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3
以前,我不会打羽毛球,看着别人打羽毛球,我就异常羡慕,于是我就让爸爸来教我打羽毛球。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起得早早的,还大声喊醒了爸爸。我们跑下楼去,拿出羽毛球和球拍,打了起来。羽毛球拍的头是用线做的,一根一根围起来,颇像蜘蛛网。而羽毛球则是用许多根鹅毛做的。这时,我爸爸说:打羽毛球,先要学会发球,右手拿球拍,左手拿球,然后爸爸又跟我说了许多姿势。接着,要学会接球,球高了,要跳起来,球低了,要掂起来。好,现在试试吧!于是,我发起了一个球,哎呀,球掉了!我又弯下腰去捡球,重新发球。哎呀,球又掉了!为什么老是对不准呢?我郁闷了。然后,我发了千千万万个球,你说怎么了?一个球也没发出去!终于,一个球发出去了,随着‘砰’地一声,球再次反弹回来,我不知所措,手忙脚乱,往天上挥了挥,但是再怎么挥,结果只有一个——球掉了下去。我不灰心,又挥起球拍,打了过去,于是,球又如箭一般飞了过去,又像鸟一般飞了过来,我发出哦的尖叫,无意中球竟然打了出去!我有了信心,于是越打越好,我一发球,球飞了,又回来了,我再接,这时,球叮的一声掉了下来,并掉在了爸爸脚下,我欢呼道哦!成功了!爸爸输了!欢呼声在整片天空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