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汉字12
谁说汉字是无趣的,谁说对着电脑打文章、写文章是无趣的,要我说就是趣味的。
如果你认为这样是无趣的,那么必须是你没有找到正确的、趣味的打文章的方法,就让我来为你们讲一讲任何让这一切变得趣味。
在你打文章的时候,你能够把自我想象成故事中的主人公,想象着他经历的故事就是你经历的故事。如果你写的文章是自我想像的故事,那么你就能够把打文章当作是自我在第一次写文章,能够尽情的修改、添加。甚至能够不看稿子,重新写稿。如果是记事类的文章,你能够把你在做这件事的时候的情景在脑海中重现。如果是科幻类的文章,你能够闭上眼睛,在眼睛里想像20年后的自我的样貌、居住的环境、所穿的服饰。然后再写下来。
经过了我这样的介绍,你觉不觉得在电脑前打文章、写文章是趣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