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唯美的画面,总是完美的让我想哭。很多的时候,想象中那些过于美好的事物总会让我退却。也许是太过明白它们的虚幻性,所以,也只会单独的曲想想,根本没有想过要去实现些什么。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悲哀,一种将无法晚会的痛楚,我不清楚这是由于自己的懦弱,还是显示的太过残酷。不过,还好,我至少还有满满一兜的会议,那些美好的,永远深扎载我内心深处的点点滴滴。
记忆中的圣诞节就少了太多的浪漫,却多了太多太多的感觉。就如比一篇随笔,没有过于美轮美奂的词藻,却充满着淡淡的真情。潜意识中西方的节日总会是浪漫的,像华丽的乐章般纷飞飘扬。而实质上呢,对于我来说只是一群什么都不懂却装成小大人的小破孩们游戏的借口罢了。很清晰的记得以前的今天,大家都忙活着送贺卡。小小的一张张琳琅满目的硬纸卡载身边越垒越高,心中总会无比愉悦,还有点点的骄傲。看着那堆堆卡片上大小不一,歪歪扭扭的字迹,那些简单的祝福,就会满足,狠狠的满足,心儿暖暖的,像冬日李那缕缕金黄的日光。这一瞬间,忘却了节省很久的积蓄已所剩无几,忘却了刚刚摔倒的疼痛,只是记得笑,傻傻的笑,温暖了大地,温暖了世界,温暖了身边每一个人的心灵。临睡前,还不忘将厚厚的一叠放在枕边,最上面的卡片上有可爱的Kitty的笑,很迷人的那种。
当再次想起那时的自己,已不再觉得是可笑的了,更多的是一种莫名的感动与难过。当时的那种透明的单纯竟很深很深的刺痛了我,我能感觉到自己正在滴血,我甚至能清晰的听到血水一滴一滴落下的声音,我猛地发现它们是透明的,像极了那些逝去了的纯真。
(二)快乐的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我来到学校,教室里闹哄哄的,同学们都在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瞧,有巧克力、水笔、橡皮……那我带了什么呢?哈哈,我带了3包饼干,6颗糖果和2包海苔。怎么样,够丰富吧?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们采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礼物的归属。我会抽到谁的呢?谁又会得到我的礼物呢?第一个抽签的是钱怡雯。只见她疾步走上讲台,随手取出一个纸团。会是我吗?她翻开一看,35号,吕家乐!吕家乐笑嘻嘻地捧上礼物,递给了钱怡雯。
轮到我的好朋友张一洋上场了。她一蹦一跳地跑上讲台,手在纸条堆里搅了又搅,过了好久才抽出一张。王老师一把夺过,却并没告诉她抽到了谁,而是先问道:“你希望抽到几号?”张一洋毫不犹豫地回答:“18号,朱嘉茜。”王老师听了,摇摇头说:“不如愿啊,32号,陈雨欣!”大家立刻看向陈雨欣,她一边拿出自己的礼物,一边对张一洋说:“圣诞节快乐!”
一个接一个,大部分同学的礼物送出去了,可仍没有人抽到我的学号,我都等得不耐烦了。突然,一个熟悉的学号传进了我的耳朵:“18号!”我兴奋地从座位上弹起,把礼物送给了陈好时。随后,我走上前,就见讲台上只剩下三张纸,就拿了一张最大的。我翻开一看,16号,徐欣哲!我走到徐欣哲的座位旁,等待着他拿出礼物。他会送给我什么呢?只见他慢悠悠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瓶盖大小的乳酪,递给了我,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天哪,就这么一点?我带的礼物可比这个乳酪多得多啊!徐欣哲也太不尽心了吧!可我转念又想:这或许也是徐欣哲精心准备的呢?再怎么样,这都是他的一片心意呀!于是,我接过他的礼物,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这次的交换礼物活动,无论对方的礼物贵重与否,都是同学的一片心意。所以,请保管好这一份礼物,守护好这一份友谊!
(三)快乐的圣诞节
冬天悄悄地来临了,大地急忙换上了白衣裳。片片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雪花是那样的温暖,小草把雪花当棉被盖,大树把雪花当棉袄穿,小动物们却在雪地中寻找到了快乐。
期待已久的圣诞节终于来到了,小熊和伙伴们天天都盼望这天能够早日到来,有时小熊在梦中也会梦见它和小伙伴们玩耍的情景。
圣诞节的这一天小熊特别的高兴,一大清早,就戴上可爱的圣诞帽,穿上漂亮的衣服,去找它的伙伴们。刚推开门,眼前的景色让它感到很吃惊,屋外到处到是白茫茫的一片,漫天飞舞的雪花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迷人,也是多么的令人向往,让小熊觉得自己好像进入了冰雪王国一样。
小熊和伙伴们在雪地上做了许多的小雪球,在雪地里你追我赶,玩的非常的高兴。它们还堆了两个雪孩人,因为堆一个,小熊怕它会很孤单,所以小熊和小伙伴们就决定堆两个雪孩子。为了不让雪孩子感到寒凉,它们给两个雪孩子做了帽子和衣服。小熊和伙伴们围着两个雪孩子唱起了欢乐的歌谣,雪孩子们感到很温暖,露出了甜甜的笑脸。
晚上,小熊和伙伴们吃完圣诞晚餐以后,在圣诞树旁,在灯光闪烁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它们玩的非常开心,也感到非常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