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间赛跑12
学习了《和时间赛跑》这篇课文让我知道了:时间很珍贵,不能浪费时间,必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才能够跑赢时间,不浪费时间。
课文讲述了:外祖母过世,“我”痛苦不能自拔,爸爸开导“我”,使我明白了时间永远不会回来。于是“我”产生了和时间赛跑的想法,使“我”受益不浅。
告诉我们同样要珍惜时间,不要浪费时间,如果节约了时间,早点完成作业,那么你就多了几分钟玩的时间,如果每一天节约二分钟,那么积少成多,十天就是二十分钟。这些时间可以读好多好多的书,帮爸爸妈妈做些家务事。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