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班主任3000字作文
我班主任姓于明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冰”字是两个水。她在《熊打卡》里的网名是“二水老师”。私下里,同学们都喜欢叫她余尔水。
余尔水看起来像个小偷,尤其是那双明亮清澈的眼睛。声音也好听,像只百灵鸟,可惜这么好听的金嗓子用来管教班里调皮的男生。
每当班级开始吵闹,她都能看到自己的“死亡凝视”,用明亮清澈的眼睛盯着吵闹的同学,直到她用眼睛“杀死”对方。
下课后,班里的男男女女都开始放松,小圈子说话,大圈子打架。纪律委员会的管理对他们没有影响。在他们的世界里,一个小小的纪律委员会根本算不了什么。
这时候纪检委会很着急:“我太狠了,他们根本不会听我的。如果这样嘈杂混乱的场面被碰巧路过的年级主任看到,扣完,最后我会被余尔水训斥。”
此时此刻,似乎和纪检委有心灵感应的余二水,已经听说了她的到来。当她来到后门时,她先轻轻地走了一步,然后静静地站在那里。班上没有人知道她什么时候会来。
还有一个同学发现了余尔水的到来,用眼神暗示大家,迅速回到座位上。
这时,余尔水开始露出她的“金嗓子”:“什么叫吵你是第一天最大声的。你要说出来,别在教室给我讲课!”
整个世界瞬间静了下来,连翻书的声音都能听得那么清楚。
余尔水凶的时候,没人敢说她比她凶。其实私下里她也有很温柔的一面。
在一次升旗仪式上,我的肚子时不时的疼,干呕着向余尔水申请休息。余尔水“扔掉”原本和我交流的许,扶我到一边休息,撒手不管:“你没吃早饭吧你的嘴唇苍白。你能坚持到升旗仪式结束吗让我看看在我的办公室里是否有东西给你吃。不过,我估计没有人。如果没有人,你就舔舔手指!”他说话时一直拍着我的背。
这才是我对余尔水真正的感受。
余尔水很会给我们打鸡血,每天跑步锻炼,余尔水的口令回荡在操场上:“快跑!快跑,你是操场上最帅的男生,最漂亮的女生!我们班的女生好漂亮,跑的太整齐了!”
这是我的班主任余尔水,一个很漂亮很认真的老师。
但是我觉得她可以再温柔一点,真的,就一点点。
我的老师,一个优秀的语文班主任,一个中等身材的老师,用长长的卷发把她的洒脱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脸上已经有了几条皱纹,但她的笑容仍然是那么纯洁和坚定。
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是延续生命的景观。但是生命是脆弱而苍白的。是什么赋予生命力量什么赋予生命色彩是爱,是老师的纯爱。老师的爱像水一样美丽,给我们智慧;老师的爱像山一样壮丽,给我们安全感。我记得有一次午睡,大家都累得睡不着,你却依然不怕疲劳来批改我们的作业,因为我看到你时不时揉揉疲惫的眼睛,你一定很累了。你为谁做了这么多不只是为了我们所有人!我看着,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趴在桌子上不让眼泪流出来,但是不小心的时候泪水悄悄的划过我的脸…
钟先生,我想对你说:“你给了我学习的信心,快乐生活的勇气,努力工作的动力,对美好未来的希望!”钟老师,你是我智慧的敲门砖。你是我幸福的金钥匙。你是我人生航程的向导;你是我人生运动的指挥。
钟先生,你每天都带着庄严的表情走上讲台。我多么希望你能微笑!这样不认真的同学可能会笑着渐行渐远,我们和你的距离也会因为这天使般的笑容而更近!钟小姐,你知道吗每当遇到困难和挫折,我总会想起你那一刻的笑容,那笑容很亲切。这个微笑让我自信,让我坚强,激励我,带我走过无数的困难和挫折。
如果我们说父母对我们好,那你也对我们好。你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殿堂,把我带进了智慧的海洋。可以说,没有你,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漫长的学习之路的每一步,都记录着你给予的感动;曲折人生的每一步都有你真诚的规劝和关怀。你用你所有的知识去浇灌含苞待放的心,你用你一生的爱去温暖已经失落和孤独的心;你用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敞开心扉,你用美丽的彩虹划过我们的心。虽然你的脸上布满了岁月的沧桑,但你还是把最美的笑容放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花感激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长;苍鹰感激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群山感激大地,因为大地使它们高耸入云;我感激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了我知识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旅行。在我的成长过程中,老师的爱陪伴着我。“老师是个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着幼小的花苗;老师是勤劳的蜜蜂,酿造着美味的蜂蜜;老师是夜晚的明灯,照亮了学生的方向。”每当我想起这些赞美老师的诗,我总会想起我们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和蔼可亲,是学校的数学老师。一对瓜子,镶嵌着紫葡萄般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一张樱桃小嘴,笑着露出珍珠般的牙齿,老师好可爱!
朱老师接手我们班的时候是小学一年级。她给我们的总体印象是三十多岁,短发,圆脸,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
说实话,一开始我并不觉得这个老师很好。在她的课堂上,她经常能听到老师大声而严厉的喊叫。
那次我生病了,因为早上起来才意识到,所以没有时间请假。第二天去上课,她问我为什么,我如实回答。她没有怪我没请假就旷课,关心地问我身体好不好。
二年级的时候,我是班长,所以要照顾班级里大大小小的事情,甚至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因为时间的仓促,我经常太忙,经常看不清一件事和另一件事,“工作”处理的不是很好。朱老师并不怪我不擅长管理大集团,而是耐心地给我出主意,教我如何一步步做好
以前我的数学成绩只是一般,没有突出成绩,一直默默无闻。但是自从我认识了朱老师,这种情况就完全改变了。朱老师的课很有趣,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思维和反应能力,也让我在庄老师的鼓励下更加努力地学习数学。
朱老师给我的太多太多了。三言两语怎么写完!无论在学校,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朱老师都是我的支柱。
千言万语无法诉说。朱老师——谢谢!
春天的蚕会织到死,每晚蜡烛会哭泣,灯芯会抽干。如果老师是安静的港湾,我们是快乐的小船;如果老师是无边的蓝天,我们是自由的鸟儿;如果老师是一个勤奋的园丁,我们将成为芬芳的花朵...从一年级开始,我就认识了很多好老师好朋友。这次我来到了一个新的班级,我必须联系一个新的老师,邢先生。
开学前一天,我妈带我去看邢老师。进了办公室,看到一个年轻的女老师在整理资料。她不高,但很漂亮。她梳着长长的马尾辫,看上去和蔼可亲。女老师看到我们,马上停下手里的活,笑着问:“袁,我是五(2)班的班主任邢老师。”几句话后,她说话了。
看完之后,我把资料放在一边。在邢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和需要和我一起做的事情之后,我和妈妈告别了邢老师,离开了办公室。当我们走到学校门口时,突然看到邢老师气喘吁吁地跑过来问我:“袁,你知道你忘了什么吗”我的第二个和尚摸不到头,有点不知所措。他疑惑地说:“好像,好像没有”邢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在我眼前晃了晃资料。我突然紧张起来。妈的!第一次给邢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太可惜了!之后邢老师会严厉批评我!没想到邢老师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语气坚定的说:“袁,丢东西不是好习惯。我相信你是个好孩子,一定会改掉这个坏习惯的。”听了邢老师的话,我突然觉得很惭愧,但是老师信任的眼神让我对改掉坏习惯充满了信心!
以前父母批评我的小错误,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让我感到羞愧和不安。邢老师短短的一句话让我意识到,成功靠的是细节。我想从小事做起,改掉坏习惯,以新的态度融入新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