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回家写一篇《和时间赛跑》的作文。和时间赛跑?真有意思呀!时间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怎么样才可以和时间赛跑?
和时间赛跑
我记得英国莎士比亚说过一句格言,是这样说的“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所以,我不想抛弃时间,也不想让时间抛弃我。时间一旦过去,永远不能返回了,无论你花多少钱都买不回来,所以我想珍惜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学校里功课做完了,我还要抽出更多时间去学习各种课外知识,学的越多,知识就越多,时间就被抛到后面去了,这样,就代表我赢了。假如我一直和时间赛跑,就可以成功。
同学们,时间是有限的,但人生价值是无限的,每时每刻都要记住,时间是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