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家终于住新房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禁欢呼起来。
我们一家来到表弟家,只见新房四周挂满了一盏盏大红灯笼。我来到二楼客厅里,看到了一张大理石的桌子,高档的椅子。我抬头一看,上面吊着一盏漂亮的水晶灯,显得好美。
我又去参观了表弟和表妹的小房间。表弟的房间里有一张漂亮的书桌,旁边有一个书柜,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我一眼就看见了一本故事书《妮妮的心灵城堡》,我就从书柜里抽出来,聚精会神地看起来。正在这个时候听到“表姐,表姐”的呼喊声,我们快点到楼顶上扔馒头!表弟一边喊着一边跑进房间。我赶紧放下书,冲到了6楼平台上,只见平台上放着各种各样的食品,有上好佳、可比克、大馒头、QQ糖…。.等。我往下一看,下面已经站满了人,鞭炮声一响,我们使劲地往下扔,下面的人你推我挤。那些撑着有高有大的“大雨伞”的人,差不多都装满了。虽然天下着蒙蒙细雨,可我们心里却甭提有多呀!
这一天我是最开心了,我家明年造房子,也要像表弟家一样漂亮。我多么期待这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