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小学篇四:快乐的一天
快乐是清晨醒来,眯眯着,仔细聆听鸽子咕咕的鸣叫,像是在演奏一支欢快的交响曲。快乐伴着我渡过每一天。
上午,我和弟弟去摘李子,可是摘李子必须路过一片地,我们又得扛着小凳,弟弟又小,我只好一手牵着弟弟,一手拎着小凳。终于到了,我的胳膊也累得酸了。歇了一会儿,我开始摘李子了,我踩着小凳在上面摘,弟弟在下面接着。听爸爸说,黄色的李子最甜,我就专门挑黄色的。弟弟忍不住了,尝了一口,仰着小脸对我说:“姐姐,你摘的李子真甜!”听弟弟一说,我也忍不住了,咬了一口,是啊,李子可真甜呀!这样我和弟弟边摘边吃,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中午,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个老大爷推着一辆三轮车,很艰难地行走,前面出现了一个陡坡,老大爷的车卡在了那里,我急忙跑过去,使劲地往前推,老大爷也感到了有人在帮他,他也使劲地往前拉,终于我们俩齐心协力,终于过去了。老大爷回身对我说:“孩子,谢谢你!”“没什么,老大爷,这是我应该做的!”老大爷自言自语:“可真是一个好孩子!”听着老大爷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
晚上,我和爸爸去夜市,看见那边有很多人,我们也去凑热闹,一看是卖小狗的,我一眼就看中了两条小狗,一个是泰迪,一个是松狮。我站在那里不走,爸爸见了问:“喜欢吗?”我使劲地点点头。爸爸问:“这两条狗怎么卖?”“一共三千!”“三千!太贵了,爸爸,我不要了!”爸爸却笑了:“玥玥,没事,买!爸爸有钱!”我和爸爸一人抱着一条小狗回家了,看着自己喜欢的小狗,摸着它松软的绒毛,我心里真高兴。
哦!我的一天,快乐的一天,其实快乐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