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间赛跑7
我的缺点是磨蹭时间,常常一放学就忘记回家,结果每次到家,太阳都早已落下山头。
今天下午放学,我下定决心要在太阳落山之前到家,一放学我就往家里狂奔,一群同学找我玩,我都不理睬他们,直往家跑。到了家,我看了看时间,才用了不到十分钟。我决定要在七点半之前完成作业,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出作业本就写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完成了作业,看时间才七点整,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平时都是九点多才能完成,可今天却与众不同了。
哈哈!今天可真开心,就这样我赛过了时间,赢得了时间!我以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永远做一个和时间赛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