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4
两年前我就开始学打羽毛球了,现在差不多学会了。每天放学后我就跟爸爸一起去体育馆打球。
一天一天过去了,我学会了开球、挑球、高远球、搓球、吊球等。还跟爸爸双打赢了两个阿姨,我很开心,第二次双打又赢了两个阿姨,其中有一个是我们一年级的李老师。打羽毛球带给我很多快乐。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商场买羽毛球拍。商场里的人很多很拥挤,因为国庆节到了人们都放假了。我们买了一付黑色的球拍,很漂亮。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让爸爸教我打羽毛球。刚开始,我连球都发不出来,我很着急,爸爸告诉我发球的技巧,我练啊练啊,练的我胳膊都酸了,终于可以发出球来了。到了晚上我和爸爸打了一场比赛,结果是我赢了,我非常兴奋。可是我知道爸爸是让着我的,要是爸爸真跟我比,我连球也摸不着了。
今天我和妈妈爸爸在院子里打羽毛球。规则是每人5个球,打输了的要下一轮比赛才可以上常
比赛才开始就很激烈我打出去妈妈又打回来,可是我一个也接不到,后来爸爸在旁边教我,他说“:第一要看准,第二手要快。”我就照着爸爸说的做,真的接到了一个球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轮到爸爸和妈妈,我在旁边学,我心里想,做生么事都要眼疾手快,还要认真,不要马虎。
又轮到了我和妈妈打,我一跳接住了一个球,又跳了一下又接住了一个球,我不断地练习,最后我接住了7个球。我自豪的说“:我终于学会打羽毛球了!”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