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5
爱,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是必不可少的,在家里有家人的关爱;在学校里有老师同学的关爱;在社会上有热心人的关爱还有陌生人的关爱,总之,我们随时随地都有人们的关爱、人们的友爱。
关爱是一个眼神,给人无声的祝福;关爱是一缕春风,给人身心的舒畅。关爱是一句问候,给人春天的温暖。关爱是一场春雨,给人心田的滋润。关爱是一个微笑,给人亲切的关怀,关爱是一湾清泉,给人心灵的洗涤。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的特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吞噬了千万多人的生命。当我在听到这个悲惨的消息后,有许多人在网上发表了评论,那每一句令人心酸的话,那一张张惨不忍睹的画面都让人泪流满面。第二天,全世界的人们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这一张张一百元越积越多,这爱也越积越浓;小学生们也会献出了一份关爱,就连1分钱也是对四川省汶川县的人们的一份爱心!就在这一天,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汶川,给他们送衣、送被、送食物,这些激动人心的画面给灾区人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因为我们坚信:爱,就在我们身边!
爱,就在我们身边,它在回眸的一笑里,它在泛起的泪光里,它在佝偻的背影里,它在忘情的拥抱里……我们要从小学就要会发现爱,更重要的是还要学会报答爱。用心去感受爱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