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小学篇二:快乐的一天
我每天都开心地玩,无忧无虑地过日子,但上个月有一天是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最快乐的一天,到现在我都还记忆忧新。
这一天,因为我大姨在河源乔迁新居,所以我和妈妈都去了她家。那一天,我妈说:“等一下去南头坐火车。”我一听坐火车就高兴得跳起来,因为长这么大是第一次坐火车,能不高兴吗?所以就自然而然地表露出来。接着,就去坐火车了,一到那儿,人山人海的,于是,我就紧紧地跟在妈妈的后面,过了一会儿,验完票就上火车。我一看那火车这么长,有好多好多节车厢呢!
后来,就对号入座了。之后,我这里看看,那里瞧瞧,这里把我吸引住,那里也把我吸引住,不一会儿,火车启动了,它不像我们平常坐的公交车有时会急刹车那样吓人的,它一路都是稳稳当当的。就算是晕车的人坐这种车也不会晕车的,时间一点点过去,我和妈妈一边聊天,一边往窗外的树木看,不知不觉中三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已经到达了河源。然后,就去大姨家了。
这一次的旅行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平常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火车,而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坐上了!