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2
爱,是人类一个更古不变的主题。我们给予了它太多的诠释,也赋予它太多的内涵。没有史诗那样的撼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波逆。它就像一场春雨,一首清歌,在我心里绵长悠远。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的下午,我坐在一个公共汽车上,准备回家,过了十分钟有一个年过七旬的老人上了车,那时候车里没有坐位了,老奶奶站在车上,突然司机一个急刹车,老奶奶闪住了腰,连声叫道:“哎呦,哎呦。”我站了起来说:“老奶奶,您坐在这里吧,你身体不好,您坐在这,我站在这。”老奶奶说:“谢谢你,孩子,你有一颗善心,到哪里都会受欢迎的。”我听了,开心的笑了。
还有一次,我放学了,看见妈妈没有来接我回家,我就在那等,我一直等啊等妈妈还没有来,我就有一些伤心了,还有些担心,可是妈妈还是迟迟没有来,我就伤心的哭了起来,学校就没有人了,我就号啕大哭,这时有一个阿姨来了说:“小朋友,怎么了,为什么哭了?”我伤心的说:“我妈妈迟迟没来接我。”“哦原来是这样啊!”阿姨拿起她的手机说:“你给你妈妈打电话吧”我拿起手机,给妈妈打电话,过了一会妈妈来了。
爱,就在我们身边,世界上的爱有很多,所以一句两句,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