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9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到了,你猜猜我要去哪里旅行?哈哈,那当然是去日本啦!
我们上了飞机,两小时多一点就到了。我们乘上大巴车来到了金阁寺。金阁寺很古老,是日本的国宝。它有三层楼,最底下一层是黑色的,其中还有点白色,上面两层是金色的,顶上还有一只金凤凰,表示吉祥。金阁寺整体远看金光闪闪,近看小巧精致,还能看见一些小小的金铃铛呢!金阁寺依山邻水,池里有一些小小的岛,岛旁边还挨着许多奇石呢!“太美了!”我一边走一边情不自禁地赞叹着,心里想:这里真是一个好地方!
每个国家有每个国家的象征,比如说长城是我们中国的象征,那么富士山就是日本的象征了。富士山就像一个害羞的姑娘,没过一会儿就用云朵把自己的脸给遮住了。它看起来山高坡陡,很危险。而且山上远看还有一些绿色的东西,山前还挡着一大片古木参天的树林,使我们看不见它的全身,你说它害羞不害羞?
之后的几天,我们还去看了花海、科技馆……我觉得这六天很快乐,又吃又喝又看日本的美景,希望时间能过得慢一点。最后在日本的那天早上,我走到机场里,准备上飞机时,我小声说:“日本,再见!”说完,就上了飞机,想: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