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11
十月一日的那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姥姥姥爷,一起准备到济南动物园去玩,于是我们收拾行李,准备出发。
一路上爸爸开着车,我们看到了好多风景。有我们的母亲河――黄河,黄河非常宽阔,黄河的水是黄色的,非常浑浊,妈妈说这里面有泥沙,经过沉淀,黄河水流入家里,供我们饮用。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济南市里,爸爸挺停好车,我们买完票,一起进入动物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用草坪做成的小猴子,它非常可爱,手里还拿了一个用草坪做成的小桃子呢。再往里走,我看到了孔雀孔雀的羽毛展开的时候,像一把美丽的大扇子,漂亮极了!我们还看到了,可爱的熊猫,凶猛的老虎和狮子,高高的长颈鹿,温顺的羊驼等等好多好多的动物。妈妈说这些都是国家的保护动物,我们要珍惜和保护这些动物。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我们也转累了,但心里很高兴。爸爸去开车,我们坐上车,感觉一会儿就到家了。这一次不仅仅是我最开心的一次旅行,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