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2
我的家在美丽的黄河岸边—河南郑州,我今年10岁了可是还没有见过大海,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到青岛去旅行,要带我去看看大海。坐了6个小时的高铁,我和妈妈到达了青岛。
到青岛后我和妈妈就来到了海边。这是我平生第一次看到大海,平静的海面上远远近近的有几艘军舰,和帆船。站在岸边远远望去,蔚蓝的海水一望无际,壮观极了,真想张开双臂拥抱它。
在软软的沙滩上,我又是蹦又是跳,浪花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脚丫,温柔舒服;海风轻轻地在我耳边诉说着这里曾发生的故事。
第二天妈妈带我去了我最喜欢的海洋馆,海洋馆里的人很多,虽然我和妈妈排了好长时间的队,但我依然很开心。海洋馆里有很多极地动物和海洋动物,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白鲸、海豚和伪虎鲸的表演。白鲸头上有点凸出来,非常的可爱,会随着音乐摆动身体跳舞,还会调皮的往驯兽员身上吐水。聪明的海豚,好像总是在微笑一样,四只海豚腾空跃起,引起观众的一片欢呼,我好喜欢它们的表演。
我喜欢这次旅行,它带给了我快乐,开阔了我的视野,这次难忘的旅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