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烦恼小学作文
一个人的更长是要经过统统考验的,人生没有烦恼只有快乐,生活将显得多么单调、乏味啊!生活本就是克服困难和享受快乐的过程,所以,烦恼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但闹是来的多么的突然,让我十分惊慌。烦恼,是无处不在的。
是这样的,那一天下雨了,我上了一天学,放学了,我悠悠的骑着车子回家在大马路上一会左转一会右转,晃晃悠悠的骑着,地上很多泥点,都在向我笑,仿佛下一秒就在我们身上安家了,我左闪右避,尽量避开它们,突然,一辆飞驰而来的骑着飞驰而过,我还在摸不清头脑时,那些坏笑的泥水一个劲的往我身上贴,我想溜,可是,来不及了,汽车轮子下的泥水,哗的一下在我身上趴着,回过神时,汽车已经不在了,泥水还在我的衣服上嬉戏,我十分讨厌这辆车的车主,又不是去赶集,也不注意行人,这样车祸迟早会发生,我看看身上的你点又气又恼,它们来的也太突然了吧。我只好回家准备接受一阵唠叨和自责了。心里十分不开心,便写完作业,复习完功课,早早的睡了。
第二天,我把事情告诉了我的好朋友,他告诉我说:“没事,人生本就不是一帆风顺的,没有烦恼和不开心,哪能衬托出快乐呢?把这当做一次好事,下次不要在大马路上玩,不就行了吗?”我似懂非懂的听了他讲的话,但是由于据我记住了,“没有烦恼和不开心,哪能衬托出快乐呢?”人生本就是克服烦恼和享受快乐的过程,在这一秒十分烦恼,也许,在下一秒就十分开心呢!
人生本就是来克服烦恼和享受快乐的,没有烦恼,怎么会成长呢?没有烦恼,生活将显得多么单调乏味啊!我要把烦恼当做好事来看待,说不定会有大丰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