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4
暑假期间,我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和同学们来东莞野趣生态园旅行。
这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们早早地来到醉观公园门口集合。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和家长兵分两路:大人们负责做午饭,孩子们就跟教练和导游一起去玩游戏。有激动人心地枪战游戏,有考验反应力的打地鼠和捉鱼游戏,还有“人鸡大战”的抓鸡游戏,大家玩得不亦热乎。
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攀岩活动了。攀岩是要抓稳钉在五米高的岩壁上的石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攀到终点。大家争先恐后地来攀岩,轮到我了,我望着高高的岩壁,心里有些害怕,但又想到我是个男子汉,所以我鼓起勇气开始攀岩了。我伸出双手抓紧头顶上方的两块岩石,紧接着我抬起右脚踩稳右边的一块岩石,然后又抬起左脚踩稳左边的一块岩石,最后使劲向上一蹬,我就攀上了岩壁的第一级。我就按这个动作一直向上攀,快攀到终点了,我出于好奇,往下一看,“天啊,太高了!”我的腿不禁微微颤抖,而且越抖越厉害,我刚想要放弃,却听到下面的同学们在为我大声喊“加油!加油!”我的耳边也回响起爸爸经常说的“只要坚持,就能胜利!”这句话。于是,我又鼓起勇气,用尽全力,继续向上攀,最终,我攀到了终点。我的心里既激动又兴奋!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