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5
现在最好的房子是用水泥砖搭建起来的,未来的城市里的房子可不是这样子的,而是一种充气的高级小别墅和深入云端的高楼大厦。
我想发明一种安全第一的住宅。要是想进入住宅,必须通过测试,但是,如果摄像头看到了不熟悉的面孔,就是你想进也不能进了。因为花园的门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眼睛”看着你,如果你是主人,它会很友好地对待你;若你是坏人,旁边的洞里就会吐出长长的麻绳,困住你。
未来时代,不仅有小别墅,还有高楼大厦。那时候的高楼大厦一般都要1000层,怎么上去呢?你一定会说:“乘电梯。”不,你说错了。到了未来时代,电梯已是落后的了,或者就是根本不存在了。楼房下面,每对准一个窗口的地方,都有一叠叠的纸,竟有几亿张。如果你是五楼的主人,就可以乘对准五楼窗口的叠纸上,纸上有数字按钮,只要按上你要去的楼层的电钮,最上面的一张薄得简直没有厚度的纸就会脱离叠纸,飘然直上。坐在上面的人还会闻到一股股清香的气味,使人神清气爽。
未来的城市真是奇妙!希望以后的某一天,人类能将世界创造出令人惊叹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