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牛牛"3
我家有一条小狗,名叫“牛牛”,这个名字是爸爸给起的。
牛牛长着一双葡萄似的大眼睛,一个湿漉漉的鼻子,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它全身是白色的,尾巴像一朵绽开的牡丹花,走起来一扭一扭的,好象一位大小姐。
牛牛它是一条淘气的小狗。有一次,我回到家,小狗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眼睛里还闪动着泪花,我估计它一定是做错了什幺事,才这样的吧。我只是抚摸着它的头,摸了一会儿,又跑到了我的房间。一看,我的水金杯碎了,便哭了起来。这时,牛牛慢慢地走来了,眼睛里好象再说:“对不起,是我把那个东西打碎了,请你原谅我吧!”我看了,心里真是又气又好笑。唉!牛牛真是一个淘气的小狗。
还有一次,我去小卖铺买电池。我付了钱,拿上电池,不小心把电池弄掉了。找了好大一会儿,也没有找着。忽然,一个嫩声嫩气的声音从冰柜里传了出来。原来是牛牛,它嘴里叼着一个电池,我忙拿了过来,生怕它中毒了,便马上把电池拿了出来。我说:“牛牛真聪明,牛牛好象懂我的话似的,撒娇似的摇着尾巴。
我回到家,把这件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不住夸赞牛牛,“好,牛牛真聪明。来,奖励你一块牛肉。”牛牛看到了牛肉,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牛牛真是一条又淘气又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