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4
时光似水,匆匆流逝。
初三生活已悄然接近尾声,相聚仿佛就在昨天,可分别俨然即在眼前。蓦然回首逝去的日子,数不清在校园中留下了多少欢乐与苦楚。一想到这里,心中不免涌起了一缕惆怅。我们曾经一起努力过,失败过,喜悦过,但那些,都已成为初三美好的回忆。
初三的生活就像一架长梯,我们的任务就是向上攀爬,而梯子的顶端似乎永远都被白云遮盖,怎么都看不清还有多久就是尽头。虽然有时会为此而恐慌。虽然有时会因环顾左右而迷失方向。虽然有时会因分散注意力而滑下几阶。但我们的目标,永远是向上!
初三的生活是要分秒必争的。争的不光是学习的时间,还有真挚的友谊。是的,初三确实有许多无法挽留的美好。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好现在,在这为数不多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为未来谱写专属我们的乐曲。让我们所余下的初三生活更加精彩,不让自己留有丝毫遗憾!
初三的我们拥有太多的故事,初三时我们一起走过生命中最懵懂的岁月。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
让初三的我们接受暴风雨的洗礼,我们将一起怀揣着梦想昂首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