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4
现在科技发达,人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城市里玩耍。比如:儿童想玩儿,就可以去游乐场。大人想去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就可以去公园里。可是你们想过吗?未来的城市里,公园,游乐场,房子,交通是什么样的吗?
先说未来的房子吧。未来的房子由一种非常软的东西做成,别看这东西软,但用途可大啦!当地震来临时,房子会像一块块口香糖牢牢地粘在地上,哪怕十二级的地震,房子也会毫发无损,人们在里面从这面墙弹到那面墙,人没有一点损伤。
再说说公园吧。未来的公园是浮在半空中的,上面有一只只你从未见过的巨大蝴蝶,这些蝴蝶会创造生物,公园里的所有东西,都是巨型蝴蝶创造的。公园里的植物更是千奇百怪,比如:向月花,这种花是在夜间开花。百病草,它可以包治万病。公园里还有一个个小卫士,如果有人乱摘花草的话,它会毫不留情地把那人给赶出去。
未来的交通也很发达,在十字路口指挥车辆的不是交警,而是机器人,如果有人想闯红灯,机器人会用红外线把那人汽车的发动机给封锁了,直到绿灯亮时机器人才会把那人的汽车的发动机给解锁。
怎么样,未来的城市好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