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8
我们知道,爱是一个人的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物,没有了爱的人,就像那荒凉的沙漠,没有激情,没有生机。在我身上有许许多多不同的爱,有妈妈送我上学的疼爱,也有爸爸教我写作业的关爱,还有奶奶讲故事的慈爱,但我觉得最伟大的爱,就是无私的爱――母爱。
母爱是一种无私的爱,拥有它的人会感到温馨,会感到快乐,会感到幸福。这种拥有无穷力量的爱,滋润着我们还没有成熟的心灵。
其中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妈妈送我去上学。那天早上,妈妈早早地就叫我起来吃早饭,去上学,我非常的困,想再多睡一会儿,而且外面电闪雷鸣,狂风暴雨一直下个不停,没完没了。但是上学又不能迟到,就只好出门了,到了楼下,我们穿好雨衣,妈妈怕我淋湿,把她的雨衣也搭在我身上,她雨衣的位置几乎被我占了一大半,而妈妈的位置就只有剩下的一小半,妈妈在前面骑着车,我紧紧地贴在妈妈身后,到了学校,雨也下小点了,看到妈妈脸上都是雨水,衣服也打湿了,我一点也没被淋到,妈妈是有多么的爱着我。妈妈无论风雨有多么大,都会按时把我送到学校。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很温暖,我每天都在享受着这份爱,母爱是最无私,最伟大的。当风雨来临时,母亲是舍不得你受到一丁点儿伤害的那个人。当你犯错误时,母亲是苦口婆心让你改正的人。
我们要记住爱,每个人的爱都在身边,只要你善于发现,你就会知道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