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14
如今的随着汽车,家电的增多。空气受到了严重的污染,虽然城市建设也很注重绿化,但我们的生存环境依然很不乐观。如果未来的城市由我来设计的话,可能会好一些。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设计蓝图:这个城市分为三层。第一层:人的乐园,鸟的天堂。这里有大片大片的草地和花园,没有汽车,一条条石子铺成的小道打磨得十分光滑,这些小道通往一层的超市,学校、工厂等我们想去的任何地方,孩子们可以滑着滑板去上学,既方便又环保。 第二层到处都是汽车,是汽车的乐园。与第一层不同,人们不用担心汽车会相撞,因为各种立交桥,四通八达,有雷达指挥,调控。有的汽车还可以在空中飞行,不用担心环保问题,这些汽车都使用最清洁的能源——太阳能。第三层这有一条长长的轨道,这条轨道把城市和农村连在一起了,只要乘火车就可以自由地来往农村和城市只间了。新型的农产品基地源源不断地把新鲜无污染和无农药残留的蔬菜运到城市中来,蔬菜的价格合理,人们吃着更是放心。
在这座城市里生活,不但安全和谐,更是件快乐的事情,所以我给这座城市起名叫做快乐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