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老师作文
亲爱的老师,让我对你说声:“谢谢你,我的老师。”别人说,你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你是园丁,奉献自己,照顾我们;你是钥匙,随时关注,启发我们。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亲爱的老师啊,!你是知识文化的传播者,带领我们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遨游。亲爱的老师啊!你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如何面对每一件事情。亲爱的老师啊!你是我们心灵的保健医生,体察我们的内心,消除我们心中的障碍。亲爱的老师啊!你是我们的朋友,理解我们,尊重我们,爱护我们。亲爱的老师啊!你是我们的榜样,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让我们的一生受益匪浅。亲爱的老师啊!你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付出的太多太多的心血和汗水,使我们一天天变得聪明。
当我们自私时,亲爱的老师啊!是你的眼睛驱逐了我们的自私,为我们种下无私的种子:有一次秋游,我们找地方休息时,把包放下,满地的灰尘让我感到厌恶,便放在同学的包上面了。抬头看见你的眼睛正在注视着我,你那慈祥的神情渐渐消失,你只是看我几眼,便转头。回想起来,我那时的脸是多么的红啊!心是多么的羞耻啊!于是,我便把包和他们一样放在地上了,不去在乎那些满地的灰尘了。 再一次抬起头,一张更慈祥的脸,一双更和蔼的眼神,而又多了一份轻松的笑容!亲爱的老师,让我对你说声,对你说声:“谢谢你,亲爱的老师。”
当我们悲伤时,亲爱的老师,是你的歌声融化了我们的悲伤,为我们带来快乐,一次拔河比赛,我们输了,坐在一旁沮丧起来,无奈地望着胜利的另一方。但不知从哪传来的歌声:“向日葵,向日葵,永远微笑着向着太阳。大海,大海,永远安静地注视着天空……那时,你手拍手,摇晃着头,还笑着抚摸着我们的头。被你带起来了,带起来了。那时,我和你一起喊:“快乐万岁!”亲爱的老师,让我对你说声,对你说声:“谢谢你,亲爱的侯老师。”
当我们无情时,亲爱的老师,是你的行动化解了我们的无情,为我们撑起有情的大伞,那雨天,你带我们去敬老院看望老人,路滑得很,一不小心就会摔倒。突然,又一个妇女摔倒,痛苦地呻吟,桔子散落在地上,衣裤全湿了,一直拖鞋也跑到另一边了。我们走过去时,却视而不见,绕道而走。却听到:“大家等等,别急!”转头一看,是你正扶起那妇女,还不时捡起地上滚散的桔子。顿时,一种热流流遍了我们的全身。顿时,大伙儿都帮忙捡桔,帮忙打伞给那妇女,也打伞给老师。亲爱的老师,让我对你说声,对你说声:“谢谢你,亲爱的杨老师!”
亲爱的老师啊!是你让我们学会了思考,使我们这一代的花儿开得更美丽、妖娆。“有志者事竟成”,当我们认为这句话是对的,你却笑着说它是不一定的。有志是对的,光有志就行了吗?你说,你选择这份事业是凭兴趣和梦想的。“老师,做任何事时一定要先有兴趣,这样才会做下去、”当你笑着鼓掌时,我们多自信呀!“如果教好一代学生,光盲目教吗?”我知道还要有方法。”我们说当你再一次为我们喝彩时,我们是多么骄傲啊!”我不说,你们还能悟出什么来?”“要又毅力,要有质量,要有坚持……大家接二连三地说,所以说有志者事竟成不一定对!亲爱的老师,这是你的教育方法,让我们这一代成为有智慧,有独特见解的花儿!亲爱的老师,让我对你说声,对你说声:“谢谢你,亲爱的倪老师。”
有一种职业神圣而伟大,它是教师。
有一个称呼平凡而简单,它是教师。
花儿长得美丽而芳香离不开他的灌浇,他是老师。
花儿世界明亮而丰富离不开他的指导,他是老师。
献给所有的老师,亲爱的老师,谢谢你。
谢谢你,亲爱的老师,你让我们的心胸变得比大海更宽广,你让我们的意志变得比钢铁更坚韧,你让我们的翅膀比雄鹰更矫健。谢谢你,亲爱的老师,我们会在这同一片蓝天下,在这同一片阳光下,尽情地奔跑,潇洒地歌唱。
在这蓝天阳光下,抬起头向着太阳,向着太阳大声喊:“谢谢你,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