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12
“哗啦!哗啦……”急促的大雨中,我匆匆忙忙的乱了手脚,因为我们要去──“大山埤”和“丽致园”。这么大的雨,怎么办?
“呼 ——!呼——!呼——!”风好大,雨好强,但是玩比较重要,所以我们风雨无阻向前行。首先,我们先到大山埤。大山埤集水面积约有一千余公顷,如此浩渺的湖 景,加上水库周遭静谧秀丽的山水景致,真可媲美为“小江南”。夕阳下,我与妹妹在海边散步,太阳把海照得一片火红,就如“火烧连环船的赤壁之 战”一样壮观。
接着,我们来到丽致园酒店,进去了之后,我发现酒店内美轮美奂,非常的华丽,萤光闪闪,害得我连眼睛都睁不开了呢!走着走着,我们到了房间,走了进去,我看到一个排列井然有序、一尘不染的房间,既典雅又大方,跟我家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呢!想到这里,让我高兴得不得安眠!
一路上我们全家欢天喜地的玩啊玩,以最轻松的心情,到处游山玩水。哇!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我得收拾行李,准备打道回府了!不过我好累好累了,赶紧倒头好呼呼大睡,因为现在已经三更半夜了,我要睡了,祝你我都有个好梦!
我知道我一定会有个好梦,因为这一趟旅游,真的叫我心花怒放,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