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10
未来的城市将会用一些高科技的材料建在海底,用高科技制造的产品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
现在就让我给你介绍房子的外形,它的形状是千奇百怪的,珊瑚状的、眼珠状的、草莓状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这些房子在海洋里可以听从你的指挥,你想飘到哪就可以飘到哪儿。一个地方呆烦了,或者想见朋友了,都可以象蜗牛那样将家搬走。
房子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来变幻颜色呵!如果你很生气,它就会变幻成一个黑色的毛绒球,警告身边的人远离你,免得被主人的火气误伤。如果你很高兴,它就会变成一个白色的毛绒球,告诉你的朋友快来家中做客,因为快乐是可以传递的。
未来城市里的学校,是一个快乐的“海洋动物俱乐部”。在学校里,你会结交到许多在海洋里生活的动物,有海马、乌龟、水母等。和它们一起玩耍你就会学到很多技能,如放电、吐泡泡等,在海底学校,说不定你还能遇到动物教师呢!海豚教你唱歌,飞鱼教你跳高,鲸鱼教你游泳,你说那是不是很有乐趣?
生活在海底城市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你不用担心没有食物,海洋是未来的粮仓,海底有数不尽的鱼虾、藻类,只要我们合理开发,这些食物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未来是美好的,我现在应该努力学习,多学本事,努力让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