努力地练下去一定会对我有收获的。打球不但锻炼了我的身体,还磨炼了我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