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作文1300字
新年快乐,现在的你在哪里呢。
我在南昌。 第一次看到你的学校,知道它离我并不是那么远。当火车路过的时候我竟有一跃而下的冲动。 可是现在的你是徜徉在校园美丽的小径,还是窝在温暖的被窝,抑或是在家里忘记忧愁。 07年最后一次见面,你给我那么忧伤的脸,然后一不小心就跨年了,突然之间感觉时间要把自己打击的支离破碎。 今天的风很大,陽光灿烂,只是没有温度。 还好吗,想你。 心里想过很多种方式如何度过这个元旦,却怎么也没预料到会通宵上网。 从萍乡到南昌4个小时08分。很准时,到达你的学校是10:55。因为我们之间的距离让这段时间成了无法跨越的思念之长。 在路上我想了很多,没有多想我的姐姐。或许是血缘的关系,我知道我们不管怎么样都会是一家人,即使有陌生,但这层关系怎么也割不掉。 然而我们呢,我们已很就没见面了吧,我也很久没给你打电话,因为我有了女朋友,而你从未给我打过电话,你说你不想打,我理解。其实我不理解的,但我宁愿去相信你是有理由的。就像你给我说的任何话,我都毫无保留的相信。我该怎么办呢,在你面前,我真的失去了所有的能力。甚至是自我。 你说爱一个人爱到失去自己,是悲哀的。可是为什么我宁愿在你的音容里沉一沦到死。 我甚至没有去想我的女友。我和她拥抱,亲一吻,却感觉不到我的心跳。我写在我一日志里的爱情,你说我很幸福。呵呵,幸福吗,为何我竟有了落泪的冲动。 当你写下那些字的时候,脸上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不敢对你说任何逾越的话。我怕打破我们之间持续许久的默契。我已很久没有遇到这样明了我的人。我的灵魂早已交给你收藏,你看到了吗。 曾以为随便找个人去爱,相信自己可以好好的爱上任何一个人。我总是说我失去了爱的能力,可是,真正陷入其中,却发现自己为自己筑了一个无法逃避的枷锁。 很痛,却无法逃脱。 那些阴雨霏霏的日子,忧伤沉闷的心情,纠缠不断的想念,似乎心都因此滴出一血来,砸在空空的胸膛。 或许我一辈子都无法开口对你说我爱你。 我不能,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对你的伤害。我可以伤害世上任何人,却不能忍受你一丝丝的感伤。 所以,当你露出难过的表情,你看到我在哭吗。 走在南昌人潮汹涌的大街,吹着刺骨的寒风,我对自己说,至少和你已经很接近了,我们共同沐浴在同一片陽光下,吹着同样的风,呼吸着相同的空气,而我眼前的一切,曾经的某个时候,或许你也曾和我以同样的表情去看过。于是,心里某个地方渐渐春暖花开了。而身体的痛已慢慢地消逝了。 看到你给我的留言,还是依旧,你说我很幸福。我真的幸福吗,你祝我幸福吗。你以怎么样的心情来说的呢。这些对我很重要,你知道吗。 我不敢对你说,我不快乐,我被自己的囚牢锁着,放不开,怎么也放不开了,因为我怕伤害,伤害了别人,伤害了你。 我是骗自己的,我很懦弱的,你知道的。我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绝情。爱情之中当然有伤害,可是为何偏偏要让我去抉择呢。 我是不配拥有你的爱的。你给了我无穷快乐回忆,让我在今后最悲惨的日子都可以笑出来,但我是否那个你唯一快乐的终点呢。我的心永远是自卑的,在你面前我自惭形秽,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天使,可是我却不是你的天下无双。你的单纯,你的脆弱,让我迷醉,可是我不能去拥有你,知道吗,就像面对绝美的海市蜃楼,我走不到。 你没有给过我答案,所以我永远只能猜测,甚至不是等待,因为没有等待。你从不让人等待。你总在那个地方。然后世界离你越来越远了。而我竟连你的背影都渐渐看不清。 我常问自己。我是怎么了。怎么变成这样了。是你改变了我,还是我们都变了。 有时候我问自己,真的变了吗。还是世界已不是我们想像中的模样。 我们在这个混乱的世界迷失,渐行渐远。但我想就算我们距离再远,我们终究是靠在一起的。因为每一刻我都在你的身边,我的思念。 但为何,我一次又一次伸出手,想触一摸你的脸,你又忽然消失不见。 我已不能流泪,我已没有眼泪,真的是不能再悲伤了啊。 也会问自己是因为这样的付出不够多吗,还是真的没有伤那么重。突然发现这个问题是多么的无意义。 到现在还不明白未央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对你的思念,未央。 对你的爱,未央。 想你的时间,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