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3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人。有我讨厌的,有我喜欢的,也有我敬佩的。其中有一些人都快被我谈忘了,但有一个人却深深的映在我的心中。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妈妈,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巴。她非常的诚实守信,这让我无比的敬佩。
那天,妈妈的朋友有一本健康知识的书,妈妈说要两个月后把这本书还给她这个朋友。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还有一天就要把书还给那个朋友了。晚上妈妈不停的看书,直到把这本书看完为止。该还书的时间到了,早上,八点半就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我们都劝妈妈不要去还书了,等雪停了再去还书。可她却不听,穿上了厚厚的大棉袄,棉靴子,用布把书包好,生怕书弄湿了。她冒着鹅毛般的大雪,向那个朋友的家走去。我心想:妈妈现在还好吗?会不会动感冒呢?半小时后,妈妈回来了,衣服已经湿了,我们都说妈妈傻,但妈妈说:“做人要诚实守信。”
妈妈的诚信让我懂得了,做人要讲信用,我敬佩妈妈讲诚信的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