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2
现在是2100年,福州的交通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辆辆无污染排气的电动太阳能汽车看着真叫人赏心悦目。城市上空散发着目前世界上最新鲜的空气,“保证百分百的零污染”,这一点,我们福州可是第一个做到的!
经过科学家们不断的探索尝试,许多以前人们梦寐以求的东西也相继问世了。这可把人们高兴坏了!
现在,交通事故的发生几率也缩小为5%,保证千家万户的安全,这么重要的责任,嘿嘿,我们人类也想“罢工”了,现在“安全”二字也就几乎只和机器及机器人有关系啦!
走进古老的小巷,古色古香的老房屋保存得几乎近完美,只是路面有所不同,已经从昔日的“坑坑洼洼”变成了现在的“一路顺风”,变化可真是惊人啊!
低头看看曾经不起眼的道路,你会发现:咦?垃圾怎么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早在20xx年,几乎“无所不能”的人们已经将清理垃圾机器人分批对全福州市清理了个遍,这种工作小到一个城市,大到全国甚至整个世界!现在也对人们乱丢垃圾的现象进行了严格管理,全民倡导“绿色出行”,现在,福州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迎接全世界的目光!
这可是带给广大群众的一个大好消息!诚信,在20xx年这种思想早已普及全国,大家常常不用再时时刻刻警惕着小偷和骗子了,带给老百姓一个平等安全的舒适家园。我为我的家乡福州感到无比自豪!未来的城市,我们大家在等你、期盼你的到来,我们在努力建设你!
我自豪,因为我是福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