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5
昨天,太阳高照,我和哥哥兴致勃勃去学打羽毛球,妈妈说:“给我们买了一付漂亮的球拍,放在球场我们不相信妈妈说的话,我以为她是骗我的,我就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们到了哪里一位姐姐就一面微笑地对我们说:“这是你们妈妈叫我给你们的,我拿到这幅拍子后高兴得不得了,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银灰色的球套,里面躺着一个黄黑相间的拍子,我就把它拿出来哇!好轻呀!我和哥哥就去打球,我轻轻地一发球,球就飞的很远哥哥都没接着,这个球拍弹力好强呀!我们打着打着老师来了。老师教我们活动活动四肢,两手交叉地扭动,脚也左右扭动好像在跳舞似地。
老师教我们发球,他拿里一大箱羽毛球,叫我们看他的动作怎么发羽毛球,他做完示范后 我们就学着他把羽毛球像子弹一样射出,又像流星一样落在地上,把一大箱羽毛球发后老师叫我们把羽毛球捡回箱子里。我们齐心协力很快就就把羽毛球收好了。我们休息了五分钟后,老师又教我们像螃蟹一样在球场横着跑了几圈,我们跑的汗流浃背。
很快就下课了,妈妈接我们回家了,这节课我学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