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7
在我们班的同学中,我有一个最佩服的人,那就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小昕。小昕不仅学习好,而且体育也非常好。
小昕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她长得非常白,像一位混血的小女孩,在我们班,我们都称她为“女神”。她平常非常喜欢看书,你问她四大名著里的,她都可以对答如流。因为她看的书多,所以她懂写的字也非常多。我来给你们举个例子吧!
在上个学期的运动会上,小昕她报名参加了400米x2的跑步比赛。
比赛开始了,随着老师的一声,同学们开始全力加速,小昕她一开始是慢跑,到后面最后100米时,她开始全力加速。耶!在我们的一声喊中,小昕得到了第一名,在主持人宣布时,他说小昕获得了全年级第一的好成绩。
还有一次,在一次全市的期末考试中,小昕她非常的厉害,成绩出来时,老师告诉我们小昕她这次考得了年级唯一一个双百的成绩。老师也因为这件事非常的自豪。
这就是我佩服的一位同学,她不仅学习好,而且对什么都是多才多艺,我一定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