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初三4
初三,一个遥远而又陌生的词,此刻就在我的眼前。
以前总以为,初三离我很远。和同学们刚进初一的那天,我还什么也不懂,我只是认为,初三就是长大,而我,还只是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回忆起当年的梦想,回忆起过去的行为,想想,真是为自我感到羞愧,无地自容。
回想过去,自我也曾夸下海口,只做第一;此刻想想,也还真令人可笑,连自我也要笑掉大门牙啊!
初三啊,初三,为何你来得如此之快,两年的时光就这样被你用魔术消逝在滚滚的时间长河之中,融入滔滔的历史大海之下,无影无踪。回头去望,却只见得滚滚黄沙正在吞噬着我们深浅不一的脚印——恐怕,想回头,也已经晚了,一切都已经太迟了,都过去了。
偏偏就在这种时候,好强的心隐隐作祟,在心中,有一个声音,它一向告诉我:“不晚……一切都还没完。留下一口气,就是拼搏的动力!伤筋断骨,尚且可愈,愈后依然生龙活虎,更何况……”
更何况,我还有一年的时间呀!一年,这一年的时间,对于我这爱因斯坦似的大脑与智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答案是:百分之一千的可能性——没有。
每个人开发的大脑智商都只是那冰山的一个小角。然而,对我来说,初三,就是压力,有如水的浮力般的压力,能够托起万物的压力。走进了初三,就似走进了训练场:那不是魔鬼的炼狱,而是天空,是海洋,广阔无限,是释放我的力量,展示我力量的窨,诠释生命价值的地方。
对于许多人来说,初三给了他们无限惶恐,无限悲哀。然而,若把惶恐当面包,悲哀当奶酪,一口一口吃下去,化为力量,去战斗,去拼搏,为了有意义地生活着,也为了能笑着从初三走出来!
海阔天空,鸟翔鱼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呀!
努力吧,加油吧!带着勇敢,走进初三,融入初三,并笑着,带着胜利的勋章,从初三走出来了!尽管浑身是伤,抛开它,因为我们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