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公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活泼可爱,惹人喜爱,我就給你们说一说吧!
它有一身毛绒绒的黄皮毛;一双像黑钻石的眼睛,看起来是那么炯炯有神;他的耳朵可灵了,只要我们一吃饭,它听到声音了便会飞奔过来在一旁等着吃肉 呢!小狗的脾气可臭了。只要你一惹它生气,它就会朝着你“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你惹我生气我就咬你!”每次,我只要一听到小狗的叫声,我都会吓得 半死。惹都不敢惹它了。
小狗很能睡。记得有一次我回外公家的时候,它刚吃完饭不一会就睡着了,我想逗它玩,可是它就是提不起兴趣,耷着脑袋趴在地板上就“呼、呼”的睡了。经过我几天的观察,我发现它真是能睡,而且都是在吃饱后就睡。于是,我就給它起了个外号“睡觉狂”。
小狗也很能玩,它高兴的时候你怎么很它玩都行。有一次,我跑上楼去玩电脑,它也跟着一起在旁边和我玩电脑,我下楼玩皮球,它也开心的摇着尾巴也我一起玩,我扔它捡。(这一段如果能把小狗和你玩时表现出的那种顽皮、可爱的神态和动作作个详细的描写,内容就精彩了)。
这就是我外公家的小狗,一个顽皮可爱的小狗,我真是喜欢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