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话作文
不知道自己属于什么类型的人,总之不会是甜美温柔,聪明伶俐,反倒有些糊里糊涂,笨手笨脚!你们眼中的,我眼中的,都是这样。
四月如酒,春风画扇。春分已至,东北的寒气却久久不肯离去。重重怨气朦蒙,深深锁住大地山河。梦醒时我立窗抖落过往,伸长懒腰迎接新的一天。站在镜子面前,忽然发现,因为最近生病的缘故,自己憔悴了不少,脸上的那份微笑显得有些牵强和苦涩、唉~“妈,拿药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用文字叙述情感的,也许是看过余秋雨老师的行者无疆之后,还是比这更久远的以前,只知道,养成了一个好习惯,文采似乎也略微有些成长了!十几年来的人生阅历和生活成长似乎也令自己的文章开始有些色彩了,这种用文字表达的叙事情感似乎成了我的爱好,我的坚持!
题目起了个写给自己的,却不知从何写起,我——好像真的没什么写的。自己的故事,不需要太多读者,只是一个作者在描述自己的心情。每天都有着彻底的心情。走过的路,脚印在雨后的操场仍未退去,曾经的路上还有留着自己深深的足迹,校园的林荫道上更是有着自己似曾相识的脚印。在树上刻下的名字如今还是那么清晰,依旧我的某个背影历历在目……
如果比拟人人都是一朵花的话,我大概是一朵称不上是花的苦苣吧!
十二年了,我来了十二年了,这个类似于喧嚣的繁华世界,我存在了十二年,不知道我的这十几年该用什么语言来表述,因为毕竟母亲有着接近于三个十五年的沧桑,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我最亲爱的人,有她就有家,就有安全,所以,拥有这样一个母亲,人生不虚此行,这边是最大的收获!其实往往就是这样,人生的收获不在于多,而在与价值,有时候,你只要拥有一件东西就足够了,就很幸福了!
过去的往昔,似乎发生好多事,人就似如此留恋过去憧憬未来我们却总是疏忽对现在的把握!朋友们,-堕落并不是你的过错,只能说是生命中的一个低音符,沉闷而又内涵,成功也并不是你的专属,只能是说生命中的一个灿烂点,沉重而又响亮!所以,从现在起,重新出发!
十二岁的生日愿望我要许祝福一个人能学习进步!我不知道他自始至终是否明白了这场由我命名的帮助,我只是希望他能承认自己的堕落不堪,重新回到那个最初的自己!别辜负你自己,也别辜负你的亲人!请你永远记住——你有个好妈妈!
说到这,想到好久没见到爸爸了,我们俩啊,见面就吵,不见还想,听到电话那头知道我生病了的爸爸嘘寒问暖问这问那的话语,看着母亲无奈于听着父亲如何照顾我的交代,不知心里是什么滋味,这个没有爸爸在的春天,其实比我想象中的更难度过!我以为离开唠叨的他我可以清净,可发现是空虚,我以为离开倔强的他我可以自作主张,可当车子坏了的时候,我却举足无措,竟然想到如果有爸爸就好了!这个平常我所谓的讨厌的老男人原来在我心底这么重要!老爸,你要注意身体!天冷了,多穿点,咱俩要都感冒了,咱们的老妈同志可就苦喽!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忽然想把题目改成随感了,小慧同志,这是怎么回事!跑题了?
亲爱的自己,别再那么逞强了,有些事情是自己改变不了的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妈妈担心!
亲爱的自己,别人对你好,你要加倍对别人好,别人对你不好,你还是应该对别人好,因为那说明你还不够好。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你必须找到除了坚强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
亲爱的自己,记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要看看脚下。
亲爱的自己,好好对待陪在你身边的那些人,因为友情是一辈子的!
亲爱的自己,不管现实有多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不懂自己无所谓,重要是自己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
亲爱的自己,你一定要对你的妈妈好,你一定要对你的老师好,你一定要对你的同学们好,即使他们伤害了你,那也值得!
亲爱的自己,亲爱的自己,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因为这和性格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