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间赛跑14
今天我学完和时间赛跑感触很深,感觉自己实在太对不起以前的那些美好时光了,以前我做什么事情总爱拖拖拉拉,就说吃饭吧!
吃得很慢,目的就是不想写作业,把这些美好的时光给浪费掉了还有……现在我明白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了,我们不要老想着今天的事情做不完,明天再做,这样子的想法是大错特错的。
以后我也要跟时间赛跑,哪怕就是那几分钟,几小步,也值得我去做,几分钟能记几个单词,能读一篇小故事等等,几小步能让我快点到学校或回家等等。
我以后要跟林清玄学习,珍惜时间,如果每个人都和时间赛跑坚持不懈,就会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