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已经是个出色的发明家了,现在,我就给大家展示我最新的科研成果—环保垃圾箱。
环保垃圾箱的摸样和普通垃圾箱大有不同,它的外形各式各样,有古典型、卡通型等等。
它的顶端有红、黄、蓝三种颜色的按钮。当垃圾箱装满时,只需要按下红色按钮,它就可以把垃圾“吃”掉,然后转换为新鲜的空气释放出来。如果你把可回收的垃圾放进去,按下黄色按钮,它就会把垃圾“消化”掉,并变废为宝。这样,就不会白白浪费可回收的垃圾了。绿色按钮的功能是:按一下,将垃圾箱收集的污水进行处理,处理后的污水,就可以通过出水口,供水给人们洗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