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初三13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我们已经步入初三的大门,回头一看,到处都是记忆,到处遗憾。
初三分班了,从初一到初二那些一起玩的,一起学习的“兄弟姐妹”们散了。内心多少有点说不清的酸处,舍不得,但我心更明白,这个小小的调整是为了我们更好的学习。
初三一切都变了,老师变了,教室变了,学科变了,有的学科甚至没有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内心也变了,有心志了。变得不再是以前的玩童了,我们都有自己理想的目标。
初三,不能再荒废了,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初一、初二。在初中生涯中,我只有初三了,别无选择。短暂的一年,这一年对我们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分水岭,是步入好的高中继续学习,还是进入不理想的高中呢?一切都看我们在这一年的努力程度……
走进初三,一切都是崭新的,再也没有在课外活动打闹的时间了,而有的只是你在背课文,背英语的选择了,别无它选。
初三,在初一初二时听起来有些遥远,有些可怕,甚至是一切噩梦,但到了初三并非如此,可有的是学习的动力,更爱学习的心。
因为初三,所以所有人更加拼命,更加好学,都只为了一个目标,考上一个好的高中,走出隆德,去外面上学。
初三,我每次做对一道题,我就很高兴,因为我上课把这节课听了,并且听懂了,而且做对了,而不是像初一初二那样,题错了便错了,对的题不是抄的就是瞎蒙的,而不是认认真真看了这道题,并且把它给做了。
走进初三,老师告诉我们说:初三是新的一年,只要付出便能得到,奇迹总是在勤奋刻苦中出现的,所以只要我们勤奋、认真、刻苦地学习,就会有奇迹出现。
初三了,最后一年了,是时候该如野马般向前奔驰,像苍鹰一样冲向蓝天白云了。冲吧!奇迹总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