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9月25日,一个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因为我们即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观众席已坐满了人,后勤人员也已在候场,开幕式也已完毕,每个同学都已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等待着一切的开始。
“请参加初一50米的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随着这句话的响起,所有人都知道运动会在这一刻开始了,一下子,寂静的操场立刻沸腾起来,加油声传遍了整个操场,而我,作为运动会一名播音员,既可以俯视运动会的全过程,也可以第一时间得到运动员们的比赛消息,然后把它播出去,这当然也是我最乐意做的事。
一场又一场的比赛随着时间的消逝,运动员们飞一样的速度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结束一半了,看了一下时间,现在是下午2点了,轮到初三男子50米了,“预祝高一(五)班华奇在男子50米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我们相信你,加油!”我刚播完,只听裁判一声令下,我们班华奇飞一样地冲了出去,就像离了弦的箭,冲出去就停不下来饿,不出我们所料,华奇赢了,轻松地进入决赛。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播完刚才的喜报,下来就是别的班跑了,我听到有人居然在喊漏油,肯定是那些没跑好的班级也“希望”别人跑不好,所有才开了个小玩笑。
很快,轮到我比赛了,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跑了,但我的心情难免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我是想拿名次的,所有很有压力,“砰、砰…”几声枪响,把我的心情搞得更加复杂了,我明显的感觉到,心跳的加速无法控制,但还是提醒自己要镇静的对待,只有一圈,还是要调整好心态的,听到“预备跑,砰”我冲了出去,可能真的是太紧张了,没有调整好战术,赶到最后半圈有点不行了,旁边的同学已经反超了上来,心里想着一定要加油,可还是有点力不从心,最后跑了个小组第三,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进决赛还是没问题,只有等到决赛和他们一决高低了。
半天时间眨眼就过了,大家也都筋疲力尽了,于是,都收拾收拾“行李”打包回“府”休息准备明天的总决赛了。
“曾经的失落,将化为今天的动力,运动员们继续加油吧!”今天(9月26日)的比赛又开始了,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大家都精神抖擞地准备着比赛,我今天有四个项目,所以就不用去播音了,开始不久的男子50米决赛和到后来的男子400米决赛,男子圆周接力……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班2位运动员还分别破了校记录,只是女生的现状还不是很好,于是,在这方面我们明显感觉到与对手的竞争力,但只要自己真的尽全力了,大家都会支持的。一直到下午,只剩最后一个比赛项目迎面接力了,虽然是友谊赛,大家还是怀着必胜的信心出场,第一局刚开始,和我们一起比赛的高一(1)班掉棒了,这看起来似乎锁定了胜局,但还没我们班居然也掉棒,这次掉棒竟然导致我们两个班在第二局也频频掉棒,于是我们班就以第六名的成绩惨败告终,大家都失落地回到观众席,歇了一会儿,我发现我们班有同学在哭,后来又听说班主任也哭了,我急忙跑到教室去看,才知道都是被感动的在哭呢,我才放了心。原来,我们班男士说今年最后一届的比赛想拿冠军,因为掉棒女生也哭了,大家都不想发生这样的事!于是,我自告奋勇,去播音室播了一则消息:在呼喊声和加油声中运动会即将结束了,高一(五)班的同学们,不管你们的成绩如何,不要气馁,贾老师永远爱你们!终于,起到了激励的作用,同学们都路出了笑容。
闭幕式开始了,当黄海副校长宣布高一(五)为团体第一,我们都情不自禁地高喊出“耶!”此时此刻,我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在这场秋季运动会中,不少同学为了集体都豁出去了,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我想说他们都是英雄,都是我们心中的偶像,国家的未来,我们都将为有他们这样的同学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这场运动会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集体团队合作精神,今后,我们会充分发挥这样的精神,让今后的路更加辉煌,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