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的作文
一直以为我把你淡忘 原来还没有 我感到了莫名的忧伤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还要记起你那熟悉的脸旁 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想听见你的声音 我以为那是遗忘的忧伤 没想到是沉睡的忧伤 真的真的 心真好痛 好痛 一直开心的笑 现在变成忧郁的快乐 有些忧郁 有些芬芳 有些甜蜜 有些惆怅 我 明知道接近你会伤害我 但是我还是愿意 愿意。
在我觉得我喜欢你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世界好象有个活力,有了青春,有了阳光和色彩在爱你的时候,我感觉好幸福,在把你了搂在怀里的时候,我觉得真的离不开你这一些我不能说,我要把他埋藏在心里,现在我说出来,希望你能明白但,你可真的懂?
当我决定忘掉我爱的那个女人的时候,我感觉到了什么叫心痛我决定我和那个男孩之间受伤害的是我,这样她就不会伤心了,我也知道被拆开的痛苦,所以我宁愿自己受伤害。
我曾说过我不要在恋爱可是当恋爱来临时,我总是禁受不住他的诱惑,最后我得到的总是伤为什么为什么,我爱的人她都不爱我为什么为什么,我不喜欢的人总是心里想着我我真的好爱她,她总是不理解我喜欢她,我爱她,我会等等着她.....但,等到的又有什么?
我的爱情就象一片树叶,飘啊,飘啊,到底能飘到谁的头上呢?当我选择了一个人,我会飞到她的头上,可是她总是伤害我,把我弄的伤痕累累,我于是拖着伤痕累累的身子又开始飞当我在飞到一个人的头上时,她又给我了许多伤......受伤的叶子又从头选择与芬飞。
我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也许是一种错误,不该爱我的人爱我也是一种错误,为什么不选择??.也许这是一种最好的解脱,最好的选择??到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地方,找到一个永远不会伤害自己的人,也许会是一种永远的幸福.
我要学会慢慢??你,慢慢的??伤心,慢慢的??我门在一起的时候爱,带给我们的又有什么?
心中的那个梦,已经悄然而碎。我知道这辈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是我真的好爱你,你会明白吗?爱就是这么简单,却又那么的复杂。你每一个眼神,没一个动作都是美的,都足以让我为你付出一切。还记的上次见面吗?你说许多天没见你了,我心里觉得猛的一震撼。很难得,你还记得我,还记得有我这一个人。而现在,一切都碎了。
我对你的爱已经沉睡已经如同一颗种子在我的心里在沉睡你不会明白的,因为你的身边已经有一个人在你身边陪伴你每次听到你的每一件事,我都会为你掉下我那本不应该掉下的泪为什么你始终不明白我的爱已经为你而沉睡,已经为你而心碎我真的不要在伤心,不要在爱你,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我想放弃,而心里却放不下我想爱你,可是已经有一个人在陪伴你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你告诉我这些话我真的好想叫你看见,可是我知道你不会看见的因为你不喜欢上网也许吧,有一天你陪伴他来上网,你会看到你会有我想要的答案,会给我一个最好的选择.
爱你,这是永远不会变的。放手的爱,是最好的爱,是最伟大的爱。这是一中牺牲,一种折磨,一种永远你不会了解的痛苦。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放弃了你,我的生命已经没有什么意义。放弃了你,我的世界已经是空虚。但是,我爱你,我愿意选择这种爱。爱有许多办法,我只是选择了一种最艰难的爱。人们都说每个女孩都是无泪的天使,当他遇到一个心目中的男孩是她便有了泪水。但是你门知道吗?每个男孩都是开心的神,当他知道了恋爱被抛弃的感觉,他便有个心痛的感觉。所以,不要只认为女孩为男孩抛弃了整个天堂,而男孩也为女孩抛弃了那每时每刻的快乐时光。
你对我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人他叫小朋,他爱上了一个人,但是很不幸,她已经爱上了别人于是他选择了等待于是日复一日,他总是耐心的等每次当她开心时,他也开心,他不快乐时,他也伤心到了后来,他知道了她喜欢的那个人,叫小刚他没有说什么,他与小刚成了朋友一天,小朋与他的哥哥玩耍他哥哥对他说,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又喜欢上了一个人,他叫小飞他楞住了:她宁可喜欢上别人也不去理会他他绝望了,但是他不舍得离开他而且还有一个人喜欢小朋他伤害了那个女孩子,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只道老天会绝人,他也为伤害了那个女孩子而感到内疚,他也曾经无数次新心痛可是他愿意一个人承担不愿意告诉别人,他不知道怎么办,他掉下一滴泪,想着她门俩的身影..........现在,是我在望着你么的背影流下那本不该的泪水吗?
如果三千年才出现一次的爱神下一次才能将安排在一起,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