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14
今天,我早早地起来了,因为今天我要去旅行哟。
一下车,我们就到了溱潼古镇,不一会儿,我就看见了一个拱形门,门上面写着“叡園”两个大字。穿过门就看到一方池塘,里面有好几条小鱼,它们点点头,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呢!池塘右边有一棵常青树,左边有一个六角亭——莲亭,六个角上挂着一串串像糖葫芦似的灯笼,喜庆极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山茶院。里面有好多树、花,它们的名字很有趣,有“狮子笑”、“大红绣球”……那里还有一棵老树,它被人们称为“茶花之王”,听说已经有了八百年的历史了,我们还在那儿拍了照呢!
吃完午饭,我们就去溱湖湿地。首先,我们来到了科普馆,里面不是鬼屋,只是灯光昏暗,有人学着狼叫,把这里变成了一个鬼屋。
又走了好一会儿,同学们已经累坏了,突然,探险乐园出现在我们眼前,同学们立马就来劲儿了,一个个玩了起来。我过五关斩六将,不一会儿就全通关了,开心极了!
今天这次旅行,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