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牛牛"10
我家的呗呗其实是一条可爱的比熊小狗,它长的瘦瘦的,一双圆圆的眼睛总是乱转,它全身长着洁白而又浓密的毛,它小小的黑鼻头总是湿湿的,一张小嘴啃起骨头来可有劲了。
每天上学走之前我都会摸摸它的头跟它打招呼再见,它似乎明白我的意思,扒在地上向我摇着尾巴,好像在说再见。我上学期间都是由妈妈照顾它,放学的时候我都是先写作业然后再陪它一起玩,我会牵着它到楼下散步,它东跑西跳的看起来很兴奋,我们散完步回家的时候它累的精疲力尽,刚开门的时候它飞快的冲进家门迫不及待的找水喝,每次喝完水都会趴地上休息,即使逗它也不会怎么理你,记得有一次它跟别的狗狗玩耍的时候尾巴末端被弄伤了,它总是扒在地上舔尾巴上的伤口,开始我并没有发现它尾巴上有伤口,等它舔的发炎的时候才发现尾巴上有伤口,我和妈妈带着它去宠物医院看了看,医生说没多大的事给它开了点抹的消炎药,没几天伤口都愈合了,我又可以牵着它出去玩了。
它来我们家大约有半年时间了,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互相离不开对方了,让我们互相成为成长中的好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