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溪8
我的家乡有一条长长的小溪,它一年四季精彩不断,现在就让我带你来领略一下它一年四季的风景吧。
春天,百花齐放,万物复苏。小溪欢快地流淌着,里面的小鱼有的做游戏,有的比谁游得快,还有的把肚皮朝上,正懒洋洋地睡觉呢!小溪旁的花儿正用微笑迎接我,小草用它的绿意衬托着花儿。远看,这一派生机勃勃的样子可真让人心情愉快啊!
夏天,烈日炎炎,绿树成荫。小溪一派热闹的场景。几个孩子光着身子在比谁游泳的花样多。有的仰泳,头朝着天,鼻子露在外面;有的蛙泳,嘴里还发出呱呱的声音,旁边的小孩肚子都笑疼了呢;有的自由泳,游得飞快。柳姑娘正拨弄着她的头发,一摇一摇的,美丽极了!
秋天,层林叠翠,红叶似火。小溪旁的枫树成了一道风景。有的叶子挂在树上不愿离开枫树的怀抱,有的在空中跳舞,十分美丽,像一个芭蕾舞者,还有的懒洋洋地趴在地上睡大觉呢!
冬天,白雪一片,银装素裹。小溪被冬爷爷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只有调皮的小孩来陪它它才会开心。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