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6
2100年,由于人类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但也因此越来越滥用地球的资源,垃圾、纸片随处可见。整个地球只有一座城市没有垃圾的困扰,那就是我们中国美丽富饶的张家港市。
现在的人们发明了增岁药丸,就是可以让人的寿命延长,这种药家家户户都有,谁都可以长寿。
我们城市所有的鞋子都是“吸尘鞋”。这种鞋可以吸干净所有的垃圾,吸进的垃圾会通过我们走路时的压力压扁,然后净化成土壤需要的肥料,这样就不用担心资源不够、垃圾太多的问题了。
这个时代,克隆技术已经被掌握了。人们克隆出了很多濒临灭绝的动物,科学家又发明了动物对讲器,让我们能和动物说话,能和动物做朋友。
这时的汽车可以在海里、天空、陆地上行驶。马路上就不用说了,这种车只要遇到堵车,就会把折叠的“翅膀”伸展出来,从轮胎中喷出火焰,升到空中,轮胎就变成了喷射器,推动车子前进。如果要下海潜水,轮胎会变成螺旋桨,这样就不用担心车子掉进水里会沉没了。
每辆车上都有自动导航系统,只要你说出要去哪里,它立刻会指引你开车到达目的地。这种车的尾气是氧气,风力是它的动力。只要有风,它就会把风转换成能量储存起来,要用的时候就可以调用出来让车子行驶起来,这样就非常环保了。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城市都像张家港一样,把科技用于保护地球,那么2100年以后的地球会变得像现在的张家港一样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