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7
恍惚之间,初三的生活只剩不多的70多天,班上迎考气氛极浓,课室就似战场,胜者为王,败者惆脹,兄弟姐妹们,撑着!撑着!
一次月考就是一次洗牌,每次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不过这一次又一次的考试,虽然紧张,但我想通过考试可以从中了解自己的不足,再加以改正,也许在这其中,是需要付出很多汗水及泪水,但我想雨果天晴后,我会通过努力,来创造那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去创造,去努力地争取我心中最理想的高中。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感觉比上学期还紧张,班里也没有再互相打闹着玩了,这种感觉真的不同寻常,每天老师准时6:30会到班里查人数,可同学们早在六点左右就到课室认真学习,我看同学们那种精神,心里不由的越来越紧张,看着走廊上写着离中考很剩…。天,就不由自主地加快脚步,赶快回去做作业,争分夺秒,我想中考不仅仅是一个考试而已,它是对整个人的心理,身理素质等其他品质的一个考核。
在初三的这段日子里,我常常在想,如果可以,我也想躺回那片草坪上,和四季的花儿尽情拥抱;如果可以,我也想再走在那条漫长而又阴凉的树下,去尽情地享受这大半年里,错过的那些雨季……可是,我不行,我是一个中考生,我是一个将要上战场的人,我没有那闲情逸致,我没有放松的权利。
今天的磨练,就是为了创造更好的明天,尽管前进的路上风雨依然,我会用自己奋斗地脚步,拉近梦与现实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