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15
我们沐浴在爱的海洋里幸福快乐的成长,有时候而我们却不知道爱的存在,其实爱就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和往常一样姥姥在为我们做着早餐,而我呢?还在睡着懒觉。吃饭的时候,我发现姥姥的前面总是摆放着上一顿剩下的菜,我想:这菜很好吃吗?我便问姥姥:“这个好吃吗?”姥姥说:“好吃好吃,这个菜凉凉的,我爱吃这个菜。”我瞪圆了眼睛又问:“姥姥,你吃这凉的菜,不会把胃吃坏吗?”姥姥说:“没事的。”看着妈妈和姥姥总是抢着吃这道剩菜,我不由自主的把勺伸向剩菜,来了一大口,哎呀!这么难吃啊,这菜剩了凉了早已没有了原来的味道,那妈妈和姥姥怎么还要抢着吃呢?我想了想:妈妈和姥姥这是疼爱我呀,让我吃新做的饭菜好长身体,顿时一股温暖的潮水从心里漫过。我上前搂住妈妈和姥姥的脖子狠狠地亲了一口,她们都愣住了。我在心里暗暗地想:妈妈,姥姥我爱你们,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你们。
我说不清爱是什么,我觉得它是无形无色的,爱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