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5
每当撒下一片汗水,便会收获一片耕耘,有人说,在校的历程在一个制作食物的过程!
初三是在为食物选材,而高三是在为食物烹调的时候,大学则是在片轻松的过程式中享受!在一片疑问中,我走向了初三的大门!
种下种子,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初三了,应该努力了,你们的人生第一次决择的迫在眉睫,不应该在掉以轻心了“在片紧迫中,拉开初三生活的帷幕!也种下颗正待发芽的种子!
培育种子!初三的生活就是苦!每天不知疲倦地做着没有尽头的作业,晚自习上,望望挂在墙上的大钟上,在那片老师的催促声中,抱起己本,开始向努力进功!在一片沙沙书写声中,将份份作业完成,偶尔感到十份疲惫,起身伸伸胳膊,望着窗外的星星无奈的苦笑一下,继而在此进入其中,开始没有停止的学赠!用汗水浇灌着种子,待它成长!等待结果!初三在一片沙沙写在声中,轻轻地度过!在一片没有尽头的学习中,滴下辛勤的汗水,撒下点点泪珠!用那辛勤的努力,铺垫着明年的中考!前进在未来的道路!等待着结果在花开最美的时刻!
初三是一张纸,一张家洁白无暇的纸。而我们亦是那一枝枝画笔,在初三的日子里,用汗水与辛勤勾画着美丽的明天!初三是一粒种子,一颗正待发芽的种子,而我们辛勤的汗水,亦是培育它成长的肥料,在初三的日子里,花开在最美的日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