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牛牛"9
枇杷树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它是一种水果,更是一种药材,可以止咳化痰。我家就有这么一棵枇杷树。
春天,万物苏醒之际,琵琶树上开满了又黄又白如米粒一般大小的花儿,有了绿叶的衬托,花儿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到了夏天,枇杷都成熟了,一颗颗金黄色的果实高高挂在枝头,可好看了,摘下一颗拨开那金黄色的果皮,一口咬下去,柔软多汁,风味酸甜。感觉味道美极了。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拿个小板凳,坐着枇杷树下乘凉,随手摘下一颗枇杷,放在嘴里,还不是冒出真好吃几个字。
秋天时,桂花飘香,大雁南飞,这个时候,枇杷树叶开始慢慢凋谢,书上那些又白又黄的小花儿们,也出来凑热闹。争奇斗艳,哥哥漂亮无比,可神气了。
冬天来临,鹅毛般的大学纷纷飘落,像仙女散花般落在枇杷树的树枝上,就像给枇杷树穿上了银白色的大衣,显得更加高贵典雅。
奶奶说:“枇杷树是我们家的神树,”妈妈说:“枇杷树是美丽树,”我说:“枇杷树是快活树,”这就是我们家的枇杷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