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
现在,因为汽车越来越多尾气污染了环境,环境越来越不好了。今后,可能会威胁到我们的生命。所以,我想制造一座城市。
这座城市分三层,是浮悬在空中的。每层都有5000平方米,范围很大。连接这座城市的是五颜六色的隐形楼梯,汽车等车也可以走,为了防止你掉下来,旁边还有机器人保护。
第一层是别墅、公园以及人们住的地方。那里没有汽车行驶,环境很好。公园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朵、高大粗壮的树木、清澈见底的湖、里面还有各种各样的金鱼。一座古老的亭子隐隐约约地伫立在碧绿的树林里,令人心旷神怡。别墅嘛,都特别的豪华。人们住的地方也是高楼大厦。
第二层是我们小孩子的游乐场、水上乐园等等。为了维护我们的快乐,那里还有隐形机器人守护神。这个秘密可是只有我们小孩子才知道哦!
第三层是专门的汽车行驶地方,所有的汽车都驶向一个时光门,这个时光门可以感应到你要去的地方,怎么样,不错吧?为了不污染环境,还有一个尾气收集站,有一个机器人来收集尾气。
我们制造的城市是不是很富有想象力呢?我希望未来会有我制造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