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间赛跑3
《和时间赛跑》讲的是一个男孩儿因为外祖母去世了而忧伤。他每天在学校的操场上一圈一圈地跑着,跑累了就扑在草丛里哭。 作者非常珍惜时间,有时和太阳赛跑,有时与西北风赛跑,有时一个暑假的作业,“我”十天就做完了,有时上三年级,把哥哥五年级的作业拿来做……想到这里,我想到了自己。我写作业的写得很慢,一会儿喝水,一会儿玩笔。两个小时都做不完,就更别提一个小时了,还有,我本来想6:30起床的,后来听到闹钟响了。心想:“就睡五分钟,五分钟。”最后等到妈妈来拉我被子的时候,我才看看闹钟,哇!都7:00点了,还什么五分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