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9
初三,充实而忙碌,每个人都向陀螺般旋转着,然而,静下来细细体会,你就会感到生活“百”味。
——题记
苦
“嘀嗒”,“嘀嗒”,表针飞速运动,对面楼中的灯一盏接一盏地熄灭了,我依旧在题海中漂泊。四周安静极了,仿佛全世界都睡着了,我仍然在与睡眠顽强抗争,坚持着,坚持着……直到做完最后一道题。“哎……”我常舒一口气,拖着疲倦的身子,眯着朦胧的双眼准备睡觉。
真是学海无涯苦作舟呀……
甜
“哎……”我想泄了气的皮球,无力的摊在桌子上,眼前的“星星”随着肚子咕咕的叫声欢快的跳着舞。“你吃吗?”突然,我听到了天使般的声音,一盒饼干出现在我的面前。
“谢谢。”我激动的握着她的手。
巧克力味甜甜的,友情的味道甜甜的,四周的空气仿佛也被甜味笼罩。
酸
由于跑步成绩不理想,于是我坚决的走上了“补考”的道路。随着老师喊出的“开始我抱着背水一战的心情冲了出去,第一圈还算轻松,到了第二圈,两腿像灌了铅一样重,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给了我不小的阻力,真恨我自己不是流线型……终于看到终点了,我拖着必死的决心,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完的最后一程……
天不随人愿,只提高了一分,心酸哪,我容易吗我……
初三的点点滴滴汇集成我们百味的生活,虽然有辛酸,有苦恼,但也有欢乐和幸福。让我们感悟初三生活的美好,过好精彩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