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11
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形容初三生活,那么就是痛并快乐着。初三的学习是痛苦的,但其中也有欢乐。
夜深了,桌旁的闹钟指针清晰地指在11上,此时左邻右舍已经熄了灯,疲倦地进入梦乡,而我却因繁重的学习任务不得不继续奋斗,可眼皮早已不听使唤。正当我昏昏欲睡的时候,房门轻轻地开了,床着睡衣的妈妈轻手轻脚地走进来,手里端着一杯还冒着热气的牛奶。她轻轻地摸着我的头,嘱咐我累了就喝牛奶,内心顿时被一股暖流填充的很满,困意也就随之消失了。啊,亲爱的妈妈,因为有你,即使再累,我也感到快乐!
哎,此时的我已经被这道题困扰了十多分钟,真想打电话问问老师啊。可是老师现在有空吗?这可是假期啊。我犹豫了很久,鼓起勇气拨通了号码,嘟-嘟-嘟-,十几秒过去了,我的心也随之紧张起来。正当我想挂断时,电话那头传来了数学老师那熟悉的声音。他耐心地询问我题目,细致地给我讲解,我的紧张和不安也随之消失。只一会儿工夫,困扰我多时的难题就迎刃而解了。啊,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你相伴,即使再苦,我也快乐!
活动课上,同学们欢笑着,追逐着,尽情地玩耍着。操场上,男生正在上演一场打篮球的好戏,女生正在踢毽子,踢毽子的脚法可真是变化多端啊!啊,亲爱的同学们,因为有你们,即使初三的日子再枯燥,我也感到很快乐!
初三的生活虽枯燥、辛苦,可因为有了你们,我也感到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