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跳蚤市场”500字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跳蚤”吗?听说过“跳蚤市场”这个词吗?亲身感受到过“跳蚤市场”那热火朝天的场面吗?如果你都不清楚,那就听我给你分解一回,聊一聊我们“瓯北一小”举办的一次令人难忘的“跳蚤市场”吧!
今天我刚进教室,就看见同学们纷纷介绍着自己带来的已经不需要的玩具、文具等各种等待出售的“商品”。
同学们准备就绪后,拿着自己的物品开始“走亲访友”,每个摊位上的商品都琳琅满目,同学们奇招百出,有的送礼品,有的抽奖……
金老师把我们带到了一个阴凉的地方,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一起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把我们的书摆了下来,我们等了好久,终于有一个小同学来看我们的书了,我给那位同学介绍了一下我们的这些书,她一眼就看中了我的书了,急忙问我这本书多少钱。我说的价钱稍微高了一点,说太高了,我又把价钱降低了,她还说贵,我把价钱降到最低的了,5元,“大姐姐再低一点,可以吗?”那位同学说,“好吧,好吧。”我说“5元,这可是最低的了。”那位同学同意了。过了许久,跳蚤市场就结束了。虽然,我只卖了一本书,但也赚了五块钱呢!这本书叫心中有座独木桥是著名大师郑渊洁写的,里面有很多内容是可以提高我们的作文水平,所以至今我都非常喜欢“跳蚤市场”这个活动。我自己也不敢马虎,我也买了四本书,分别是:女生日记,非常女生,天才制造机,我的同桌是班长。我在买的时候就翻阅了一下里面的内容,看起来都不错,但为了砍价我还是一直在说这本书都成这样了,应该卖便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