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400字(优秀)12
22世纪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城市也不断地变化着。
22世纪的城市会越来越干净,因为人们发明了一种扫地机器人,这个机器人那可厉害了!他不用充电只需要吃路边的垃圾就行了,就因为这样让人们再也不用担心他们会没电了。而且这款扫地机气人的速度也是很惊人的,可以每5分钟,扫完一条街,这样就不需要人力了,而且扫的也非常快。
22世纪的房子,也是变化多端的,比如说,有一款房子,他每一个住户盘都有花园和楼道特别的宽,每一层都像一条街;还有一款房子,这款房子叫电脑住宅,这个房子,每一个地方都是电脑操控的;还有一款房子,它可以根据天气转换成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温度?还有许许多多神奇各异的房子。
22世纪的汽车也是非常的厉害,22世纪的汽车已经学会了飞,学会了游,学会了转??而且他们也有七十二变的本领,比如说,他们可以变成华丽的游艇,长长的火车,还有高大的房子??
22世纪科技的发展,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