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6
初三的生活 进入初三的前几个星期,感觉跟初二时一样很轻松,但自从月考,就得比初四的还要忙。
以前,星期五放学的时候,我和初二的一个同学总是等初三的两个哥哥,但现在,周五下午总是静不下心来,所以课效很慢,所以老师们就拖堂几分钟,在整个下午,一点记作业的时间也没有,上完了上一节课,接着上下一节课。
以前的学校生活,我最喜欢晚自习的时候,因为在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后,就可以自主好多东西,每科都有好多拓展的知识。现在呢,不但老师布置的作业写不完,还要拿到宿舍去写,有时甚至到了第二天早读,或早上早起来写作业,走读的同学亦是如此。
我好还念初二的生活,当时老师与家长都让我们多学一点说,到初三时能轻松一点,可是,那时候的我们却不知道初三的压力,都想:初三肯定也没那么累,还是等以后再学吧。
现在,小科要赶课程,主课上难度,加上物理化学和小中考,不努力学习肯定是要落后的。
眼保健操的间隔处,正看眼睛看一下书,音乐响起时,在心中默背;下楼跑操时,大家拿着书或提纲一边跑步,一边背知识点。跑完操,大家回到教室,立即默写,然后同桌检查。
每天下午剩余的半个小时,小科都要考试,来作为这周的周考成绩。
初三,一定要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