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4
在生活中,你们可曾感受到爱的阴影,假如你能细心观察,就会发现,爱,就在我们的身边。清晨,母亲的一声呼唤,却含有一份爱子之情。学校里,同学的一句祝福,却伴随有真真切切的友谊。每天,老师的一壶壶开水,却饱含着师生之间浓浓的师生情。爱是伟大的,并且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清晨,总是能听到母亲那些唠叨的话:“多吃点饭,多穿点衣服,手套拿了吗?”等等,母亲的一句句唠叨,让我感到无比的亲切,因为每一句话都包含着母亲对我的爱。我曾经读过一篇文章,文章的名字就叫做《妈妈和鱼头》,讲的便是一位母亲将鱼肉夹给孩子,而自己却吃鱼头的故事。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可是我们该怎样报答母亲?“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我们付出了自己无私的爱,我们只有好好学习,来报答她们,将来用我们的成绩来回报她们。
甲型N1N1流感侵袭我校,面对这严峻的考验,老师们毫不畏惧,每天让我们按时测好体温,并安慰我们不要害怕,每天老师都要从繁忙的公务中抽出时间,为我们烧水,这一壶壶水不仅温暖身体,而且也温暖了全校同学的心,因为它包含了老师对每一个学生的爱。这种爱更是伟大的,无私的,不图回报的,是老师发自内心为学生付出的。
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爱中,从你诞生到现在,得到的是亲人、老师、同学的爱,这些爱都是伟大的,即使你现在没感觉到,以后定会有感悟,因为爱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