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10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世界那么大,我特别想去看看,这是我的一个梦想。不过我也要先从中国开始。我去过我的两个老家。分别是有着黄山的安徽,和三国名人呆过的许昌。我还去过玩水胜地宝泉,也去过,有着风土人情的云南,三里少数民族的人特别多。
不过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云南,那是我除了回老家第一次在外面游玩,那是二年级的一个暑假里。
去到那里之后,我们先是在昆明呆了两天,我最喜欢是昆明的古镇,那里有很多少数民族服装,而且非常的多,银饰也是各式各样。之后我又去了大理的洱海。
最后我又去了桂林漓江。这最是让我难忘,那里山清水秀,还有鸟语花香,虽然比不得那繁花似锦圣地,但是也有水木清华。在那里感受心境,进入另一种境界休息。那里的山长的有的像骆驼,有的像老人,那里还有一座山特别像大象,而且那只大象的鼻子特别突出,所以大家都叫她象鼻山。那里的水特别绿,如果在水上漂流,一定很好,如果是我在水上漂流,我就会飘到心灵的深处,感受那样的宁静。
去云南的旅行让我难忘,但是让我最难忘的还是离江那里的鸟语花香,那里的一种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