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11
我最佩服的人要数我的妈妈了。
我的妈妈是一位设计师,她只要一接到电话就会毫不犹豫地对我说道:“妈妈要出差了,不在家里。你要照顾好自己,要好好吃饭,认真完成作业。”
我的妈妈一出差,最少是一个星期,甚至是一个月。她是一个热心肠,每当有人打电话让我的妈妈去工地帮他们设计一下方案,或者给他们提一点建议,我的妈妈不管工资多少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妈妈都会说道:“我这就买高铁票,明天就到。”
每当妈妈要出差时,我就会对我的妈妈说道:“妈妈,我希望您再多陪我一小会儿,好吗?”可是,妈妈都安慰我:“没事儿,我的小宝贝,妈妈过几天就回来。”可是我一回家就等妈妈回来,她却一直没有回来。这时,我才醒悟过来,原来妈妈是为更多的人服务了。虽然我很想念我的妈妈,但想到妈妈说过的话,我的心里暖暖的。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