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间赛跑5
今天我读了林清玄的和时间赛跑非常有感想。
作者知道了,今天过去了,以后就不会再有了。作者因此非常珍惜时间,知道了时间的重要性。他开始珍惜时间,有效地利用时间,有时一个暑假才能做完的作业,他十天就完成了,还常常拿他哥哥的作业来做。
我觉得自己以前没有那么的珍惜时间,觉得非常愧疚。有时可以写作的时间,我却在玩,但现在我读了和时间赛跑这篇文章,我渐渐地懂得了时间的重要性,每天早上来上兴趣班,以前玩的时间,我现在在看课外书。
我要不断地和时间赛跑,虽然前面有很多泥泞,我也会穿过、克服,跑出美好的未来。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