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间赛跑13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的时候,语文老师和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内容是让我们感受一分钟是快还是慢。
老师让班长看时间,让我们写一些成长中的名人名言,在我们的反复要求下,整整用了三个一分钟才抄完这次的名人名言内容。我当时觉得一分钟过得好快啊!
接着,老师又让我们每个人随便做一个动作保持不变,准备坚持一分钟。我潇洒地做了一个发射的动作,到最后觉得手累,我都快坚持不住啦。这一分钟我又觉得太慢了。
原来把时间利用好的人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而把时间浪费了的人觉得时间过得很慢。老师真聪明,让我们从这件事中轻松懂得了要和时间赛跑,要珍惜时间,充分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