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幸福的家,我们家有两间卧室,爸爸、妈妈住一间,我自己住一间。
我的小屋漂亮极了,有一张白色的小木床,一个金黄色的学习桌,桌上摆着一些飞机模型,我还有一把蓝色的椅子,银白色的书架上有很多书,都是我最爱看的。我的玩具也有很多,恶啸犬、小猫、老虎、狮子等等。
我的妈妈是个大嗓门,但却从来没有吼过我,就算考试没有考好,她也不对我发脾气。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了75分,要知道,我在班里学习成绩一直名列 前茅,这回可怎么办呢?放学后,我的手里全是冷汗,心里像压着一块大石头似的,我该怎么和妈妈说呢?妈妈会不会打骂我,我心怀不安。吃饭时,我想最笨的人 是不敢承订错误的人,我鼓起勇气把卷子给了妈妈。没想到妈妈温柔地对我说:“谁都有失误的时候,下一次认真就是了。”我非常感谢妈妈。
我的爸爸是属猪的,他最爱在电脑里看小说,还经常讲给我听。
爸爸妈妈都很爱我,我也爱爸爸妈妈,我有一个充满温馨、充满欢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