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9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公园散步,本来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但是被我看到令我最生气的一件事——垃圾不分类。
那个阿姨就把所有垃圾全部放在一个红色垃圾袋,里面有铁钉、灯管、果皮、废纸等等。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这四类垃圾全放在厨余垃圾桶那儿,而且每天晚上都这样做。
我想:要是每个人都这样做,那么环卫工人不就累坏了吗?这怎么能行?我是在替环卫工人不值,就走过去,跟她说:“阿姨,这里有四个垃圾桶,麻烦把这些垃圾分类一下。”
谁知,好像是我不对似的,反过来骂我说:“你这小姑娘,我分不分类关你什么事,散你的步,爱管闲事的家伙。”那时,我真想找大伙儿来评评理,幸好妈妈止住我,才没有闹笑话。
这种人不分类,还破口大骂,真想揍他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