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5
今天我从小外婆家回来,妈妈就叮嘱我赶紧写作业,我马上就开始写了。这时候,磊磊哥哥拿着羽毛球跑到院子里找小伙伴打球去了。我一边写作业一边看着他们打球,很想和他们一起玩,可是我必须写作业,只好暂时忍着。我写了一段时间后,就问妈妈是否可以出去玩玩,妈妈马上同意了。
我兴奋地跑去看哥哥打球,妈妈叫我也和他们一起打球,哥哥马上把他的球拍给了我,我和小兵开始打球了。可是我不大会打羽毛球,连怎么发球都不会,哥哥手把手地教我,他叫我把球轻轻地往下一抛,然后用球拍把球打出去,我学着这个样子发球,果真把球发出去了,我开心极了!我顺利地发出了第一个球,小兵马上接住了我的球,等他打过来的时候,我却接不住他的球了,反复试了好多次,还是没接住一个球,不过这样也好,我就不停地练习发球,我不仅学会了往下抛球,还学会了往上抛球,发球的技术越来越好了,哈哈!
一轮又一轮打下来,渐渐地我也接住了几个球,特别有成就感啊!今天打球出了一身汗,我虽然没真正掌握打球的方法,但是我学会了发球,这也是一大收获啊!以后我多多练习,一定会打得更棒的,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