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8
未来的城市是个什么样?快坐上我发明的时空飞船去看一看吧!
“咦?汽车哪儿去了?”这是每一个来到未来城市的人都会有的疑问。别着急,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这座城市的第一层生活花园。这里没有拥挤的公路,没有汽车尾气和噪音。在大片的花园和草坪之间,只有平坦的小路,这些小路连接着商场、学校和各个单位。在这一层中,人们只能走路去上班,小孩子们可以滑滑板,穿溜冰鞋,当然,骑自行车也是允许的。总之,这层是最适合人类生活的场所。瞧,那满眼的绿色和可爱的小鸟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嗖”一辆悬浮车疾驰而过。哦,我们已经来到了未来城市的第二层。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快如闪电的悬浮车是这一层的特色。悬浮车无须人来驾驶,只要在车中输入你要去的地方,它便会立即启动带你去往目的地,而且每辆车都有单独的通道,再也没有堵车的烦恼了。到了目的地,悬浮车便会打开一个通道将你送往工作生活的第一层空间。
怎么样,未来的城市是不是很奇妙呀?如果让我形容这座城市的性格,那肯定是“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