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的优秀作文
跳蚤市场就是把自已看过的书和不想要的玩具拿出来卖。我为这个活动兴奋了好长时间,终于到了活动时间了,现在我们来到操场——跳蚤市场。到了那里,我看见同学们的摊位的东西琳琅耗浚有各式训样的书,奇形怪状的玩具,每一样都同样吸引着我的眼球,让我目不暇接。我拿着20元钱到处转,可哪里都没有我喜欢的东西,正当我要失望的时候,眼前一亮,五年级一班有一个维尼熊既好看又可爱。我走到售货员前,问:“这维尼熊多少钱?”她说:“5元。我讨价还价,说:“4元,卖不卖,不卖我就走了。”她犹豫了好一会儿:“好吧,4元就4元。”我兴高采烈地拿着我的维尼熊走了。我逛着逛着发现啦一件新奇的玩具,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全身呈白色,穿着一件小巧玲珑的浅绿色的衣服,两只可爱的大耳朵,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让我更加喜欢它了。我问卖家多少钱?她说;‘这个是抽奖的,不卖。””行行好吧,出个价钱卖给我吧。”我可怜兮兮地望着她说。她好像是怕了我似的,无可奈何地说:“好吧,5元钱卖给你。”我思索了一会儿,终于痛下决心地说:“好,我买。”我喜滋滋地望着我的胜利品,高兴地笑了。
最后我们在歌声中结束了跳蚤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