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生活总有不平凡的日子。今年的这个暑假我过得很不平凡,让我来告诉你们是怎样不平凡吧!
不平凡一:时间 以往的暑假,都是有二个月的。可这个暑假,却缩短了一个月。在这个不平凡的暑假里,因为时间短,要做的事可多了,以往两个月完成的暑假作业,现在一个月就必须要完成。 时间缩短,能干的事也就减少了。原来的“暑假计划”泡汤了。哎!现在才知道,时间时间是有多么宝贵!
不平凡二:补习 这个暑假缩短了,为什么呢?当然是要补习啦,上九年级的孩子就是命苦。但是又能怎样了?不经历风雨,真怎能见彩虹? 虽然补习占用了我的暑假时间,害我玩的时间少了,但是也是有好处的。这可以让我们早些了解九年级的学习情况,为九年级开学做准备。
不平凡三:气候 这个暑假,还有一个特别不平凡的事——气候 气候时好时坏,有时一连下几天大雨;有时又一连几天出大太阳。下大雨时经常发洪水,出太阳又把人热个半死。而且一天的气候也不稳定,有时白天都是晴天,晚上就下大雨。气候不定。
这个暑假的不平凡大体表现在这三个方面,但愿下个暑假不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