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等待作文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的成绩竟“奇迹”般地从第一名倒退到了倒数,这使我突然从“梦”中醒了过来。
我终于明白一昧的等待并不可以换来知识,然后也不会得到机会,只有争取,然后只有努力,只有不再等待,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所以跟随着我的脚步,系紧鞋带,朝着自己的梦想奔去吧。
2不再等待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味的等待只会使自己徘徊不前,原地踏步。我知道等不来流星雨的遗憾,知道也许是老天认为流星的努力还未足够而阻止了流星的坠落。
不再一味的等待,让自己去拥有新的目标,让自己去努力奋斗,我相信,然后有一天,我们的努力已经足够,机会就回降临于身的。
我一个人坚强的告诉自己--不再等待。
3不再等待
因为他们知道,等待,等来的不会是救援,只能是死亡之神那冰冷的双手。然后正是因为他们选择了坚持和行动。所以,他们成功了,他们从死神的手中被信念拉了回来。
人生的旅途中处处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有些事使你懒散,不想去面对,从而产生了等待的想法。结果错失良机。人生的旅途,我们不应该等待,让我们学会追求,学会努力,学会奋斗,共同加油一起努力,学会不再等待!
4不再等待
从那天开始,我将这句话抄下来,贴在了我的书桌上。我开始加倍努力地学习,课后也认真复习。没错,春天离我并不远,我应该主动走向它。第二次月考时,我依旧自信满满地走进考场,也满脸微笑地走了出来。当英语117分的卷子摆在我的面前时,当大家诧异而又羡慕的眼光投向我时,然后我的世界突然充满了春天的花香。
我知道,当我不再等待春天时,当我开始创造自己的春天时,春天的第一缕阳光已经悄悄地溜了进来。而现在,蔷薇花园里的花朵已经全部绽开了笑脸。
5不再等待
每次重回母校,我总会来到那间小小的图书馆门前,看上几眼,然后仿佛还会听到当年那熟悉的召唤:“俊峰,来新书啦!”这一声充满魔力的召唤,让我不再等待,不再等待虚无缥缈的未来,而是义无反顾地怀抱理想,踏上求知之路。
又是初春,嫩柳初绽,凭窗远眺,遥远的罗庄山上,小小的图书馆前,然后依稀中又看见邢老师那熟悉的身影,那温暖的声音:“俊峰,来新书啦!”仿佛这身影从未离开过,这声音从未停止过……
6不再等待
我的心里一直惦记着你,没有忘记你对我的不屑和你那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我不再等待,那天,我信心十足,大步流星地走进考场,我得心应手地做完一张张试卷,取得了自己向往的成绩。这时,你也悄然来到我身边,我终于拥有了你,成功。你却告诉我,这只是开始。come on!我不再等待,我一定会坚持不懈地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和你,成功,相伴一生。
是的,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进取,不断进步的过程。让彼此不再等待!
7我不再等待
如果春风已将大地吹绿,不会很久,秋霜一定会将它染白,这是季节的律动;如果你现在正值年轻活泼,不会很久,岁月一定会使你年老体衰,这是生命的律动。不要等待,今天就出发吧。金牌和花环从来就不是守株而获的兔子;骄傲和自豪也不是漫天掉下的馅饼。只描准而不射击,不是好猎手;只呐喊而不冲锋,不是好士兵。永远躺在摇篮里,四肢会萎缩;永远呆在黑暗中,双目会失明。要时时告诫自己:不要再等待,今天就出发!因为出发了,人的生命才真正开始;出发了,人的智慧才得以发挥。
8不再等待
夜很黑,有一种孤单的错觉,明亮的台灯陪伴着我,沉沉的倦意总是袭来,几次想要走向温暖的床沿,唯留的一丝直觉告诉我不能睡。昏昏沉沉走向卫生间,洗了下脸,让自己更加清醒。再继续回房间奋斗着,我知道度过此时的黑暗,遇到的将是明日冉冉的太阳!
等待,是懦者的表现,我不愿坐等时机,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然后为自己创造出阳光!
9不再等待
然而,岁月如弹丸般飞逝,我已没有了思考的时间。比赛的成绩出来了,然后不忍睹的成绩硬生生的打碎了我的骄傲。老师没有责备,但是那失望的眼神让我灵魂为之一振。是的,我错了,我不该等待。等待,犹豫带来的后果竟是一事无成。时间的确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只是时间带来的答案不一定是好的。
流星飞跃星空,无边的等待只为了瞧一眼地球,却带来了自身的粉碎。黄雀躲在高空,耐心的等待只为了抓住那螳螂,却带了猎人的觊觎。李煜丧权辱国,灰心的等待只为了自身的软弱,却带来了一杯子毒酒
不再一味的等待,让自己去拥有新的目标,让自己去努力奋斗,让自己走出人生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