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11
有一种爱在身边,它像一个太阳温暖着我们的心田,每当想到那种爱,我的心中就有一种温暖的阳光。
那是我们举行开学典礼的时候,很多同学都站在大操场上,开学典礼开始了,我们的体育老师和大队辅导员给我们讲了很多事情,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给同学捐款,是一个6年级的大学生,她的名字叫高爽。
她的爸爸妈妈有一些疾病,她的爷爷有些疾病,她的奶奶已经不在了,所以学校号召我们要捐钱,我们班的同学觉得她很可怜,有的下午就带来了,下午带钱的就有我一个,我们班同学有的交100,四十、六十、三百等,我们班同学大多都捐了。
在一次间操,把钱交了上去,高爽当时很感动,激动的都流下了眼泪,她的爸爸妈有救了,爱的阳光洒满了整个校园的上空,让这个冬季变的,不再寒冷。
全校的同学身上感受到同学之间那种友爱的精神,那种爱是多么的伟大。那种爱在我们心中传递,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生活,将会变的,更加美好,更加充满,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