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学期即将过去。在我们身边,发生了许许多多有意思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记忆犹新。
那是一节健康课,伴随着悦耳动听的上课铃声,老师走进了教室,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学习礼仪,首先学习站姿。请大家站起来。”同学们一听,齐刷刷地站了起来。
“跟着我一起做。”老师一边示范,一边念,“头正,目光平视前方,面带微笑。挺胸、收腹、提臀、立腰……”
没想到小小的站姿里面还有这么多的学问,同学们学得可带劲了。我也按照老师的要求,站得像青松一样挺拔。可是有几个同学总是站不好,头乱动,身子左摇右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下来我们又学习了坐姿和走姿,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学得兴致勃勃。同学们互相比赛,看谁的坐姿最端正,看谁的走姿最矫健。
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还沉浸在刚才的快乐中。这真是一堂有意思的礼仪课!老师的讲解不仅让我们学到了知识,而且懂得了一个道理:从小养成良好的各种姿势,能使我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还能给人留下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