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3
未来的城市非常神奇,想到哪里都很方便,买什么东西都很方便,街上也很干净,而且你在这座城市里,也绝对不会遇到任何一个不讲卫生,不懂礼貌的人也不会遇到坏人。
如果你想去哪里,只有对着“来去方便机”说一声你要去什么地方的名字,“时空机穿梭机”会在三分钟内带你去,而你去的地方必须要超过十米,否则,时空穿梭机是不会带你去的。
要是你去商场买东西,你不用带钱,你拿完东西以后,在出口处的“指纹机”上让指纹机照一下你的指纹,你买东西的银行账户上的钱不够用或者没钱了,时空机会把你送回家里,让你拿完钱后,再给你送到银行,再帮你把钱存到你的银行账户上。如果你在街上,你是连一根头发也看不见,因为,,在这个城市里,有一个叫“垃圾搜索机”的机器会在不停地找垃圾如果你的垃圾桶里堆满了垃圾,垃圾搜索机会在最快的时间内,去你家吸垃圾。这座城市还是一座爱心城市,如果有无家可归的老人和孤儿“爱心机器人”会把你送到“幸福园”让你在那里幸福的生活,你在院子里生活,就像你在自己家里一样幸福。有这样一座好城市,真是太好了,让我们赶快实现这个梦想吧!或者让我们在建一个比这做更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