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13
今天早上开完运动会,妈妈就带我去了阿太家。她知道我要去泰国了,就嘱咐我,让我帮她带两包榴莲糖,我立马答应了。
过了一会儿,接机的大巴来了,把我们接到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哇,这个机场好大啊,我喊了出来。随后我们领了机票,过了安检。我和爸爸妈妈过了安检后,就坐着新时代航空的飞机来到了普吉岛。
到达普吉岛的第一天,有一个当地导游就带着我们到了酒店休息。这个酒店是个私家花园,里面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打开窗,就可以看见大海,真的太漂亮了。我多希望可以不用回家了,就一直住在这里。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PP岛。到了浮潜的海水里,只见海水清澈见底,一大群鱼儿在碧蓝的水里游来游去,美得像一幅画。我立刻穿好救生衣,戴好游泳镜往下跳,一心想去抓鱼儿,可是一条都抓不住。
第三天,我们去了珊瑚岛,这个岛更加漂亮。大家玩了很多水上项目。我还自己开了快艇呢,真的太刺激了,让我也很难忘记。
第四天,我们去了寺庙。首先是导游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说是为佛贴金。我随手贴到了佛的头顶,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这次旅游让我见识了许多,也了解了许多关于泰国的文化。真是一次让人难忘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