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10
红
喜庆的颜色,暖暖的色调掺杂着积极,初三就是这样,红色的倒计时牌飞速一页一页向后翻,每一页都浸透着我们奋斗过的血雨,每个人心底都埋就着自己的目标,曾经课间的嬉戏打闹变成了如今的激烈探讨,下课铃一响,更多同学则是把老师留住,唯恐有半点遗漏。而我则在此浪潮中充当弄潮儿的角色,每个场面都少不了我,只为金榜题名。
灰
阴沉的颜色,暗暗的色调夹杂着消沉,初三就是这样,灰色的心情随考试的频繁已不再稀罕,消沉过,但不会一直消沉下去,重整旗鼓砥砺再奋战。每个人心底都有了失败的抗体,紧握着坚强。曾经的一蹶不振变成现在的自我反省,在反省中,有了进步,从不“二过”。一次成绩揭晓,就永远的过去,好不懈怠的继续查缺补漏。这不仅是我的再现,更是所有心中有目标的同学的再现。
绿
旺盛的颜色,勃勃的色调溶解着希望。初三就是这样,绿色的希望之树早已在每个人心中抽枝吐芽,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我们早已不再为昨天的忧喜而影响新的一天,迈着箭步迎着晨光还不忘在路上规划者今天的任务,做事不再拖延,对每张试卷,每到问题都寄予胜利的希望,都在为六月的茂盛而蓄势待发。我是其中的一员,因为我也要当“草中之竹”。
呵!我的初三,我对你有些不舍。再苦再累却展现着生命的蓬勃。斑斓的初三生活,给了我太多太多,我要用一支画笔,写意出这美丽的画卷,为了目标,最后一搏,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