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9
说到我最佩服的人,那当然是我爷爷啦!为什么呢?听我慢慢和你讲吧!
我爷爷是一个很慈祥的老人,因为他很喜欢笑,所以眼睛旁边有很深的鱼尾纹!爷爷可是一位典型的乐观主义者,一个滑稽的动作 ,也能把他逗得哈哈大笑!让我佩服的还不是这个。爷爷每天都骑着电动车来接我到学校接我,别人都用电来骑!我的爷爷到是也用电,但他上面用着电,下面还快速地蹬着,说是要锻炼。(锻炼到骑得比用电时还快)!! !爷爷还特别喜欢练剑打拳。以前刚学的时候,他一有空就练。虽然是刚学的,但也打得很认真!没过几天,就打得很有一番滋味啦!谁说会了就不感兴趣啦?现在已经他打得很棒啦!也是每天都去,不论天气,不论时间,不论地点,只要没有特殊情况,可以说是风雨无阻啦!爷爷不但擅长练剑打拳,字也写得很好哦!无论是硬笔书法,还是软笔书法,他都样样精通!对于我来说爷爷可真是一个能文能武的人啊!除了这些我爷爷还会很多呢!例如:唱戏、木功(家里大部分家具是爷爷打的).......。
我的爷爷让人佩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