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12
大家一定都有最佩服的人吧,我也有,但是大家知道我最佩服的人是谁吗?大家可能都想不到吧,我最佩服的人是我们班上的胡唐!大家一定还想知道我为什么最佩服我们班上的胡唐吧,现在就让我告诉你们吧!
我一直跟胡唐是朋友,经常和他聊天、玩耍,自然我也很了解他了。他是我们班上最幽默、有趣又大胆的男孩子。他会玩魔方,我认为他玩的很好,他告诉我扭成这样是礼花绽放,扭成那样是四海一星等等很多稀奇古怪名字。他还很喜欢逗别人笑,我只要不开心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他一眼就把烦恼全忘了。他跳的舞蹈更是一级搞笑,我一看他跳舞蹈就把肚子给笑疼了,有时候甚至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可因为他跳得实在太搞笑了。有些时候他甚至把我们音乐书上的歌曲改变成搞笑版,我觉得他创造的搞笑版实在太经典了······这些我觉得都是值得我佩服的,因为这些我都没有他做的那么好。
大家最佩服的人是谁?也让大家猜一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