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11
未来是不可想象的,有许多东西都从未来出现。让我们看看吧!
在天蓝色的地球上有着一个五彩缤纷的城市。
城里为什么地面上没有车呢?原来车都用太阳能飞起来了。我站上了传送带,传送带把我送到了学校,今天非常热,可学校的学生还在打雪仗,真奇怪,正在我沉思时,看见了自动下雪机可以再空地上下雪,让学生快乐的玩耍。进入教室时必须刷一下学生证,教室里有触摸屏的黑板,老师可以不用粉笔,还有声控输出,老师只用一般的声音就可以让屏幕上显示想要显示的内容。
现在的房子早就不用砖瓦了,只用加空气,只需轻轻的吹两口气,房屋比砖瓦都还要硬,加气房非常大,跟五栋大楼一样,还可以停车,进门只需指纹识别,房内有许多窗子,房里还有一个神奇的箱子,如家里没有东西它会变出许多美味的食物。房子可以随不同的温度变颜色,如果你想搬家,只需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就可以带你到想去的地方。
未来的地铁非常方便,可以看见地铁距离本站还有多少千米,还有多少站,还有几分几秒到达。
如果你要坐飞天巫婆的扫把,你只需拍三下手,她就来了,让我们飞得很高,快速到达目的地。
在商店里所有的东西都浮在空中,你走在地上,推着车,只要你叫一下商品的名字,它立刻飞进你的购物车。够完后你只要通过收费通道,就立刻会显示你应该支付的费用。
未来真是不可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