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牛牛"13
我知道你们都有自己最喜欢的动物吧,我也有。我最喜欢我家的小花猫。
因为它全身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小熊猫”。它的双眼又大又圆,看上去直发光。耳朵是三角形的,竖起来就像两座小山似得。胡子、眉毛、尾巴长长的。身子又长又瘦,行动起来极其敏捷。身上毛茸茸的,摸着既暖和又温暖。
每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到老家的时候,它都会不知不觉的出来蹭着我的腿,蹦来蹦去,好像欢迎它的小主人回来,是的。
记得有次在老家到了晚上的时候,我看见它的墙角的阴影里眼睛瞪得大大的,猫着腰,慢慢的靠近了一个目标。忽然它猛的起身向前扑了过去,原来是一只老鼠,它三两下就把老鼠给俘虏了,只听到老鼠吱吱得叫着,我现在才知道它在搞伏击老鼠。
别人家的小花猫都喜欢吃鱼和老鼠,可我家的小花猫还喜欢吃知了。夏天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和奶奶爸爸一起逮知了的时候,他就想提前知道的时候,跑在我们的前边,喵喵的叫着,仿佛再说:主人,我们一起去捉知了吧,到了杨树林里,我们逮着,它嗷嗷的吃着,它吃的津津有味,我看的直流口水。
我家的小花猫不但很可爱,而且还可能看,你说我家的小花猫是不是很招人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