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2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值得我去敬佩,提到敬佩,我总会想起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们的老师——刘姝媛刘老师,是刚上任不久的老师,她对我们非常好。
刘老师个子高高的,长的很美,不仅如此她还有一颗善良,纯洁的心。她的脾气非常好,每当我上学放学碰见刘老师的时候,她总会用灿烂的笑容向我笑笑,别提我这时有多开心了,这位老师好亲切呀。从此,我喜欢上了刘老师,喜欢上每一节语文课。刘老师有一件事让我更加敬佩她:有一次我们班的两位同学玩水一个弄得满身都是水,刘老师害怕他们感冒,拿来自己的毛巾给他们擦。除此之外,班里的同学要被别人班的欺负了,刘老师也会挺身而出,为我们班同学讨回公道。您不仅关心学生,还认真负责的帮我们听写,让我们改错,带领我们共同进步。
刘老师,您就像一根燃烧的蜡烛,照亮我们。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我长大以后也想当你这样优秀的教师,刘老师您收入微薄,工作辛苦,可是却从来都毫无怨言,呕心沥血在教育园地中默默耕耘,把无限的关心关爱都给予了我们,刘老师,您真是个称职负责的好老师!您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