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河的优秀作文范文
小河的四季都很优美。
春天,小河是欢快的。柳树发芽了,小草也削尖了脑袋,破土而出,小花也开放了,他们都唱着欢快的歌曲,向小河招手,邀请小河也加入他们的音乐盛会,小河快乐地向他们奔来,流淌着,欢呼着……
夏天,小河是愉快的。许多小朋友相约在小河里戏水打闹,小河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加油。河里传出欢声笑语,一片热闹的景象!
秋天,小河是安静的。树叶黄了,小花小草都干枯了,一片片落叶飞舞到平静的湖面,顺着河水流淌,静静地……
冬天,小河是吵闹的。许多时候有很多小朋友来到河边钓鱼,期待着小河给他们收获。下雪的时候,许多小朋友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温暖的手套来玩雪,嬉戏打闹,别提有多么热闹了!
家乡的小河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