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13
和你交往已有4年之久了,你早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既是我理想的倾诉对象,也是替我储存记忆财富的银行。日记本,和你在一起真快乐。
当我深刻认识到每天花大把时间和高额电话费与朋友煲电话粥是一种既不经济又不合理的做法时,我选择与你交朋友。
今天碰到高兴事,一回家我就马上与你分享。明天在外面受了气,你也是第一听我泄愤的。受委屈、难过时,你总是耐心地听我诉说衷肠,直至我心情舒畅。你是我最忠实的朋友,在你面前我总能肆无忌惮地表露自己的各种情绪。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用顾虑太多。
无聊时,我总会找出你来细细阅读。在我看来你胜过任何一本小说,你的内容是那样真实而精彩。读早些时候写的日记时,总是令人忍俊不禁,感叹那时的自己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傻。自己常常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大喜大悲。还好,现在不会了。通过你,我感受到了自己的蜕变。成绩考不好,学习效率低,极度没信心时,我也会找你求助。翻开自己考得最好的那次
考试记录,来调节自己的心态,提高学习效率。在这时,你是鼓励我前进的动力。
你对我有这么多好处,我自然对你有非同一般的感情。还记得有一次我去邻县做客,好几天我都没有和你联络感情。我整个人特不舒服,觉得生活乏味很多。身处异地,心中愁绪更是汹涌澎湃,但却无处发泄,于是我决定,以后出远门也要带着你。
日记本,我的生活真的不能没有你。我要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