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流浪的作文
我努力地飞到了大街上,开始了我从来没有过的“流浪史”。
我飞到了路旁的一个垃圾桶里,把可被我消灭的食物“干掉”了。继续飞,啊!我被网在蜘蛛网上了。惨,一直黑色的大蜘蛛正向我走来,此时,我多么希望我得救啊!忽然,下起了一场雨,蜘蛛被雨水冲到地下去了,网也被淋破了,我又获得自由啦!
逃过了黑蜘蛛的“魔掌”后,我已经很饿了,不知为什么,我飞到了一个O型血小孩的背上,“哈,O型血就是好喝。”我发挥我的特长:吸血了。在我吃饱了摸肚皮之时,一只手向我伸过来,我就趁机飞到了他的手上,从他的衣服领口上又看到了蓝天。
这时已是黄昏,我想快点找个舒服的地方睡觉。我在漫无人迹的大街上徘徊。不知不觉中,我飞到了某某动物园,在一株草上找到了一个可睡的地方,喝了几口晶莹的露水后,就开始了我美妙的梦中旅行。
“吼!”我被一头高大威武的狮子惊醒了,立马飞到空中。
“这是我的地盘,你马上给我离开这儿!”这头狮子对我凶神恶煞地说。
“我可不这么认为,我想你并不比我强。”我没有丝毫恐惧。
“那就来比一场。”狮子对我下了挑战。
“好!”我就受了他的挑战。
狮子冲过来了,我立马飞到它皮薄的地方,开始叮咬。
狮子到处挠,企图把我抓下来,但没有成功。
狮子痒得受不了了,“我认输。”狮子没有开始的那份威武了。我胜利喽!
“我要拜你为大哥。”狮子诚恳地对我说。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一头狮子竟然要拜一只蚊子为大哥!我也不好拒绝,就点了点头。
我带着这头狮子走南闯北,让所有的动物都对我言听计从。
现在,我正坐在森林之王的宝座上洋洋得意呢!
小猴流浪记
从前,有许多动物都住在一个森林里。有一次,一个猎人把一团火放在猴子家门口。于是,猴子家就这样烧毁了。
猴子们只有流浪了。
他们到了四川重庆,听说重庆的火锅很好吃。于是,它们到了小兔乐乐开的店-“火锅王”里去吃饭。可他们没带钱。乐乐看见了,说:“你们是没带钱吗?要不我请你们。”“好吧,只有这样了。”于是,乐乐去厨房准备吃的了。煮好了,猴子们争先恐后地抢吃食物 。看着他们那样子,乐乐哭笑不得。
吃完了,他们就走了。过了一会儿,它们到了宜宾。那里有个深水沟。小猴子第一个到了深水沟。后妈妈焦急的看着孩子在深水沟旁边,生怕孩子掉下去。小猴子可没那么笨。他一口气就跑到了妈妈身边。猴妈妈可欣慰了。它们有走啊走,来到了南昌。那里的动物居民可真多啊。有小兔、猫咪……可热闹了。人们都在街上玩,小猴想到了一个办法:举行讨钱。
小朋友,帮猴子母子找一个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