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想:这个世界跟本没爱。错了!其实爱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留心观察就知道了!
(1)父母的爱
一直以来,我身病了都是自己挺过去的,父母都不带我去治病,我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直到今天我听到独立这个词我才知道!原来!父母对我不管原来都是为了我为了我独立!可我有很多都依赖了父母,比如:洗衣服,炒菜这些的我每次想做的时候父母都不让,说我不会,但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
(2)亲情的爱
在我小时候,曾有过自杀的念头,但……被表姐救了。现在我在想:那时信好是被表姐救了!
在5岁的一天,我病了,在近处的亲戚给我送礼,在远方的亲戚也从电话里叫我好好养病。这时,我掉下了晶莹莹的泪珠!
(3)朋友的爱
期中的数学卷子发下来了,我发现我才考了个93分,我感到沮丧,我最好的朋友看见了,安慰到:“你看!我才考91分,比你低2分,好了,别沮丧了!”我台起头,看见了她:我最好的朋友,感动地流下了泪!
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