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15
带着稚嫩的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肩并肩的踏上了一趟列车,我们将要一起远航。
从呱呱落地什麽都不懂的婴儿,一转眼就成了一个初三的学生了。背上了许许多多沉重的包袱,去掉一个又重新背上另一个,这种生活虽然痛苦但,我爱这样的生活,爱这个青春飞扬的时代!
进入九年级的生活已经过去了半个学期了,愈来愈重的紧张感在我的生活里。看着一张张的试卷,做着一道道的习题,愈来愈感觉中考就在眼前,特别是隔壁26班已经贴满了励志宣言,更是加重了紧张的氛围。也更加的提醒我将要和那群童鞋们说再见了,那天的班会课上,老班给我们放了去年他班的记录片,很搞笑,我们全都在笑,只有老班眼圈红红的对我们说:“嫩现在看给我看的心情都不一样。”听了这句话我和同桌都不笑了,互相看着对方,眼中流露出了一种叫做不舍的东西,是啊,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要分离了,而下一次的重逢又不知在何时。班会结束,我们都沉浸在不舍的气氛中,纪录片中的师姐们却突然进来,老班的脸上写满了激动,叫着他们就出去了。而我们都在讨论毕业后再聚的时间,几乎每个人的嘴里都有这样一句话:“明个走街上看见我了,谁要是敢不叫我都毙了!”虽然听着是一句玩笑话,但其中蕴藏了多少的不舍和悲伤。但我们都知道,这种分离是我们成长必须要付出的代价,也标志着我们又提高了一个级别!我会勇敢的去面对,毫不退缩!
初三是注定要考验我们的毅力,初三教会我们学会,好像初三注定要我们为了一分两分而拼得你死我活…… 初三的生活诠释了青春的含义,初三,我们要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