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3
光阴不再,岁月不复。初二的生活,感觉就只有一个字:爽。但我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尝一番,现在又要踏上初三的征途。我怀着一颗新鲜,激动,好奇的心。就这样,推开了初三的大门。初三的生活会是怎样的滋味呢?
酸,甜
初来乍到,可谓人生地不熟。我自是心酸得不得了,回头想想,我那愉快的暑假过得还真是快啊!面对陌生的环境,我得赶紧适应才行。找个座位坐下来,一看同桌,竟是四肢发达之人,可头脑并不简单。如此人物,我可惹不起。遍观全班,人人皆埋头苦读。唉,初三就是这样的啦。此刻,我终于明白古代文人墨客的寒窗之苦啊!
甜,辣
初三的生活开始了一两天之后,我对家里的思念减少了许多,但我又马上为我的宿舍生活而犯愁了。
过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如今真要自己干活,还真是不容易啊。就是洗衣服也够我受的了。在家的时候,只使用洗衣机搅几下便可,干净洁白,效果非常明显。如今得用手洗,反复洗几遍都还洗不干净,还得继续洗。好不容易洗干净了,自以为可以休息一下。谁知腰倒至不起来了,到头来,还得贴上一张“万通筋骨贴”。
宿舍里的舍友还是挺好的,至少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要是缺少了哪一样东西的话,只需跟大家说一声,“噼里啪啦”的,几十样堆在你面前,任你挑选。这倒颇像无产主义阶级精神。
如今,初三的生活已经渐渐走上了正轨。你若要问我初三的生活是什么滋味的话,我只能回答:“初三生活,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