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7
我的心中有一个幻想的城市。你想知道它是一个什么样的城市吗?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
我心中的未来城市有四层。
第一层是人的花园,鸟的天堂。没有公路,在大片的花园和草坪之间,只有平坦的小路。没有往日的乌烟瘴气,,没有堵塞的车辆。人们可以在这美丽的大花园里种花,种草。不用担心花儿们,草儿们会被调皮的孩子们踩坏。因为这个美丽的大花园里安装了自动防护系统,就是当你进去时会测测你是怀着捣乱的心态进去的,还是怀着种花的心态进去的。如果吧一不小心溜进去了的话,你还是会被机器抱出来的哦。
第二层修成四通八达的公路,只能通行汽车,这样再也不会堵车了,也不会有交通事故发生了。而且汽车的废气也不会污染城市的环境了。并且如果你要坐公交车或出租车,车子还会随传随到哦,而车子上再也不会挤满了人或拥挤了。
第三层是地铁,直接通到农村去,这样不仅会吧农村和城市连在一起。还有还有如果老年人自己一个人要去农村,也不用担心了。你觉得好吗?
第四层是平坦的小路,直接通向各个商场,学校,单位和医院。人们可以走路,跑步去上班上学,还可以滑着滑板去,穿着旱冰鞋去,跳着舞去,这样十分安全。家长也不用每天等在学校门口接孩子们了。商场了,超市里的东西都是免费的,这样就不会有小偷来偷东西了。
这就是我心中的未来的城市,你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