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14
最美的语言,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又回报了多少?他们的付出我们很少在意过,就生活中,处处有爱,亲人间、师生间、朋友间、……我们沐浴在爱的海洋下幸福成长,爱是世界上在这一点点的小事中……原来,爱就在身边。
从小的时候,我就开始学琴,可是那并不是我自愿的我为了跟他们怄气,便故意弹错,有一天大雨倾盆,我便和妈妈说:“我不去了”妈妈皱着眉头,大吼起来:“你不想得奖吗?”更可恶的是,她竟然让我自己走,我受不了了,便生气了,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离开了家。
第二天,我无聊的打着篮球,正在这时,妈妈进来了,让我练琴。我大吼:“凭什么”我知道我说不过她,便乖乖的去练“咪、咪……”我唱着谱,我偷偷看了妈一眼,可能看我弹得专心,甜甜的笑了……
07年对我来说,是我最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我尝遍了酸甜苦辣……
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心里好紧张,我总是问自己,能行吗?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一定能行的,只要你努力。”当我乘着飞机飞往北京时,心里想:我要是朵云多好啊,可以无忧无虑的在天上飘着。
当我走进后台时,我手抖得厉害。“怕什么,要有自信啊!”是啊,短短的三个周对我来说,却像过了三年。妈妈每天晚上陪我练琴,时不时的为我送上一杯水,时不时的为我擦汗当夜深人静时,大多数人都已进入了梦乡,妈妈陪着我,一点,两点……妈妈出现了黑眼圈,应该为她争口气啊!
上场了,我时刻想着妈妈的话,便不再紧张,当我并不知道我流利的将曲子弹下来时会得多少分,但我知道妈一定会为我鼓掌。终于,我成功了,我取得了很优异的成绩,当我举起奖杯时,我想,这奖杯并不应该给我,而应该给妈妈,当我下台的时候,看见妈激动的哭了,这时,我终于体会到妈妈对我的爱。
爱是无形无色的,爱就在一件件的小事中,爱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