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6
后悔的事儿谁都有,可让我最后悔的还是那一件事。
一天中午,吃完饭我就早早背着书包上学了,因为今天是我值日。到了学校,我把书包放在书桌里就去浇花。可等我浇完花后,我最好的朋友张龙跑过来一脸坏笑的说:付新元的裤子穿反了,哈我纳闷儿地低下头看了看裤子说:我没穿反啊。可他却笑得更欢了,用手指了指我的裤子说:那你裤子前面怎么有个兜啊。我生气地咬着牙说:前面的那个是钱兜。可谁知,他一听笑得更欢了,他故意捂着肚子说:不可能,一定是你穿反了。等你脱裤子的时候,我就找女生来看。我越听越气,眉毛皱成了一团,鼻子里不时地传出了沉闷的气流声,牙也紧紧地咬在了一起。
眼中闪动着愤怒的火焰,恨不得能把人烧死了一样。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抓住他的脖领挥起拳头狠狠地朝他打去。张龙也奋力反抗,我俩纠缠在一块儿。等战争结束时,我俩累得筋疲力尽。我回到了班里坐在那儿喘粗气,这时,张龙也进来了,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再也没跟我说一句话。事后,我感觉空落落的。
我脑海中不时出现我和张龙打架的一幕,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张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平时我俩没事总在一块儿玩,看见我受伤了,他总是第一个跑过来帮我;我的笔没油了,他总是毫不犹豫的借给我,可今天我却为了这样一点小事就我越想越难过,后悔极了。我想跟他道歉,可又鼓不起勇气。我一连犹豫了好几天,当第十天过去的时候,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准备跟他道歉。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转学了。我后悔地肠子都青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见到过他,这件事成了我最大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