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9
我们生活中充满了爱,但大部分爱是不为人知的,只有一小部分是可以触动心灵的。那些能触动心灵的,往往是些能让人豁然开朗的爱。
生活上的爱:父母、亲人对我们的爱是无形的,却能让我们感受到幸福和快乐。也许不会有太多言语上的表达,但亲人的爱是无可比拟的,例如在5·12地震中那些宁愿付出生命,挽救亲人的人们。
学校里的爱:老师对同学们的爱,老师平时点点滴滴的辛苦付出和对我们的循循善诱。还有,朋友之间的关怀无论在学校,还是在社会都是有力的支撑。有可能朋友以后会分开,但那份友情是忘不了的。
或许社会上有利用爱的人,但那只是少数人,很多人都会因为爱为其他人无私付出,只要付出了,就有人更多地回报。当然,回报也是出于无私的爱。
既然有那么多需要爱的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那我们就在生活中多帮助他(她)们吧!不止是一个口号,还要付诸行动,才能拥有帮助别人的快乐和爱的喜悦。
只要人人有爱,就不会有那么多世界各地的人员伤亡的事件,世界上也没有那么多妻离子散的人,只要我们相信爱就在我们身边,生活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