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5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几次旅行,有开心的有倒霉的,我有好几次旅行,那一次旅行使我更加难忘。
国庆节放假,爸爸带我和哥哥去了无棣海边,我把一个小石子扔进大海里,只看见一个大的波纹。哥哥看到后我们俩一起使劲的把石子扔进大海里,不一会儿胳膊好疼。哥哥嬉皮笑脸的老是逗我。说:“笨蛋这么一会儿就累了。”他继续在往海里扔石子,一圈圈的波纹荡起来了。看哥哥高兴的样子我也跟着笑了。
爸爸走过来说:“这石头被扔进海里,如果没人去捞,这些石子就永远沉在海底,永远上不来了,就像时间一样白白流失一次。第二次你如果不珍惜,将会永远赶不上时间了。你们学习就像走路一样,你走了一步还有一步在等着你,只要努力就会走的更远。
哥哥很聪明一下子听懂了爸爸讲的道理,我有些听不懂,回家后我问哥哥什么意思,哥哥给我解释了一遍,我有些懂了。
这次旅行使我难忘也使我高兴,因为这次去海边,我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懂得了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