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13
在新的世纪里,城市里全部都种上了花草,那房子和汽车哪去了呢?告诉你吧,它们被一个小遥控器压缩后装入主人的口袋里了。
在新的世纪里面,人们外出旅行时不用再租房子了,只要用遥控顺向一个玩具房子一按,奇迹出现了,那个玩具房子变成了一座别墅,一进门就会有一个机器人来招待你。房里面全是电器自动化设备,是有遥控器指挥。
现在城市里的汽车已经全部使用太阳能了,假如阴天没有太阳,就可以用氢气做燃料,因为有和汽油不仅浪费资源,而且还污染环境,汽车里不有一个无人驾驶系统。如果你不会开车,就可以请它帮忙。
再看看未来城市的教室。吧,那里学生的椅子下面有一个报警器,是由电脑控制的。当有学生上课时做小动作,不听讲、报警器就会响起来。这样可以提醒学生尽快纠正自己不恰当的动作,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未来城市的天文台内,科学家们正在为找到太阳系一颗新的行星而高兴,一位科学家告诉我,他们已经发现了一千多个星座并发现了五个适合人居住的星球,未来的城市里人们就可以随时到各个星球上去了。
威胁城市的沙漠已经不存在了,因为人们在沙漠周围种了好多树木,而且还在沙漠里种树。看到这里你们一一会问:"沙漠里怎么能种树呢?"不用担心,我们的专家已经发明了超级心旱液,只要把它注射到树的身体里,树就可以在沙漠里生长了。
大家听了这些是不是心动了呢?如果心动了,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这个梦想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