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牛牛"6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在这样的一个家庭里,时常演绎着人生的“酸甜苦辣”还有“生离死别”......怎么,你不信,那我就给你看几个精彩镜头把!
镜头一:
经过长达六年的努力奋斗,终于考了个“春色满园关不住”的成绩,在年级中可谓一枝独秀。更让我高兴的是,妈妈的唠叨声几乎少得可怜,耳根不免也清净了许多。回到家中,我更是享受贵宾般特殊待遇。家中洋溢着说不出的喜悦。
镜头二:
休假日,本想大吃一顿美餐。不料,妈妈上班,晚饭便落在了爸爸的身上。爸爸刚把饭烧起来,就去玩CS了。等到晚上妈妈回家时,便直径走到厨房,眉头便皱了起来。幸亏我及时发现,赶紧溜之大吉。只见妈妈放下包,大步流星似的走进房间,爸爸还未察觉。妈妈迅猛地摘掉耳机,爸爸大叫一声,便想夺路而逃,可路早已被妈妈封死了。看着爸爸那惊恐万分,失望透顶的面容,妈妈露出了得意的“奸笑”。不出我所料,妈妈使出了失传了整整一百年的必杀技——长达N个小时的“河东狮吼”。刹时间,房间里唾沫横飞。我呢,则躺在沙发上,悠闲地吃着东东。
看完了吧,你说这精彩吗?我家的生活就是这么有趣,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